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的主幹是什麼?主謂賓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13:25:31

1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這句話是主謂賓結構。 主語 the study ; 謂語 showed ;people... 句末 anxiety 賓語從句。

請問這句話的主謂賓是什麼?

2樓:抬頭_望月亮

森先生的理想是在外國工作。

森先生的理想為主語

是為謂語

在外國工作為賓語

3樓:隨心真人

這句話是主謂賓結構。 主語 the study ; 謂語 showed ;people... 句末 anxiety 賓語從句。

4樓:橙葉

“森先生的理想”是主語,“是”是謂語,“在外國工作”是賓語。

5樓:夢中合約

主語:張先生,謂語:理想,賓語:國外工作。

請問這個句子的主謂賓是什麼?

6樓:走遍天南地北

如果我不能做自己,那還有什麼意思。

這句話:我是主語,不能是謂語,意思是賓語

7樓:

there is no point(to)me(for)doing this if i can't be myself.

如此,就可以知道句子的具體成分了。

請問這句話的主謂賓是什麼?

8樓:laura麼麼

主語i謂語wish

賓語從句he would write to me

這句話的主謂賓結構是什麼,是什麼從句,怎麼翻譯的

in the days subsequent to a mass shooting in tucson,arizona,many described a 20 year old political associate daniel hernandez as a hero.這句話的意思是 在隨後發生在...

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表達什麼?

意思就是把她當做下人看沒有地位的 常秀芳宗培 這解釋出了愛情的終極奧義!大多愛情都無法長久,因為甜到發膩,最後就會苦。只有愛情轉化為親情,才能永恆的發展下去。但這種例子也是很少的。大多愛情都是因為太美好而荒蕪了,因為太過美好,所以幾乎無法長久。但我們不能因為愛情會凋謝,而否決所有的愛情。只能說,一段...

「我就不跟你們好」這句話的主謂賓分別是什麼

主語 我 謂語 不跟你們好。沒有賓語。主幹不一定完整的主語 謂語 賓語,也可能只有主語和謂語。詳細資料如下 主語 謂語 賓語是句子的主幹,定語 狀語 補語是句子的枝葉,一般來說,句子主幹已經可以把意思表達清楚,而枝葉只是修飾一下,是意思表達得更精確 明了。主幹不一定完整的主語 謂語 賓語,也可能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