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有痘印

時間 2022-08-03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搭配維生素e

維生素e能夠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機能,有效地防止色素的沉積, 是用來祛痘的好東西。而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是市面上都有賣的,通常用來**痤瘡,配合維生素e能夠滋潤肌膚的同時,淡化痘印。

用法:用買來的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與維生素e混合後,塗在挑破的痘痘或者是痘印上,然後按摩使肌膚吸收,10分鐘後洗臉。

2樓:花臂壯漢

你好,你的劉海是否有蓋住額頭呢?要是這樣的話可能因為通氣不暢,然後長期長痘痘。可以採用雷射的方法來**,效果一般來說是很好的。

我院採用國際領先技術像束雷射,針對色斑、遺傳斑、雀斑、青春痘、暗瘡、痘疤、痘印、毛孔粗大、色素沉著**效果理想,且不傷**,速度快,深受廣大愛美人士的青睞。建議您有空可以先到我院來做個詳細的諮詢了解,我院是全國十大整形美容醫院!

臉上毛孔大 面板粗糙 長痘 有痘印 求救

青春痘疤的問題所涵蓋的問題包括了 的表皮 真皮層以及更為下方的皮下組織,所產生的後果包括了 的破壞 組織的缺損及疤痕的生成,不僅僅造成了 外觀的缺陷,更是影響了 的正常組織結構。要想改善痘印及痘疤的問題,就要由醫生針對不同型別的疤痕做診斷和評估,來確定 方案。針對黑色痘疤可採用的 方法 a 使用左旋...

臉上留下痘印,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痘印是每一位愛美者都非常擔心的,因為一旦出現的話就會十分嚴重的影響到女性的整體顏值和氣質。所以許多女性都想知道怎麼樣才能夠去除臉上的痘印。雷射祛痘印的方法是非常的不錯的,手術不會對 造成很大的傷害,效果很明顯。雷射去痘印的原理是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雷射型別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這種去痘印方...

痘印怎麼去除,臉上痘印如何去除

1 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 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快試試吧 滿意的採納下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我用過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適合你,一種就是敷中藥 可以用白芷粉和當歸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