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區域網二級連線能用無線寬頻路由器嗎?

時間 2023-03-24 2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辦公室裡的交換裝置是路由器還是交換機?這個務必要確定。

您的要求可以實現,增加乙個無線ap(access point)連線在您屋裡的交換機上即可。

如果您考慮使用無線路由器的話,請預先通過lan口進行設定,將無線路由器的lan口ip設定為乙個不會被使用的,然後把您要擴充套件的網線都插在lan口上,wan口留空即可。

蘭州有問題可以加我hi。

應該可以。

2樓:那個那個誰誰誰

可以的,把路由作為你單位的乙個客戶端,ip設定為靜態接入。

3樓:黑貓王子

1)要是5臺電腦在同乙個辦公室,而路由器也在辦公室裡面,那換乙個無線路由器然後在5臺主機每台主機上插上乙個無線網絡卡,設定一下ip就可以啦!無線路由器上面本身也有介面,有線連線也可以的。

2)要是5臺電腦不在同乙個辦公室,那換乙個無線路由器後,靠近路由器的電腦就插乙個無線網絡卡,設定好ip即可,不用拉線;離路由器遠的辦公窒訊號有所減弱,可以拉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該辦公室放乙個集線器(小型交換機),用有線連線。

4樓:

樓上正解,如果嫌麻煩就直接把辦公室的路由器換成無線路由器即可。

一台電腦插兩個網絡卡 乙個能上單位的區域網 乙個能通過路由器連線internet 怎麼設定?

5樓:學士白頭翁

直接在整合網絡卡上設定好內網的ip設定,在下面高階選項卡裡 加入外網的ip設定,只需要乙個網絡卡就可以搞定內外網!!!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開啟dhcp,接路由器的網絡卡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另外乙個接區域網的網絡卡設定區域網的ip位址和掩碼,不要設定閘道器和dns(重要),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 qzwwwq | 四級。

路由器開啟dhcp,接路由器的網絡卡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另外乙個接區域網的網絡卡設定局 域網的ip位址和掩碼,不要設定閘道器和dns(重要),就可以了。

然後:把windows系統防火牆開啟,高階選項,限制內網本地連線,為外網連線新增例外,允許訪問http,https伺服器,就ok了!就能訪問外網internet和內網了。

單位二級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無線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注意你連線的裝置也需要繫結ip和dns才可以上網的。

區域網連線問題,區域網連線問題

裝的是什麼防火牆,系統自帶還是瑞星什麼之類的。不如把 ip分別為192.168.1.2 244 都加入可信區吧,或者設定一下白名單,若是退了防火牆還沒訪問許可權也有可能你想進的那個系統沒開共享 共享設定看樓上的,樓上有人說了 xp作業系統有自帶的防火強,把它關了再試試。看不到是因為兩台機子沒有組建區...

區域網可以連線,不能上網,單位區域網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 或按win r組合鍵 輸入命令 cmd 進入msdos介面。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 ipconfig all 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開啟 控制面板 雙擊 網路連線 然後右擊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勾選 手動設定dns 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

cs區域網無法連線,cs區域網無法連線

應該是你們的cd key使用重複了 你可以選擇cs裡聊天室選項,這樣會提示你的cd key不合法,你就可以換下cd key了,cd key一般在安裝檔案裡的檔案或者有序號產生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cs是1.5的吧!cd key 是非法的!你到網上隨便找個cdkey 就可以了!兩台機子不要一樣。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