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 翻譯下圖內文字(沖壓防跳屑領域)

時間 2022-09-15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些改良,淬火處理的不良大幅減少,但是為防止跳屑,也許是安裝了圖15右所示的裝置也起了作用,跳屑幾乎不再成為問題了。圖28所示的是實際生產中連續衝裁後的環帶圖,每一片之間的連線線稱之為刻度線,截面形狀是v形的溝。是後續工序一片一片分離時候的折斷線(叩擊折斷)。

v形切口變成方形,是為了防止跳屑的改良。

表3.10:粘性材料難以形成跳屑,易於沖壓的(硬的、脆的)材料容易產生跳屑。確定軟性鋼材以及鋁材的間隙時,一般情況下要在不產生毛刺的情況下,盡可能大地設定間隙。

這是因為軟性材料即使有較大的間隙也能夠防止跳屑。相反的,硬質材料的時候間隙就要設定的小,剪斷面要多,來作為防止跳屑傾向產生的對策。

2樓:i空心

這個改良後,燒傷不良已減少了很多.為了防止廢屑往上跑,安裝如右圖15所示裝置後起了很大的作用,大部分不跳屑了.連續沖壓的料帶如圖28所示.

刻痕是每片的連線處.斷面的形狀為v形槽.摺痕為在後工程切斷時沖壓所形成的.

v形的切口為角形.這個也是為了防止跳屑而進行的改良.

表3⑩:粘性的材料更不容易產跳屑,快鈍(硬,脆)材料更容易產生跳屑.已確定軟材:銅,鋁的間隙.通常在不產生毛刺的情況下.盡量將間隙放大一些.

這個為在軟質材的情況下.即使間隙較大.還是可以防止跳屑.相反的.硬質材且間隙較少的情況下,斷面變多後,可以作為防止跳屑的對策.

以上希望能幫上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樣改良,淬火不良大大減少,但是,為了防止跳屑,安裝如圖15右側所示的裝置也起了左右,跳屑幾乎不再是問題了。圖28顯示的是在現實中連續沖壓後的環形圖。每一頁的連線線叫做刻度線,斷面形狀呈v型槽。

是在後續工程中一頁一頁切斷是的折線。v型的缺口成為方形,這也是為了防止跳屑所做的改良。

表3 10:柔韌的材料難以產生跳屑,容易切斷的材料(硬、脆)容易產生跳屑。確定軟質的銅和鋁的間隙時,一般設定為在不發生毛刺的範圍內,使其盡量的大。

這樣,因為是軟質材料,所以即使是大的間隙,也可以防止跳屑。相反,在使用硬質材料的時候要把間隙盡量設定的小些,使衝斷面多,作為防止跳屑的對策。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求日語翻譯 !

運動順序如下 1.將身體進入浴缸15 20分鐘。如果浴缸有按摩功能的話,效果更加明顯 2.應該是在浴缸外 這裡的 的意思就是兩腿併攏伸直,身體前探或者下探接觸腳背 深呼吸,身體放鬆,慢慢雙手向前伸展,持續10 15分鐘。這裡應該是三組動作 大腿內側 兩腿分開,身體慢慢向前屈。大腿前側 身體呈跪坐姿勢...

日語翻譯日語翻譯「說明函」

樓上是機器翻的吧 有些東西翻錯了,會害死人的,尤其是向海關方面道歉的商務信函。 名偵探季小鑫 稅関 関係者 尊敬 2011年11月2日 広州 出荷佐川 単號 010320599704商品 1箱 品物 99件 印 実際 材料 不足 成 當社 無心 騙 稅関関系者 純粋 自社 社員 疎 稅関関系者 不便...

急日語翻譯,日語翻譯,急!!!!!!!

一緒 買 物 行 日本 何回 行 私 時間 歌舞伎 見 來 前 母 家事 手伝 壽司 食 明日 會社 休 仕事 終 飲 済 博物館 寫真 撮 殜血 1一起去買東西吧 何 購入 2我去過好幾次日本 私 日本 數倍 3.我想要更多的時間 私 多 時間 4.你看過歌舞伎的表演嗎?今 歌舞伎 行 5.來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