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事情奇怪的感覺,好像經歷過一樣

時間 2022-08-03 0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相信神鬼哦!確實存在的....我有太多的親身經歷

2樓:king煩

同感啊!但不知道為什麼。要知道,科學不是萬能的!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的「科學」不能解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小到現在都有這中感覺。我也很想知到答案。誰也給我解釋一下。謝謝!!!!!!!!!!!

4樓:

。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拉。

不過這種感覺我也有哦。

。真的。好多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me,too.

我也有的 從小就有啊

有的過了四,五年也有印象

太奇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你看科幻**不?

你這樣的人去看的話很容易入迷,然後可以自己在裡面找答案,這樣才有趣。

甚至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世界真的象《黑客》裡的矩陣一樣。

本來我不信神的,慢慢的我變得感覺有神存在,終於知道牛頓為什麼要後半身去證明神的存在了。

很多事是要自己去找答案的,也許我知道,我自己把思路理得差不多了,不過不知道怎麼給你們表達。自己找吧,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感覺誒!

不過我沒有什麼「連外面的行人都是見過的」這種細節的印象,只是對一些大的物體,例如房子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可能是以前看見過類似情景,在大腦中留下了一些記憶痕跡,隨著時間的推移,痕跡變的模糊了,只有一些區域性特徵還留在大腦裡,當再次看到帶有這種特徵的景物時,大腦就將景物和這段記憶碎片聯絡在了一起,就誤以為經歷過了。

你經常出遊吧,各個地方的風景、遊人雖然都不一樣,但是區域性特徵有點相似,或神似,大腦就作出了錯誤判斷。

個人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小時候經常有,現在沒了。

我覺得應該從大腦的執行機制上分析。人的大腦就像一台電腦,儲存了各種資訊,同時要對資訊進行分析處理。

人通過各種感觀途徑或取的資訊,經過大腦海馬的處理,會分門別類的儲存到大腦不同區域的神經元中,這樣就形成了記憶。當下次再有類似場景出現時,這部分特定的神經元就被啟用,我門就會感覺到眼前的場景曾出現過。

但正如電腦有時會出錯一樣,人腦也會出錯,也許是在特定情況下,錯誤的啟用了某些神經元,發出了錯誤訊號,使人錯誤的覺得眼前場景曾出現過一樣。但是我們的經驗和邏輯性告訴我們,這是假的(相當於電腦中的糾錯),但那種感覺太逼真(因為它跟前面所說的那種,因為真正遇到相似場景而產生的啟用具有同樣的機制),從而難免使人產生迷惑。

以上是我的分析,不一定正確,但我堅持從科學與理性的角度分析問題,我決不相信什麼鬼神之說。

科學與理性是人類最大的財富!!!

為什麼有時候對一件事有種熟悉的感覺,好像經歷過一樣。有科學的解釋麼?

為什麼會出現對某些事情好像經歷過的感覺,好像有似曾相識的場景

為什麼我老有這種感覺,有些事情就像經歷過的一樣?

9樓:yoka是好人

感覺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就在以前自己已經經歷過,或者看到過 腦海裡面早就有那樣的畫專面......不過都

屬是比較模糊的!是這樣的感覺嗎?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好像在重演一樣,特別奇怪 世界上不只有我們生存的這個空間,又很多個空間是平行的或者穿插的,在另外的空間有相同的我在做相同的事情……這就是很神秘的科研問題了 其實這些可能都是自己的思想在支配著,生活給予你太多壓力,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看到過,是叫閃回現象吧

11樓:jerry小班

這是既視感,是正常現象。

有時候某個生活情景感覺好像經歷過了一樣,大家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12樓:

我們這個世界是三維的,某位著名物理學家的觀點指出:黑洞的另一邊是乙個四維的世界.

三維世界和四維世界就靠黑洞聯絡著,時不時從黑洞裡溢位一些非物質的東西.我猜可能就有這種,進而作用於人腦,然,然,然,然,我們就有這種感覺了.

為什麼對於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以前經歷過了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和平行宇宙觀有關係~~

在那個世界

全部都和這個世界一模一樣每個動作 一樣

有個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

平行宇宙觀認為 不止乙個世界 可以預見未來 現在普遍的被認為是最精確的乙個關於預見未來的觀念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因為...

我們智商比較高,

情商又不低.

所以麼,

就那個..

那個了...

我要加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次發生在鄙人身上,而且我用「預知」的方法成功避免了不必要的衝突,求解,難道真的有前世今生嗎,真真切切的事情、場景時常發生在身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呀..怎麼,你也有同感....不知道什麼原因!!

為什麼有些人和有些事好像發生過感覺似曾相識,這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解秘「似曾相識」的感覺

18樓:小特售

用生物學的假設絕對四維生物來解釋,我們現在所處的三維空間正在進化四維,我們將會從三維生物進化為四維生物,三維和四維的區別在於四維比三維多了時間軸,而作為絕對四維生物是可以無視時間限制的,而我們所處的空間真的進化成四維空間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現在所發生的事件,每一秒都可以看作乙個片段,而你之所以能感覺到似曾相識,是因為未來的所發生的片段和你現在的片段產生了電波,就像手機一樣,未來的你給現在的你打了乙個**,但是訊號不太好,所以你就會有這種感覺,當然這個解釋是不是真的現在我還沒有進化還不知道,等我進化了再告訴你詳細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有這種能力,預知的能力,所以不用太奇怪的

20樓:奈何明月

這個我也解釋不了,只能說我也曾經和你一樣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這麼乙個科學道理,還是乙個神經什麼呀,好像確實是有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輩子有沒有了斷的緣。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科學家研究過,人腦的某種反映現象。

空之境界裡,把一種現象——感覺乙個人感覺經歷的很多事情都似曾相識,就像已經經歷過一樣。

24樓:深海裡的圈圈

i can only say

曾經失憶《玩笑的啦》

25樓:

那是過去視嗎?可空境裡只有未來視啊!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掉曾經經歷過的某些事情,就好像從來沒發生過一樣把它們給抹去

不可能 有也是自是欺人 你的所有的經歷 都會變成養分 讓你變得更堅強 更能融入這個社會 1 徹底放下過去的回憶 只有放下,你才會重新做回自己,否則你會走在自己的死胡同裡,很難出來。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讓曾經影響你的生活,你仍然是你,很優秀的你!2 不要打聽到故人的訊息 雖然很難,但這是必經的路,踏過...

你經歷過最搞笑的事情是什麼

小的時候我鬧著讓我媽去給我買蠟筆小新的錄影,帶我媽去了音像店。張口就問 老闆,有沒有蠟新小筆的帶子,把我笑抽了。我名字在護照上姓sun,名bo,姓寫一欄,名字寫下面。有次非洲入境,法語國家,到了機場那一批大多都是中國人,入境後護照拿走查健康證,查完還給自己。乙個海關工作人員拿著一疊護照,喊到我的名字...

說說在北京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去北京出差,讓我覺得北京車多,路多,挺有意思的!北京的馬路平 直 寬,四環 五環都是四車道單向行駛,三環和二環的全部路段也是單向行駛,一些路段也是四車道,但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二環的車速只能在5公里左右,放眼望去,整個路面上全是車。我覺得還是東城區王府井大街最有意思,以前在那裡看過電影,此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