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屁股旁長了個大包,狗狗屁屁上長了個大包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27:42

1樓:執業獸醫師蔣桃

這樣的情況有幾種可能:**腺囊腫、會陰疝、腫瘤等,建議帶去醫院讓醫生做臨床檢查診斷,因為沒有做具體臨床檢查無法提供診斷,只能根據你敘述的症狀分析可能的疾病方向

2樓:十家講壇

回答從症狀上看可能是**腺液排出不暢引起的**腺炎。也不排除是肛周**的問題,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推薦用藥:

如果是**腺炎就需要擠出腺液,然後往腺體內注射抗生素,或腺體周圍注射抗生素區域性封閉。如果是**的問題就要查明原因,選用針對性強的外用藥。預防措施:

不要餵食骨頭或過於油膩的食物。表面可使用高濃度碘伏進行消毒(雙氧水也可消毒,但會有些痛)後促進癒合時可使用雲南白藥均勻撒在傷口位置;

3樓:幸蘭英哀子

建議你帶狗狗去醫院看看是否是**腺炎,狗狗**腺排洩管阻塞,分泌物積聚,就會發生感染,出現發炎、腫脹,**腺已腫脹化膿,應先排空腺體內的膿汁,再行消炎,可以噴術立康。狗狗的飲食一定要健康營養均衡,不要亂喂人吃的食物給狗狗,洗澡時定期清理**腺,也能有效地預防**腺炎。

4樓:天蠍懶猴

吃喝用嘴,當然不影響。不讓碰是因為一碰就疼,而且忍受不了的疼痛。長包可能是內部發炎引起化膿腫脹,應儘快打點滴消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不好判斷,應該是毒瘤吧,最好給他看一下醫生

您好,請教一下狗狗屁股上長了一個大包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周圍有專業的寵物美容店或醫院的話抓緊時間帶去看看,你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腺囊腫,平時吃肉肉過多容易造成這個後果,狗狗的**腺需要定期的清理,你自己恐怕做不來,帶去專門的地方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痔瘡了 帶它去獸醫院吧!

8樓:泡泡糖童裝專賣

狗狗身上長了可怕“大包”,醫生痛罵主人:你這個主人怎麼當的

狗狗屁屁上長了個大包怎麼辦?

9樓:

可能是 **腺囊腫、會陰疝、腫瘤等。

這幾種情況都不能隨便吃藥就可以解決的。

建議帶去醫院讓醫生做臨床檢查診斷,因為沒有做具體臨床檢查無法提供診斷,只能根據你敘述的症狀分析可能的疾病方向。

10樓:mj尕白

詳盡一切辦法去醫院吧,我們家狗狗之前也是這樣的情況,去了醫院說是**腺炎,都不用打麻藥直接就搞定了,趕緊去醫院讓醫生弄弄吧!

早日**喲~

11樓:我家帥哥叫豹子

應該去正正規寵物醫院**,狗狗可能很痛苦,所以會對陌生的環境和人產生不信任感和恐懼感,實在不行就用點麻醉劑。希望狗狗早日**!

12樓:吳素老哥

先讓狗狗帶上口罩。到了醫院就簡單多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手術後看護48小時(繼續帶上口罩,餵食時可以取下)後面就沒有什麼問題了注意感染就好了

狗狗屁股上長一個包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要不是蟲,就是痔瘡或**腺發炎!你多久給狗擠一次**腺?

小狗屁股長了塊紅色的大包.是什麼回事

14樓:

真的看起來挺嚴重的,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好的快些,希望樓主的狗狗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看起來好嚴重,上面的同志回答的挺好,可能的話去醫院看看吧

狗狗屁股流膿,狗狗屁股流膿 綠色的 是因為腸胃

無聲 風 樓主,你的狗應該是 腺發炎了。犬的 腺又稱 囊,是一對梨型狀腺體,位置在犬的 兩側約四點鍾及八點鐘的地方,左右各乙個且各有乙個開口。腺囊內充滿 腺液,積久會變黑色或深咖啡色液狀或泥狀物。氣味臭不可聞。當犬在排便時,腺的開口隨著 口開啟 排出 腺液潤滑 使犬能順利排便。狗在受到驚嚇或緊張時,...

狗狗屁股紅腫怎麼辦

宸 感染或有寄生蟲。有一些狗狗之所以屁股出現紅腫的情況,可能是由於體內有寄生蟲了。如果是有寄生蟲的話,可以定期的吃一些驅蟲的藥物,有專門的賣這種狗狗驅蟲的藥物,直接吃了或者說是直接塗抹。另外要根據狗狗大小來決定吃多少,這樣就能夠清楚這些寄生蟲,從而避免出現 紅腫的情況。如果是 腺炎,在定期給狗狗洗澡...

狗狗屁股上經常長膿包,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有蟲不大可能,好的吃多了 但如果長時間不擠 就會形成半固體或固體堵塞 腺 形成 腺炎 腺囊腫 這是要打吊瓶的 但跟寄生蟲關係不太大 你換家醫院看看把 忠心的狼 家裡常喂好吃的吧 比如肉類 雞肝什麼的 吃多了狗狗 腺排的東西就多了 平常應該常擠 就會是液體的 很臭 但如果長時間不擠 就會形成半固體或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