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大包,臉上長了乙個大包

時間 2022-03-24 00: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個是內火重長的瘡,臉上的東西最好自己別擠,就算是暗瘡也不要自己弄,弄不好會留下坑的,到時候看你怎麼填。

這幾天別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保證充足的睡眠就可以了,它自己過幾天會消的。也可以吃點清熱的藥,像什麼清火梔麥片之類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很明顯是膿疱型痤瘡。

方藥:黃芩10克,黃連10克,大黃15克,丘疹型加玄參15克,赤芍12克;膿疱型加蒲公英30克,連翹 20克,水煎服,隔日一劑,連服7日為1療程。近年來,用本方**68例,痊癒39例,好轉27例。

多數患者服藥4~7日顯效,3~5個療程痊癒。

煎法:用三碗水泡1.5小時,之後用急火煮沸,文火煎30分鐘,將水倒出備用;再放2碗水進鍋內,急火煮沸,文火煎20分鐘,將兩次藥水混合,一天內分兩次服用。

我服了兩劑,四天,明顯好轉,你可以先試試看吃一劑。

這個藥方體質虛弱的人慎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手去碰它,因為手有細菌的。

可以在晚上洗乾淨臉後塗上一點紅黴素軟膏,可以消炎。

如果不見好,最好去醫院那裡看一下。畢竟是臉上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趕緊用茶樹精油消炎...控制下紅腫。千萬別用手去摳啊撓的,不然會好的慢的。只要注意清潔就行了。

5樓:仇慶佛綠凝

你好:青春痘是由於內分泌紊亂,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腺堵塞引起的,想徹底**,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溫和調理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三字:別瞎整

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別瞎整,那是你的臉啊,不是商家的實驗品!

臉上長了乙個包

7樓:開玉蘭官雲

是痤瘡!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

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

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8樓:說祺阿雅唱

你好,根據您的**來看,這是皮脂腺囊腫也就是粉瘤,主要是皮脂腺腺管堵塞導致的。指導意見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手術**,這也是**的主要辦法。

9樓:圖門麥冬巴才

根據描述,有可能是腫瘤,或者是皮下囊腫之類,由於提供的資訊有限,無法進一步分析,建議完善資訊或者盡快送寵物醫院診療為好。

10樓:官悅僕耘

臉上長了包,可能是吃了上火的東西,經常熬夜引起的,如果沒有化膿是可以不需要進行**的,如果已經破口,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外塗。建議平時需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勞累,飲食清淡,配合藥物**,可以逐漸恢復正常的。

11樓:開花的兔子

首先不要用手去摳,也不要總摸它.

然後其實這種情況還是在發炎的,消炎的藥膏還是要繼續塗抹,直到摸不到裡面軟軟的物質即可,長痘痘一定會留下印子的,如果你很年輕.不去管它.幾星期後就會自動消失了,如果你嫌時間太長,就擦一點有美白效果的精華液在上面,這樣就可以了.

12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紅藍光**儀採用高純度、高功率密度的紅光、藍光及黃光對**進行照射,能改變細胞結構,殺死細菌,為新生細胞提供乙個適合的環境,增強新膠原質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生成,促進細胞生長;能修復炎性痤瘡老化肌膚、緩解日曬灼傷**,而不傷害到**,能美白**、促進**彈性

我臉上長了乙個包(硬硬的沒什麼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過乙個,顏色跟正常**沒什麼區別,就是摸起來硬硬的,不痛不癢,也不比**高,就是每次摸到就心煩,就用消了毒的細細的針給它扎了幾下,捏了幾下,塗了消炎藥膏,然後痘就發炎了,紅腫,幾天後就慢慢擠出來了,白色物質,就像熟透的痘痘裡出來的一樣,就是硬一些,應該是毛囊發炎引起的吧~

結果是,痘擠出來了,痘印明顯,那塊的**暗沉,現在都兩三個月了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有一點小傷疤~

建議別這麼硬來,是痘總會發出來的,前幾天臉頰側面的乙個長了好幾年的暗痘自己發出來了,痘印不明顯,**平整沒有疤痕~

耐心些,痘印在**白的人臉上相當明顯,簡直是搶鏡頭到令人髮指!比如我,後悔~ 本來好好的,沒什麼大問題的~(好在現在好多了,稍微安慰一些~)

不知道我們倆的痘一樣不,我寫詳細些,就是為了讓你判斷下,千萬別把你給誤了,實在擔心就讓醫生看下再做打算吧~

希望能很快好起來~

14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毛囊炎擠壓形成的囊腫,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

15樓:粟巍甫俊哲

從**上看應該是囊腫

臉上起個大包? 10

16樓:鬼馬欣欣

有可能起的是乙個金疙瘩,也有可能就是臉上腫了,然後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找乙個中醫推拿按摩師,他們有可能有辦法幫你治下去,按平你可以試一下,不要自己亂弄,弄壞了更嚴重

17樓:樂寶兒嘛嘛

這應該是上火導致的體內有火,多喝水,同時還要

18樓:天地驚神鬼泣

你好,你這種情況從你描述上看多數考慮是由於區域性有濕熱或者是有血與火毒等引起的癤腫的可能

19樓:因為在我這

是那個瘡吧,或者去醫院吧,別是瘤

狗狗屁股旁長了個大包,狗狗屁屁上長了個大包怎麼辦?

執業獸醫師蔣桃 這樣的情況有幾種可能 腺囊腫 會陰疝 腫瘤等,建議帶去醫院讓醫生做臨床檢查診斷,因為沒有做具體臨床檢查無法提供診斷,只能根據你敘述的症狀分析可能的疾病方向 十家講壇 回答從症狀上看可能是 腺液排出不暢引起的 腺炎。也不排除是肛周 的問題,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推薦用藥 如果是 腺炎就需...

臉上長了乙個痘痘長了好久怎麼都去不掉 求解決方法

1.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3.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4.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5.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6.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7.有痘的人...

臉上紅紅的包包,按下去很疼,臉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硬包 很疼 是什麼原因呢

1,你這種是內火攻上來的毒痘痘.最簡單的方法是將蘆薈膠堆在上面,吸收了以後再堆一次.反覆幾次炎症就消了,而且不用擠.吃點牛黃消炎片,盡量別擠他,讓他自生自滅,不然臉上會留疤的 你上火了啊。吃點清熱的東西。涼茶多喝點。另外用點祛痘產品。拿開水湯,你願意嗎。臉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硬包 很疼 是什麼原因呢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