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臉上長了個痘痘,後來擠掉之後就有個小小的痘坑,隔了好久之後又從裡面擠出好多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5-17 17:11:00

1樓:將心比心

這說明痘痘並沒有消退,而是繼續再發炎。其實在青春痘成熟之後是可以通過專業的擠壓,讓青春痘消失,但是往往在家裡擠痘痘很多時候,手法不對,且雙手不乾淨,為此容易在擠完痘痘之後,造成痘痘留疤發炎,為此除了專業人士,不提倡擠痘痘。

不管是針對臉上的痘痘,還是身體上的痘痘,痘痘是一種**炎症,都必須做好抗菌消炎工作,避免青春痘由於細菌粉塵的刺激惡化,在每天睡覺之前一定要對痘痘患處做消毒抗炎工作。

2樓:護膚導師汐汐

臉上的痘痘多數集中在哪一個部位呀,你之所以有痘之後有痘坑那是因為你清潔不到位所導致之後擠出來的白東西這些都是有關聯的呀!

3樓:

可能是沒有成熟的痘痘就被擠,所以排出不淨,還會容易形成痘坑,解決痘坑可以用以下的辦法:

1、鐳射類(鐳射、點陣、、、),原理:破壞痘坑組織,增生性修復;

2、磨削類(機械、微晶),原理:磨掉一部分痘坑周圍好**,減少高度差;

3、針刺類(微針、鍼灸針、、、),原理:和1相似;

4、化學腐蝕藥水、藥膏,原理:和1相似;

5、果酸(和4應該算一起),原理:和1相似;

6、填充(膠原蛋白、、、),原理:異物填充,無效或短暫效果。

4樓:護膚導師

痘痘擠掉,沒護理好,就會在同一個地方反覆長

5樓:

臉上有豆豆**該補水了

6樓:揮~霍

有地方能解決,我以前是

臉上長過痘痘之後就留下了痘坑,這個痘坑就像一個洞一樣,還可以擠出白色的物體,很難看,好煩呀,求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可以去美容院弄,**不便宜,沒有必要。總體不礙事。

8樓:心安

痘坑是痘痘擠了留下的,恢復起來相對比痘痘更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種情況有多久了?裡面能擠出白色的東西是不是?

臉上長了乙個痘痘長了好久怎麼都去不掉 求解決方法

1.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3.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4.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5.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6.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7.有痘的人...

兒童臉上不衛生長痘痘如何去掉,臉上長了痘痘怎麼辦呢

在很多人心裡,痘痘都是一塊心病 臉上長痘痘,是對很多人自信心的致命打擊 痘痘無情的占領著臉上的每一寸潔白的肌膚。既然要徹底的消除痘痘就要先了解痘痘的形成原因,痘痘就像是油性 的標誌了,還有就是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經常熬夜,這些都會引起痘痘的生成,今天就來教大家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飲食習慣 吃出健...

我的臉上長了痘痘,為什麼我的臉上總長小痘痘啊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平時,油膩的東西少吃,不是不吃,水果蔬菜多吃,這些都是後話了。痘痘產生有3成是外表 的不清潔,7成是內體的分泌不均衡。我建議你可以去痘的同時,調理一下身體,建議你吃安利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 以及多種纖維素,每天晚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