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痘印,還有一些痘痘,需要一些護膚品,求

時間 2022-10-12 18:00:13

1樓:就叫風間澈

首先 你有個觀點是較不理智的

美白效果的產品 指望洗面奶是極其不理智的

潔面產品它的功能是清潔

在精華和面霜 **上 花點錢倒還實際些

絲芙蘭有款** 美白效果還可以 價位也不高 試試看記不得什麼名字了 但是絲芙蘭的**種類很少 很容易找到

2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痘印建議試試:西鉑頑痘清2號去痘印四件套

祛痘一套:我們的肌膚和身體一樣,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進行著同一過程——新陳代謝,痘疤平復能防止細菌滋生,令肌膚健康代謝,預防痘痘再生,令痕印之間淡化,消退,保濕潤澤,日復一日,肌膚變得勻淨,細緻,暗沉膚色的到有效改善。

祛痘潔面:深入參透肌膚細胞,快速殺死痘痘表皮菌,促進痘痘感化與脫落,抑制痘痘的再生,支部修護痘後留下的疤痕,痘印,同事平衡肌膚ph值。

祛痘平復:特含有植物祛痘理療配方,能迅速令粉刺,暗瘡調謝並有效**,同事平衡油脂分泌,調節肌膚酸鹼性,融合美白淡印精華,深入作用於因長痘而留下的暗褐色斑點,有效淡化印痕及色素沉澱,修復受損肌膚細胞,令肌膚健康白皙。

頑痘清:強效針對皰疹型,膿瘡性,結節性(炎症),所引起的青春痘引起的紅腫不適,快速祛除頑固痘痘,並使快速**脫落,還您無痘,無痕的迷人**。

浴鹽:天然海鹽特別加入蘆薈成分,保持在浴後的肌膚柔潤光滑,蘊含天然植物保濕成分可深層滋潤全身肌膚,防止**粗糙乾癢,祛除腋下異味,祛除腳臭,改善膚色,祛除黑色素,改善**及角質膜,蘆薈有較強的細胞修復能力,起到放**老化,嫩膚之功效。

3樓:_莫我肯顧

匯美舍玫瑰精油皂。28塊錢。

美白清潔保濕提亮〜我用的感覺。

4樓:山村貞子

薰衣草原液不錯,祛痘祛疤痕的

5樓:

豆達邦的祛痘藥水就很好用!幾十塊一支搞定

我男的今年17了臉上有痘印痘痕還有一些坑坑窪窪的有很多黑頭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 祛痘 祛痘印 祛斑 美白 緊膚 補水原料 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 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濕補水,提高 彈...

臉上有好多痘印,你有什麼建議?臉上有痘痘印

我建議你直接用去痘印產品,摩氧,就不錯,能去的很快很乾淨,也沒依賴性和反覆性的,平常生活中也應該多補水,少熬夜,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飲食清淡也很重要的。我當時臉上的痘印也很多,滿臉都是的,還是用了幾套摩氧祛痘系列才去掉了,挺好的去的很乾淨呢。我覺得如果說你有好多痘印的話,你可以去試一下敷爾佳的一些 因...

臉上有很多的痘痘和痘印怎麼辦啊?求有長過痘痘後來治療好了有經驗的大俠幫幫忙,感激不盡,小弟在此謝過

鏡花緣護膚諮詢 向你介紹預防粉刺痘痘的生活小秘方 1.正確清洗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 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2.定期去角質 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