fastfw300r無線寬頻路由器如何手動設定固定ip地址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指定固定ip,有三種方式,供你選擇:(後兩種模式,電腦均可設定為自動獲取ip)

本地連線屬性-tcp\ip屬性-手動輸入ip地址、dns伺服器地址,確定後,等待電腦和路由器響應後即可。

dhcp保留地址指定。

在路由管理頁面,dhcp服務,保留dhcp地址選項中,新增新條目,輸入你需要指定的ip地址,和你指定電腦的mac地址,儲存(有的需要再次選擇新條目生效),路由重啟後即可生效。

3.  靜態ip地址指定。

在路由管理頁面,靜態ip服務,新增新條目,輸入你需要指定的ip地址,和你指定電腦的mac地址,儲存(有的需要再次選擇新條目生效),路由重啟後即可生效。

如滿意,請採納。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wan口連線型別選擇【靜態ip】,輸入上網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即可上網。

fast無線路由器wan口ip地址,子網掩碼怎麼設定

fast開頭的無線路由器,有誰知道這種路由器的ip地址是什麼啊 100

3樓:張全

你先試下192.168.1.1和192.168.0.1,基本都是這兩個裡的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的機子上就有ip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家用無線路由器都是預設192.168.1.1的管理ip地址的

6樓:師者第3式

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兩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的後面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用路由,一般的登入ip地址是,192.168.1.1,瀏覽器輸入可以登入後臺進入配置,像這樣的一般是迅捷的。商用的也可以登入後臺進行設定ip,方法一樣的。

300m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提高網速

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網速快的方法一。第一要檢查本本的訊號是否滿格,如何只有一到二格,訊號就不穩定,這樣一來,傳輸的資料報就是丟失,上網就慢。第二要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其中有一項是速率,設為最高,功率設定為最高,通道設定為離現在的通道遠一些,懷疑你附近有無線訊號,或者是有同頻干擾,如微波爐等。第三...

無線寬頻路由器配置難題,求教高手

1 你在命令提示符模式下輸入 ping 192.168.1.1 看看結果是否正常。2 關於你設定好ip後另一台電腦提示ip衝突,你可以設定另乙個ip給該機器。3 將ip和dns設定成自動獲取顯示本地連線受限,是你沒有獲取到ip位址,原因有 1 你電腦沒有通過連線路由器的驗證。2 你路由器沒有啟動dh...

水星150m無線寬頻路由器如何設定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