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經歷過命懸一線的時候?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3-04 01:15:12

1樓:漁夫捕娛

我記得當時是在重慶上學,汶川**那次,我們學校大概震級也有四級左右,當時跑下樓的時候,內心很無助,絕望,感覺自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淚水都流下來了。

2樓:律政先鋒

你很小的時候跟著爸爸一群人去河裡游泳,我在他們身後洗澡,突然乙個腳滑台階上溜了下去,在我差一點窒息的時候,有乙個人伸手拉住了我,救了我一命。

3樓:花悅安

被****綁架的人質,一種害怕,絕望,但同時希望趕緊有人來救助自己的一絲希望。

4樓:

我經歷過,有一次過馬路,差點被公交車撞飛,當時跟室友在一起,一抬頭就看見公交車的那個後視鏡在自己頭上面,當時都快嚇死了,感覺整個人都是蒙的。

5樓:幹君75722赫返

站在懸崖邊。就像綁緊跳,心跳加速,感覺很難過,因為覺得自己的一生就這樣了。

6樓:寶寶49690坎對

我爸是開公交的,那時我10來歲,我爸讓我替他拔車鑰匙,我說拔不掉,他說轉一圈,我轉了一圈車就跑起來了,嚇得我縮在車座裡一動都不敢動。我想踩剎車又害怕踩成了油門,一直心驚膽戰!幸虧我爸在關鍵時刻爬到了車上,在離撞牆幾十厘公尺的時候把車停了。

感覺自己離死亡不遠了。

7樓:緋攻

三年前過生日當天,晚上回家被別人跟了一路,沒發現,離得近了看見影子,一回頭,照著臉捂過來,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洪荒之力,掙開了,跑兩步摔地上,喊了救命,多虧附近大姨睡得晚,回頭看的時候就看見乙個影子,人跑了,女孩子出門真的要多照顧自己,不要自己走夜路。

8樓:銘刻

五六歲的時候掉一口三四公尺的井裡了,然後我沉到底我看了一眼只有魚,然後我往上看的時候我就感覺有東西推了我一把我就上去了,到現在想想都有點奇怪。

9樓:蔡從露

我經歷過,那時候感覺就是大腦一片空白,根本就不會想起什麼以前的事情,就想著這下完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歷過。但是我覺得那個感覺的話應該不會特別的好,他會讓你感覺到惶恐,對未來感覺到沒有信心。我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種命懸一線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特別的緊張。

11樓:沉夜孤星

我之前出過一次車禍,被撞得昏迷了,然後過了好幾天才醒過來,感覺自己就是死裡逃生,從死神那裡逃了出來。

12樓:回憶

經歷命懸一線的感覺,可能是很恐嚇,很慌張,很沒有理性的。人往往在命懸一線的時候會想要著活著,所以什麼事情都不會理性的看待了。

13樓:王倩

我在六七歲的時候經歷過這種感受,當時我在河邊洗我的腳,結果不小心掉到了河裡,幸虧旁邊的人救起了我。

你有過命懸一線的經歷麼?

14樓:墨墨親爸

一條路上對面大車超大車,而且速度非常快。從我面前幾乎是飄過。

15樓:銘刻

記憶猶新的一次和死神擦肩而過,現在回想起來還心驚膽戰,那是十多歲的時候,去山里摘酸棗,有一段路特別難走,一條由大小不一的碎石頭組成的羊腸小道,橫跨在山體中上部,小道下面就是十多公尺高的山崖,直上直下就和刀削似的,那時候小,不知道什麼叫害怕,現在想起來估計就是一股衝勁,在小路上走,每走一步都能聽到腳下的石頭咯咯的響,現在回想就是是石塊受力相互摩擦的那種聲音,有時候也伴著石頭從小道上滾到山崖下的墜落聲,還有回聲,現在想走了應該不到三分之一吧,突然聽到一聲卡拉拉碰撞的聲音,一抬頭直接嚇懵了,一塊海碗大的石頭衝著自己的腦袋來了,當時真的腦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躲,也不是害怕,就和被定住了似的一動不動,杵在原地了,眼裡就剩下那塊越來越近的石頭,就在離腦袋有十個公分左右的時候,「砰」的一聲石頭碰在一塊石頭尖上,偏離了方向,擦著我頭髮過去了,事後才感到害怕出了一身冷汗,那時也是小,還摸了摸那個尖石頭心裡特別感激,覺得是那塊尖石塊救了自己一命,還安慰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現在回憶起來還覺得後怕,當真的命懸一線的時候,腦袋一下就空了,自己一點反應都來不及。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之前也有過命懸一線的經歷,就是開車的時候差一點就掉到了懸崖裡頭。

17樓:幽幽啊

有啊,就是生我家寶寶的時候啊,差一點就不行啦,嗚嗚

18樓:

大吉大利,在我的人生中並沒有命懸一線的經歷,一切都很美好。

19樓:影子

小時候有過,現在記憶還非常深刻!我家是農村的,爸爸媽媽在外面做生意,我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記得是我七歲那年,有一次跟幾個小夥伴在河邊玩,然後我突然落入水中(已經記不清是自己失足還是哪個小夥伴推的了),掉進去那一刻我腦子一片空白,求生的慾望迫使我拼命掙扎,然後不停的喝水,說實話完全感覺不到害怕,腦子裡也沒有心思想其他的,就是一片空白,也不難受,沉在水裡不停的擺動雙手雙腳,嘴張開想叫,但是不停的灌水,這就是我溺水最真實的感受,掙扎了大概半分鐘,不知道誰伸出了乙隻腳,我剛好手抓到爬上來了,隨後我奶奶就趕過來了。

二十多年過去了,現在還感覺後怕,也許沒有那乙隻腳,我現在也沒辦法發這些文字了。經歷這次之後,我發誓要學會游泳,於是就在小河裡跟大孩子們學會了狗刨式。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學學游泳,畢竟是項終身技能,永不會忘。

20樓:王倩

‍‍爬山的時候硬要另闢蹊徑走峭壁,不小心腳滑,游泳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腳抽筋,過馬路時,忘了先兩邊看,後來發現好像絕大部分人都有這些經歷,只能說,命是種很玄的東西。‍‍

21樓:阿qi棄

‍‍第一次是小學4年級,剛學自行車,在那乙個星期裡狂飆,恰巧那輛車沒有剎車,記得當時衝下坡,剛好一輛jeep車轉彎開上來,直接撞過去,重摔到了地上,還好是車後輪鉤到了那車的邊,當時那司機慌得.‍

22樓:三熙

算是車禍吧。大約小學三年級時,有天跟家人去田裡幫忙割稻穀,中午的時候,媽媽叫我跟著鄰居坐拖拉機回家,拖拉機上堆著一袋袋稻穀和一台脫穀機(一種借助腳力把稻穀粒打落下來的農家機器),在快到家時,打橫放的脫穀機被路邊伸展出來的椰子樹勾住,然後稻穀和那台機器滾落下來了,我正好坐在脫穀機旁邊,連帶我也一起掉下來了,臉朝大地趴在地上,而我背上壓著脫穀機和一袋稻穀,估計總共加起來一百多斤吧,大人都在驚呼「哎呀天吶快把小孩砸死了!」 趕緊搬開壓在我身上的重物,扶我起來。

就左腳腳踝內側被砸出乙個洞,流血了,短暫的耳鳴兩眼冒金星,其他的都完好無缺。至今都無法解釋。那麼重的東西從車上掉下來砸在我身上,除了皮外傷,居然什麼事都沒有。

23樓:桃園結義

在09年那次車禍中,我從車上被摔出來,我被摔了十幾公尺遠,運氣也差,我摔到了乙個大石頭上,並且是頭撞上石頭,當時我以昏迷了,口,耳朵,都在流血,不幸中萬幸,一位好心人,幫我報了120。雖然我也在醫院昏迷了很多天,我才活過來。雖然那次車禍讓我變成了殘疾人,也一無所有。

也妻離子散了。但我很慶幸我還活。

你有哪些命懸一線的經歷?

24樓:

我有一次去爬山的時候,差點從山坡上滾下去,那個山就比較的險峻一點,我那個時候太小,然後就走的特別的快,也啥都不怕,突然我腳下的石頭好像松了一下,幸好那邊有乙個欄杆,我把它抓住了,不然的話我就直接掉下去了。

25樓:消化

我命懸一線的經歷就是上一次去遊樂場玩的時候,過山車突然發生了意外,我們所有的人都被困在了過山車上,然而當時我的處境是特別特別的危險,我倒是整個人身體是成幾乎是乘180度的,我整個人都快掉下去的感覺,然後我的手牢牢的抓住過山車的那個扶手我就一直盼望著,趕快恢復狀態,因為我當時那個困境確實特別難受,而且在經過了幾輪遊戲之後,我的人整個處於飄飄的狀態,所以那個時候我是我命懸一線的狀態。

26樓:容恨柔

我才開始去學游泳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艱難,那個時候我是跟我家人一塊去的,因為我爸是會游泳的,所以他就讓我在那裡面先憋氣,然後準備遊的時候,他就給我教了一下動作,他自己就去玩了,剩我乙個人在那練習,我事後回想起來這真的是親爸呀,的時候,我自己正玩著的時候,突然腳抽筋了一下,差點滑下去幸好那個水比較淺,否則我可能就淹死在那兒了。

27樓:抽轉組

我命懸一線的經歷就是我上一次去爬山的時候,我在山上一腳沒踩好,然後差一點摔下去的時候我當我差點摔下去的時候,我抓住了一根樹枝,當時我感覺我的所有的力量都只在那一根樹枝上面,我當時告訴我自己不能跌下去不能鬆手,怎麼樣都要死死的牢牢的抓住那只樹枝,然後我就一直抓住那只樹枝,然後我的朋友就請來了救援人員,然後我就被安全的解救下,我覺得那是我命懸一線的經歷。

28樓:小美

小時候比較調皮,喜歡蹦噠井蓋兒,就是往井蓋上狠狠的踩,然後在經歷過幾個井蓋之後,突然而然的就有乙個井蓋,他並不是非常的牢固,直接就踩了下去,幸好我當時眼疾手快,扒住了地面,要不是就沒了。

29樓:全春蕊

我有著這樣乙個命懸一線的經歷,就是在當時去跟朋友一起玩綁緊跳,然後當時是可能因為那個繩子真的是有一些不結實,然後再蹦下去的時候,彈跳了三四次之後,然後繩子就斷了,幸虧是那個高度離水面是特別近的,所以說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但是真的讓我感覺到那種絕望的感覺。

瀕臨死亡的感覺是什麼樣?請深有體會的人來回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回想了一遍往事,然後像進入乙個圓形通道裡一直走一直走,沒有盡頭。然後清醒了以後記憶力明顯變差了很多,直到11年以後的現在也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殺的朋友,瀕臨死亡的感覺是恐懼*害怕+恐懼,也許你會問,都快死的人還會這樣?當然,因為這時的人將與世長辭,他將再也不能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了?可人總有好奇心,正因為他的好奇心使其想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所以他就不想死了,可這時他已經面臨死亡的危險,有時甚至絕望,所以突然有一種求生的需求--想活,也就是怕死,所以就極度恐懼了。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想死的人給他一次死的機會,也許他會活得更好!

為什麼人在做某些事的時候,突然有一瞬間感覺是經歷過的?

32樓:阿軍侃社會

也許這就是人們的潛意識吧!或者記憶將曾經做過的事情,又浮現了出來,所以我們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33樓:大發

因為乙個人的觀念不會變了,去做這件事情結果只有乙個,所以經歷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經歷過。

34樓:詠love公尺

許多的人都有經歷過的事情.也是讓許多的人認為自己有預知能力的根據.不可否認,我也遇到過.

在做一件事,舉手的那一剎那,或者是踏腳的那一瞬間,腦子裡飛快閃過乙個念頭:這情景在我夢裡出現過!絕對!

而且相當肯定. 但不知道有一點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就是在出現那樣的念頭前,我從來沒有自然的想起這個夢,也就是說在那之前,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做過這樣的夢. 人進化了數百萬年,人的身上到底有多少潛能有待開發,我們還暫時未能下定論.

但就目前的科學解釋來說,夢境只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殘留在腦海裡的印象,因此夢只能顯示一些過去的事,或者這麼說並不正確,應該是夢境只能顯示殘缺的,被我們潛意識裡拼湊過的過去的印記.而不可能預知未來. " 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只是那一瞬間才想起有做過這個夢,而之前從未想起過這個夢的話,那上面的解釋就更可信了,因為也許那並不是夢,而是人的一種直覺吧.

亦幻亦真,讓人不知其意義,於是感覺就跟是夢境裡的事一樣.

對某些事情奇怪的感覺,好像經歷過一樣

不要不相信神鬼哦 確實存在的.我有太多的親身經歷 同感啊!但不知道為什麼。要知道,科學不是萬能的!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的 科學 不能解釋的!我是從小到現在都有這中感覺。我也很想知到答案。誰也給我解釋一下。謝謝!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拉。不過這種感覺我也有哦。真的。好多次了。me,too.我也有的 從小就有啊...

經歷過最狼狽的一次分手是什麼?

在你滿心歡喜的以為和自己喜歡的人能在一起開心時候,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給了對方,溫柔過後,他卻來一句我兩不合適,你不是我要娶的那個人,不要再等了。我男朋友就因為我剪了短髮,就和我提出了分手,當時我真的是傻眼了,完全不知所措。前女友找上門來,說他倆復合了。更可氣的是,還聯絡不到男朋友。幾天後男朋友打 說要...

溫柔至極的人經歷過什麼,有一個溫柔至極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冷豔老師 我理解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溫柔自己的人,他其實沒有經歷過什麼,他才會這麼溫柔。 大愛網球王 你好,溫柔至極的人就是家庭背景比較好,同時心裡事比較柔軟的 咪咪的休閒時光 他們大多都是經歷些比較幸福,比較美好的事情了吧。 無級abc老師 溫柔至極的人並不是說非要經立過什麼。性格更是一個品質。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