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至極的人經歷過什麼,有一個溫柔至極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9-19 13:26:32

1樓:冷豔老師

我理解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溫柔自己的人,他其實沒有經歷過什麼,他才會這麼溫柔。

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溫柔至極的人就是家庭背景比較好,同時心裡事比較柔軟的

3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他們大多都是經歷些比較幸福,比較美好的事情了吧。

4樓:無級abc老師

溫柔至極的人並不是說非要經立過什麼。性格更是一個品質。性格內向的人都是溫柔至極的。

5樓:值得擁有

如果當初兩人多一些包容,不至於會這樣無情。後來她又回來了,我估計她帶著傷痕累累回來的(可能還經歷過曲折的情感)

6樓:阿姣坊

大多是經歷過世態炎涼以及更難過的一個心理路程,才會讓他抹掉稜角變得溫柔。

7樓:淨淨心靈

溫柔至極的人什麼都沒有經過,只是自己的性格所致,性格讓自己感覺特別溫柔。

8樓:

天性就是溫柔,要不傷暴烈的人,不可能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突然就變溫柔。

9樓:佔戈爺

溫柔至極的人可能沒有經歷過特別多的事情,他可能本性便是如此,一般經歷過許多事情的人不是溫柔,而是說對於世事的麻木。或者換一個說法是對於事情的一個波瀾不驚

10樓:慶秋梵碩

溫柔自己的人,經歷過什麼,他可能是就是這種性格,還有一個就是可能以前的性格對他而言不好

11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溫柔至極的人生激勵,他一定受過傷害,才更加珍惜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溫柔極致的人,什麼也會經歷的和平常人一樣都一樣,每個人都是這樣。

13樓:白鶴踏波

溫柔至極的人,他的家庭一定是非常溫暖的,從來沒有受過外界的欺負

14樓:

可能他接觸過的人太暴力了,或者他太暴力了,受到刺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精神上的痛苦

有一個溫柔至極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16樓:

愛,bai原來很容易,就是把他輕輕du

放在心裡zhi

;愛,原來也不容易,就是無法

dao走進他的心

版裡。愛一個人,不權僅僅是要下決心與他同甘共苦,更重要的是理解他內心深處那種真正的情感,那才是真正的愛!也只有這種愛才能經受得起世俗的考驗啊!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真正的愛情不是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而是相濡以沫的理解和寬容。

愛,是一種感情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愛,是值得

愛就是愛,很複雜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我不是溫柔的人,乙個會說你很溫柔的人是什麼意思,我不溫柔只是傻。

有的人面相特別善良,但是內心卻特別顯個,這說明不了什麼,但是有的人雖然說五官上看著特別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她的內心卻是特別的善良,所以不要以貌取人!你是不是乙個溫柔的人?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如果你想成為乙個溫柔的人,那麼你就可以做到!那個人也不是天生就是聖人,什麼人也不是一下生就什麼都會,只有...

為什麼有的人四年過乙個生日

沒有,都過陰曆生日,誰陽曆過啊。2月29日的人是4年過一次生日。這樣可以麼?親愛的你好,因為她是出生的。而每隔四年才會有乙個號。因為那一年是閏年。其餘的都是平年。相關資訊陽曆沒有閏日或農曆沒有閏月的年份叫作平年。平年二月有28天,陽曆平年365天,農曆平年354天或355天,極少數為353天。公元年...

有乙個漂亮溫柔體貼可愛善良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我的女朋友就符合上面所有的條件,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幸福,而且在一些事情的處理和解決的態度上,我跟她也會出奇的一致,真的感覺能跟她在一起是乙份特殊的恩賜降臨到我的身上,所以我也會很珍惜她在我的身邊,並且能夠在生活工作和學習中都去照顧她,不辜負她對我的好。這個問題我當然要一下啦。夢裡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