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男友(他提出),還問我分手找男人沒?還常去我空間看,看到別人和我互動,他又吃飛醋,說我三心

時間 2021-09-19 13:24:31

1樓:投機士

1、可能說明你男友心裡還有你,所以天天進你空間,想要了解你的心情啊狀態啊什麼的。可能並不是他想要分手,可是迫於種種壓力。比如家庭、老師、朋友,所以才突然提出分手的。

2、可能你男友想從你空間找出你最近交往的人,看看你是不是交新男友了,藉此來羞辱你。比如說刻意說一些你們以前如何如何。(這種情況就比較糟糕了,但是一般的男的不會這麼小氣和奸詐。)

3、有可能但是你男友只是一時口快或者是一時因為你問他的問題氣不過,才向你提出分手。要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雷區,任何人踏入都是不被允許的。或許你恰好踏進了這個雷區卻不自知,而你男朋友過後後悔,又因為男人的面子拉不下臉來,不好意思跟你說復合。

2樓:幸運的凸凸兔

這種人太自私了,直接拉黑不鳥他。他就是喜歡甩別人。

3樓:凌浩宇

刪了前男友不要他來煩你了

4樓:浪漫汽泡泡

心裡還有你唄!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和好吧!

5樓:斂盼柳

他後悔了,想重歸於好,只是作為男的,不好意思低頭罷了,他還是在乎你的

6樓:來自鶴廬謙讓的張郃

愛你但不相信你,如果相信了你怕受傷了自己!

分手的前男友(他提),也會常打**我,也會發簡訊問候我,常關注我空間,他說等我真正找到我愛的男人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是不是因為他受到了什麼刺激了?看來他還是不習慣你離開了,還在喜歡著你,所以會有這種表現。

8樓:李鬧鬧love容

意思就是還是沒有忘記你,還是想跟你重新開始

9樓:林雪兒

只能說這是種幼稚表現。 既然那麼關心你。當初幹嘛要提分手。

10樓:彼岸夜夜

看來你前男友是乙個很糾結的人,還沒有放下你。

11樓:淘氣蠻果

分手了還聯絡你幹嘛,把你當備胎阿~~

12樓:怕伸手不及

他還喜歡你,不習慣你的離開

13樓:njs傻豬

沒必要跟他糾纏了,浪費了彼此的時間和青春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後悔了,也可能他想證實他就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找什麼樣的人。

16樓:我喂你妹袋鹽

也許和你在一起,你並不喜歡

17樓:小小蝦

男的犯賤。分手了還放不下

18樓:張羨堯

做了虧心事,還想讓你感激他唄!男女一旦好過是回不到普通朋友的,那你就找個比他好的回敬下他。

19樓:吧啦吧啦吧滾

有種愛只是簡單的關注。

20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這個正常每個男的都這樣乙個喜歡自己的女人去喜歡別的男人都不舒服

21樓:山藥華仔

是個關愛你一生的男人

22樓:神一樣的阿九

他希望能過得好,是個好男人

23樓:陳勤

看看那個是不是比他強

問: 分手也是他提的,自從提出跟我分手後,他就老是看我空間,看我空間又不找我聯絡

24樓:來自岣嶁峰百年難遇的鹹蛋超人

因為他心裡還有你,可能是因為家人的關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犯賤,等你回去找他做py,你可別傻,他要真關心你就該來點實際行動

26樓:葉孤瓊思

這個就要考慮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了。你們分手的時候是有徵兆的,還是突然的。或者是不是你們的感情沒有「感覺」了,感覺不如從前了,雙方都有點累,不再有剛開始時的激情了,也感覺你沒那麼喜歡他和在乎他了。

於是,他就感覺累了。但他還是喜歡你的,所以不時的看看你的空間,看你還有沒有關於他的東西在,但並沒有看到你對他的思念或者什麼的,又感覺不好再去和你說什麼了,或者不知從哪個地方說起,但又很思念你。也許是你的地位比其他同學或同事或朋友都高,在那麼多聯絡人中,他最想知道的是你怎麼樣了,或者離開他後過好不好。

不管怎麼樣,對他來說,你始終有乙個不可替代的地位,如果做不成男友,做朋友也挺好的。

分手後男友天天進我空間看,可是為什麼我提出和好,他卻不答應?

2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不會回來,回來的已不完美!他默默的愛著你,但是卻不願意再有相同的遭遇,關懷你,是他放手後給你最好的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喜歡你但是覺得你跟了他不會幸福,有更好的人值得你去愛

他都已經跟我分手了,還把我扣扣刪了,但他這兩個月依然堅持隔幾天去我空間看,還發簡訊問我找到男友沒 20

29樓:lin佳丶

他關注你。原因不確定。

他對你還有想法,想和你繼續,所有引起你的注意,找機會再和你和好。(對你說話語氣很溫暖)

可能他有一種高傲的心態,他感覺別人離開他就活不了,所以在問你的時候有一種冷嘲熱諷的語氣。

30樓:pomelo柚子影視

剪不斷理還亂。你們倆分手,他把你扣扣刪了,是想忘掉你。但畢竟在一起過,他還是在乎你的,想知道你的近況,所以就沒事去你空間看看。

我覺得如果你對他已經沒什麼好感了,就乾脆不要理,禮貌回應。如果還有可能就重新開始吧。

31樓:莉莉

分手並不意為著雙方就成為了敵人,作為一般朋友,關心、關注一下也是正常的。不過,對方的真實意圖也是不好確定的。無論如何,保持友情是對的。

分手後男友突然開始變的每天都會看我空間的動態,但沒有找我過,為什麼?當初是他要分的手,他選擇狠心放

32樓:mx神話灬凌軒

他有他的個人原因,但是他還愛著你,因為分手了,不願打擾你,所以沒找過你

33樓:儒雅的城寶

男人都是朝三暮四的,別理他

34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無聊,多疑,想看看最近和他分手,看你找沒找男人

和男友分手,是他提出分手的,分手後他老找我事是什麼意思

春曉壘 都分手了。就不需要在叼他了,他是誰,分手了還來找什麼,找不到合適的想吊著還是想保持曖昧?你是成年人要有自己的尊嚴,他都跟你提分手了還有意思嗎?你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還被你胡來換去。想丟就丟,丟完又想撿回來再摔一次嗎?渣男無需給他面子,學會拒絕說不才能保護自己 分手就分手,找你什麼事呢?這種男人...

我提出分手後,男友問我的想法,為什麼我提出分手後男友一點都不挽留?

圖雅 你男朋友已經猜透你的心思了,所以才會那麼不在乎。你男朋友說得對,如果你想分手就不會關心他,我還從來沒聽說過分手還要寫能感動死人的信的,你這樣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反而讓你男友覺得你根本就離不開他。如果你敢賭,那就別搭理他一陣子,就當是分手了,如果他在乎你在乎感情他肯定會找你 如果你不敢賭,那就別整...

當初男友先提出分手,為什麼分手後他每隔一段時間打我電話,然後結束通話

吊你胃口。現在結婚哪有那麼多要求的。我一朋友,女的。家裡不同意。還是和她男朋友結婚了。只要結婚的2個人都喜歡都願意。家長管不了那麼多的。他沒有堅持的就放棄了。不能說他不愛你。只能說他不夠愛你。以後碰到類似的事情,他也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你 心痛萬歲 也許他還想你,也許他在提醒你,我還活著,別忘了我,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