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孩子在難受的時候能聽到父親一句「別怕有你爸我呢,天塌下來我頂著。」

時間 2021-09-19 13:25:31

1樓:平常心

父親是家裡面的頂梁柱。 在孩子遇到困難的時候。家裡的大人就成為孩子的唯一的依靠,接觸父親的。

自己的孩子,說明這個父親對家庭很負責任。很有責任心。你自己的孩子非常的關心。

請就像家裡面的一片天。為家庭撐起一片天空。你這樣說你的父親。

這不對的。應該給父親一些寬容和理解。

2樓:富士山櫻花贊

父親這2個字代表這責任,因為你背後有個家,有老婆要愛護,有孩子要照顧,所以做個好父親只能是大概說下:1,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沒有良好的收入工作是不能照顧好乙個家的後面的都免談。2,不要在外面鬼混適當的交際可以但多回家吃吃飯,因為回家妻子做的飯才最可口,也是你對妻子愛的表現。

3,多和孩子溝通,孩子小的話在忙也抽點時間陪陪他,大點的孩子你要做出榜樣,讓孩子驕傲,多和孩子交流當碰帶問題時候如果不是原則問題,做為父親你只要說出你的想法和觀點,多給孩子決定和選擇的權利不要強迫孩子接受你的意見,孩子都叛逆的,做到這些你離合格父親會近點。

3樓:福特的一天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擔當,結婚生子後,就能當稱職的丈夫和父親。我能明白你心裡的痛,你內心是渴望乙個頂天立地,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父親,可是他離你心中的標準差的太多。之前電視劇集裡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幸福的童年可以**一生,不幸的童年則要花費一生去**。

4樓:豬媽超愛小豬

如果有一位 在你遇到困難 會說 別怕 有我在的父親固然很好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幸運 所以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可能你的父親是位責任感偏低 自私的人。但是那是你母親的選擇 我們只能改變自己能改變的 想開點 加油!

5樓:

估計你父親受過什麼打擊或者是生活壓力大,精神太緊張導致的,雖然父親很過分,還是別太怪他,畢竟他也養你這麼大了,自己多努力吧,出人頭地,家裡總有個人得勇敢起來,多賺錢帶領家人過上好生活,父親既然這樣,你不要跟他學,爭口氣靠自己,上天能給我們公平的就是不管有錢人還是窮人都有生有死,別的全靠自己奮鬥

6樓:忙碌生活著

我不想道德綁架,但是不要苛責,他是

你的父親,但是他可能遭遇過你不知道的

事情,經歷過不願回憶的事情,乙個人如果

正常的讀書,成長,都是有責任心的,那些

不走尋常路的人,是可憐的,不要寄希

望於沒有希望的人,做好自己,給你自己

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吧

7樓:花弄月

每個人生來命運不同,所以遇到的人和碰到的事也完全不同。乙個好的爸爸不僅會幫你鋪路搭橋伴你成長,還會為你遮風避雨伴你同行。如果你不幸遇到乙個沒有責任心,不懂得疼你愛你保護你的父親。

那麼請你告訴自己沒關係,只要我好好努力,未來的日子裡同樣能夠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8樓:每天讀一首小詩

你遇到這樣的老爸也是沒辦法了,老爸靠不住,那就只有你自己好好奮鬥了,什麼樣的爸都有,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好的爸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但是再怎麼說,還是要感謝自己的父母,畢竟辛苦的把養大了,做子女的只能盡量記住哪怕是一點點的好都要記住,不好的就忘記,然後該怎麼樣還得怎麼樣。

9樓:劉楊瑞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生活的家庭背景也不一樣,所以不要追求完美,有些人善於表達,心裡表現在外,有這人不善於表達,心裡表現在內。生活需要陪伴,有父親在的日子就是幸福的。

10樓:喜之郎

這是做父親的責任,也是教孩子如何去擔當。你從小到大沒聽過你父親說過這頂天立地的話,甚至說些有別背其理的話,說明你父親受過打擊,產生了偏執思想,要通過時間和實踐的洗禮才能改正。多理解吧!

11樓:九覓雙

父親一句"別怕,有你爸呢,天塌下來,你爸頂著",這樣的爸爸才是乙個真男子漢。整天不管老婆小孩死活,沒有責任心的爸爸,是乙個窩囊廢。

12樓:

這樣的男人沒有一點責任心,對自己的孩子不負責,更不要說對老婆了,既然你已經長大懂事了,以後就要好好對待媽媽,愛你的媽媽,她真不容易,好好學習,將來要做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不要像你父親那樣,平時他對媽媽做的過分了,你就要站出來維護媽媽的。不要讓她太傷心

13樓:憫農

作為乙個男人,首先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家庭,還是社會,首先要對得起良心,你做的事是否合情合法,你作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應該給孩子作個榜樣,做個表率,而不是埋怨社會,埋怨國家,但怎麼做都要對得起良心,不要把孩子教壞了。

14樓:miu睿哥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難處,我家裡父親倒是會說這句話,但是我已經為他還了好幾年債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還完。每天都是掙錢然而捨不得花錢,還得為還債,真的是服了,在美好的年紀都用來還債了。

15樓:泣琦珍

你的父親也太不負責任了,既然己經有家,不給你母親錢,更何況有你這個孩子,花錢的地方多,吃個飯你父親都怕掏錢,真是位太自私的父親,誰的父親不希望兒子,娶妻生子,兒孫滿堂,女兒也外孫滿地跑。竞然你父親能說出此話。真是少有。

16樓:在龐居洞潛泳的矢車菊

有句話是父愛如山,看到你的描述,感覺你有乙個不稱職的爸爸,既然成立了家庭,就應該擔當起爸爸的責任,而你的爸爸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這樣的人就不該要老婆孩子

17樓:沒什麼吳剛

其實所有的孩子有困難的時候,都有乙個父親會頂著幫他撐開一片天。只是每個父親幫助孩子的方式不同。還有每個父親的能力也有差別,但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父親會為孩子捨棄一切。

18樓:

說明你爸沒有責任心,既然這麼不負責任為什麼要讓你來到這裡。爸爸應該是家裡的頂梁柱,不管有多難有多困難只要有爸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19樓:

你爸爸也有自己的苦衷吧,人和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20樓:不可控力

因為還小,會有依賴心理,不要全聽你爸的,自己感覺最重要,感覺你爸沒什麼責任心

21樓:但化

孩子有勵志的、消極的、玩世不恭的,父親也一樣,有合格的、有湊合的、也有不合格的,但總歸是生你養你的人,在他身上得不到的,你就更應該好好的力爭上游,讓你的孩子有乙個讓人羨慕的父親,讓你的父親有個值得炫耀的兒子。

最讓你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受經歷不一樣。所以感動的事情也不一樣。

對我來說,到目前為目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是大雨裡父親走過十幾里路為我送傘。而讓我感動的也是他的那句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能和你在一處世,是最大的幸福!

24樓:超級你好你好

我雖然平凡,卑微,甚至不美麗!但是我們的靈魂在上帝面前是一樣的!

25樓:工業資訊小百科

生命中有你真好,一輩子相伴到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鼓勵我要好好學習把我看成自己的兒子對我

27樓:月月向前衝

我最感動的話就是每次遇到困難,爸爸就會說「沒事兒,不用害怕,有老爸呢,只要有老爸在你就不用操心,天塌下來爸給你頂著」,每次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無絕人之路!

天無絕人之路!

天無絕人之路!

29樓:水滴靚

老太太的一家人在一起吃鉸子,有老太太的丈夫,兒子,孫子,外孫,女兒!其中孫子和外孫乙個十六歲,乙個十八歲,兩人都在飯前飯後問老太太:"今天什麼日子,吃餃子(兩孩子都以為為自己包鉸子)?

"老太太說:「今天我兒子回來了,給我兒子包餃子吃(老太太知道兒子吃單位食堂乙個月回家一次,食堂沒鉸子)!兒子非常感動一一母愛無邊!

30樓:永恆a誠達通訊

我會用我的生命來愛你❤且永不改變!!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的時候答應嫁給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有我呢,你是我的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時,應該是我保護你

34樓:拉親醬

老婆我發獎金了去買你喜歡的包包和衣服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掙錢老婆花..老公就是銀行卡老婆想怎麼刷就怎麼刷.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說法都不是一樣的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呀?你到下一站下車,不要動,我去找你!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

39樓:村姑大俠黃飛鴻

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丫頭說的,媽媽你老了我養你

為什麼有些蚊子在叮人的時候會叫,有的蚊子不會叫

蚊子 mosquito 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全球約有3000種。是一種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纖小飛蟲。通常雌性以血液作為食物,而雄性則吸食植物的汁液。吸血的雌蚊是登革熱 瘧疾 黃熱病 絲蟲病 日本腦炎等其他病原體的中間寄主。除南極洲外各大陸皆有蚊子的分布。其中,以按蚊屬 伊蚊屬和庫蚊屬最為著名。跟一般的...

海螺為什麼能聽到海浪的聲音,為什麼海螺能聽到海的聲音?

在海螺裡能聽見聲音,主要是因為共振。根據物理學原理,如果來自海螺以外的振動或聲音的頻率與海螺內腔固有的頻率相同,則就會發生共鳴。共鳴會把聲音放大。當我們把海螺扣在耳朵上聽時,我們聽到的就是這種共鳴,或說是放大了的聲音。其實,不光是海螺,我們把一個紙盒或空的熱水瓶扣在耳邊,同樣也能聽到共鳴聲。那麼,我...

為什麼你的孩子沒「教養」,為什麼有些孩子沒教養

應該是我們作父母的和爺爺奶奶的過分寵溺導致孩子沒 教養 孩子的教養問題大多都來自家庭教育。我家的孩子就是這樣的乙個例子。因為和爺爺奶奶家離得很近,所以來往的就特別的頻繁,爺爺奶奶對孩子更是照顧有加。有一次,孩子想用手機玩遊戲,我跟孩子協商好15分鐘。時間過去了,我問孩子要手機打 孩子則不給我,說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