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n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時間 2022-02-10 18:10:08

1樓:木子的一桐

回答1.首先給11n無線寬頻寬頻路由器通電,用 網線 連線 無線路由 器和電腦。關掉無線網路,開啟本地連線。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在網頁上輸入ip位址,以jcg捷希無線路由器為例,其預設ip位址為192.168.1.

1,回車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點快速安裝嚮導。

2.輸入預設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點確定,再點下一步。

3.以電信使用者為例,選擇pppoe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其他網路運營商的,按照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資料選擇dhcp或者固定ip位址,填寫完點下一步

4.一般情況下設定都是預設的,頻射 開關 選擇開啟,頻射工作模式選擇混合,ssid是無線網路的使用者名稱,可根據自己的意願更改,注意要設定成中文。隱藏選擇停用,頻道可以自由選擇,一般情況下預設頻道是6。

5.設定完成後點下一步,點應用,初步設定就算完成了

更多3條

300m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提高網速

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網速快的方法一。第一要檢查本本的訊號是否滿格,如何只有一到二格,訊號就不穩定,這樣一來,傳輸的資料報就是丟失,上網就慢。第二要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其中有一項是速率,設為最高,功率設定為最高,通道設定為離現在的通道遠一些,懷疑你附近有無線訊號,或者是有同頻干擾,如微波爐等。第三...

水星150m無線寬頻路由器如何設定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

我買的mercury無線寬頻路由器設定時,寬頻連線錯誤顯示

使用路由器的情況下,使用者計算機無需撥打寬頻連線,只需把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路由器設定無誤 連線正確,客戶機即可上網。以tplink wr886n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0.1,回車 2 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確定 預設為空 3 自動啟動連線嚮導點選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