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好多痘印,你有什麼建議?臉上有痘痘印

時間 2023-06-04 07:03:06

1樓:春暖花魁

我建議你直接用去痘印產品,摩氧,就不錯,能去的很快很乾淨,也沒依賴性和反覆性的,平常生活中也應該多補水,少熬夜,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飲食清淡也很重要的。

2樓:就會聰明

我當時臉上的痘印也很多,滿臉都是的,還是用了幾套摩氧祛痘系列才去掉了,挺好的去的很乾淨呢。

3樓:芳草歡歡喜歡

我覺得如果說你有好多痘印的話,你可以去試一下敷爾佳的一些**,因為他家的**,好像是21天是乙個週期就可以把你的肌膚的乙個幾層,然後給你重新換一遍,然後重新塑造一遍,可能是對於你之後乙個**基礎是好的。

4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建議不要亂做醫美亂用藥,多看看去痘印的科學小知識,不要亂從微商那裡相信產品,也許有用,但有可能含有激素,一旦停用,臉上會爆發更厲害的痘痘。做好知識最好看醫生就行,不要去相信什麼老中醫,這個真的沒用。

5樓:弦酥29203伎騰

要是有痘印的話,那我們肯定是要用一些祛痘印的產品,或者是定期去美容院,然後進行乙個週期的護理,如果是為了方便的話,那麼可以選擇一些醫用**專用祛痘印的這些也是可以的,具體要看你自己適合哪種情況,還有就是你的**定位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你臉上有好多的痘印,可能是因為**狀態不是特別好,而且還要平常護膚沒有做好的原因,因為當你臉上起痘痘的時候,如果你用好的護膚品或者是好的生活習慣的話,是不會在臉上留下痘印的。所以你可以在網上買一些祛痘印的產品,或者是在日常出門的時候,用一些化妝品遮蓋一下。

7樓:甜甜的歌

外用的去痘印產品摩氧可以幫你去掉痘印,口碑很好,我就是用了這個才去掉的。

8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臉上有很多痘印的話,我個人認為可以去相關的美容院。詢問當院的美容師,問問如何將這些痘印消除。畢竟專業的地方是可以做專業的事情,他們可以幫助你除掉臉上的痘印。

這樣就可以使自己的臉變得更加好看沒有那麼多的痘印影響自己的容顏。

9樓:顓孫訪蘭

臉上有痘印。如果是青春期的青少年。那麼起來痘痘千萬不要去用手去擠它,這只會讓痘印更加明顯。

做好防曬和清潔,不要相信一些三五產品,或者跟風買一些網紅祛痘印產品。可以使用維a酸乳膏,堅持用一段時間,會有一定的效果。

10樓:銘刻

痘印的話當然是需要去去除呀。所以可以自己在網上查一查相關的方法,試著把痘印除掉,或者去詢問有關方面的人士。除掉自己臉上的痘印,這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必然的,所以呢,一定要細心。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是成年人。有些女生是需要化妝,化妝會導致毛孔堵塞而起痘痘。應該調整自己的睡眠時間,不要吃油膩辛辣食物,也不要每天去化妝,讓**得不到呼吸。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只有選擇合適了才是最重要的。

臉上有痘痘印

12樓:言世傘

那我在補充下,還有用遮瑕配合著粉底一起使用以上是開玩笑,改善長痘的問題不能光靠外部產品解決,你要先知道自己的痘屬於什麼情況。

如果是熬夜,多做補水**。

如果有抽菸喝酒的習慣,那就需要做深度保養啦,用什麼都不好調養上火長痘就吃下火藥,綠豆湯之類的。

the body shop家的茶樹精油還不錯,理膚泉的去痘也可以,別的去痘產品我也沒怎麼用過。

聽說做diy綠豆粉**管用,沒試過,或者自製牛奶**啦。

臉上好多痘印啊

1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疤痘印可以自製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碗中;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3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美容功效:這款去痘印**能夠幫助去除臉部的浮腫,在去除角質和痘痘印方面有著一定的功效,能夠讓臉部的輪廓變得精緻。

14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去除臉上痘印:

首先我們不要用手亂扣,去擠臉上已有的痘痘,痘印多半都是因為我們平時去擠去扣,才留下的,除此之外還應:

一: 少吃上火,麻辣的東西。飲食要清淡一點,多吃蔬菜,水果二:平時要多喝水,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跟前。

三:另外不要熬夜,沒事可以鍛鍊下。

四: 祛除痘印,其實還得先要痘痘不要在長出來了,不然還是會有的最後: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在痘印地方抹上玉肌膏,磚 門祛除痘印的,乙個月就下去了。

15樓:_唁_唏

放心好叻。如果只是發黑的印子。過半年左右就消了。快點的也幾個月就好叻。長痘痘的時候小心別感染啦。

臉上痘痘和痘印好多啊

16樓:疆哥

你好: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

意見建議: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上長包就是痤瘡,常買來藥物擅自使用,對臉的不負責任最終導致臉上疤痕越來越多。很多時候是因為內分泌混亂情況在**上表現了出來,光靠外部藥物是解決不了實質問題的。所以,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三,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

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臉上長痘印

17樓:帳號已登出

臉上長痘印呢,你可以推脫微創的方法來祛除痘印,或者說你用點好的化妝品也可以去痘痘,反正方法有很多,看你選擇哪一種而已。

18樓:真正底人

建議服用維生素b復合片,可以消除坑坑窪窪的麻子。另外,馬齒莧湔洗效果也不錯!

19樓:網友

臉上長痘印,影響美觀,可以抹點舒痕膏,有效的去除疤痕,可以淡化疤痕。

臉上好多痘印

20樓:hh低落世界

紅色痘印,可以使用果酸來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使用礦物活膚潔面乳深層清潔肌膚,加強肌膚代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自製蘆薈去痘印**。

材料:新鮮蘆薈一片、麵粉兩匙、珍珠粉克自製方法:

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淡化痘印,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臉上有痘印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使人可以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對心臟有鎮靜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對於失眠很有幫助。

在泡腳的熱水中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可以達到活血經絡的目的,對祛痘印也有著非常大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方法。

用棉籤沾取少量的薰衣草精油,然後以點塗的方式塗抹在嚴重痘痘、痘印的地方。這是薰衣草精油使用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注意量不能太多,而且要知道並不是每一種精油都可以直接塗抹的,除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外。

23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24樓:青春痘什麼**

一定要注意臉部清潔,切薑片貼在豆豆上或者土豆片都是可以的。

臉上有痘印

25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26樓:sev_青睞

我也是敏感肌膚。

有四年的痘痘史。但是近一年來。我都用fancl的祛痘保濕水。

痘痘已經沒有了。只是毛孔比較大。不過問題肌膚都是一步步來的。

先把最棘手的痘痘去掉,再解決毛孔問題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不用專門去選擇去除痘印的產品。如果你夠細心,你會發現很多祛痘產品其實都有美白的成分。

簡而言之,你只要做好清潔,做好美白工作,痘印會自己慢慢消得。

美白的乳液,精華,還有**等等。都把工作做齊全。你會發現效果的。

27樓:網友

每天白糖水洗臉,原理我忘了,可以去查一下。

28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綠豆中藥**。

綠豆有消炎殺菌、去紅腫的功能,尤其適合油性肌膚,在春天不妨弄這個**讓自己的臉去掉可惡的痘印。

材料: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粉1茶匙,加上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方法: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磨成粉,加入蜂蜜適量調和。

清洗乾淨臉部把**敷在臉上15分種,每週可做2-3次。

29樓:網友

每次洗完臉後,用白糖加一點水,按摩臉部,堅持一星期就會看見效果,斑會淡化。

我臉上有許多痘印 5

30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針對凹洞性痘印的**方法:

a.果酸煥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小。

b.填充法:對於較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

c.雷射磨皮:這個方法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雷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31樓:月

這是青春期某些人的特質,不用刻意去治理它,要不然以後好了**免疫很差的,以前我就太刻意弄,現在缺水脫皮更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達速可去印美白,效果很好。

33樓:小豬

用珍珠粉啊。

對**沒有傷害。

可做**,也可加水調和後當洗面奶用。

效果不錯哦。

34樓:李凡

祛痘印:維他命e,植物工坊的茶樹油精華細緻去痕清透瑩露。

粗糙:建議你用化妝棉擦拭爽膚水,可以去角質,擦完後摸起來會滑很多。如果不按時用化妝棉擦拭爽膚水,角質層越來越厚,爽膚水很難進入**內,反而容易堵塞毛孔。

吃什麼食物可以修復臉上的痘印呢,臉上有痘印吃什麼食物恢復快

堅持用樂治除疤去印軟膏,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多吃果蔬清淡的食物很好的,另外每天堅持外塗摩氧,乙個月左右就看到淡化了,堅持幾個月時間就可以完全 去掉痘印了 吃的東西到胃和腸子裡了。對痘印沒有任何幫助。上有痘印,說明 組織受損了,那麼就需要點對點的修復受損的肌膚。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維持好的肌膚狀態。但不...

臉上痘印很深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毛孔粗大怎麼辦呢?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去痘印推薦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祛痘很操心呢,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來看看主頁。痘坑祛斑一般的誤區都以為化妝品塗塗就可以是錯的。因為痘印斑點不止在 ...

臉上有痘踴能吃黑色食物嗎,臉上有痘印不能吃黑色食物嗎

紫涵小仙 臉上有痘印是不可以吃黑色的食物的,黑色的食物多多少少都含有相應的黑色素,為此在痘痘快要好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這類食物,例如醬油,黑豆,醋之類的食物,易造成黑色素沉澱,在痘痘即將告別之際,容易留下同樣惱人的痘疤。長痘痘還不可以吃以下食物 1 刺激性食物 臉上 身上突然長痘痘是由於人體內吸收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