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分手男友同意了,但是他分手那天下午到現在每天都打電話給我關心我,可是他昨天下午空間頭像換了因

時間 2021-05-09 03:08:09

1樓:霸隱

你這是女生中很常見的問題:就是心軟!首先你要知道你和他為什麼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否嚴重到你們以後都不可能在一起或者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要果斷的狠 下心來徹底斷絕關係,千萬不要這麼優柔寡斷,這樣只會害人害己,耽誤你們雙方!但是如果你們分手的理由只是一些誤會或者說是你 可以忍受接受的理由,那麼何妨給他一個機會!

看你說的很有可能是另一種情況就是你自己變心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更要狠下心來!因為如果你繼續這樣拖著那麼就不僅是對他內疚,更可能對自己新的感情造成影響!

感情沒有對錯,但人心有善惡。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心軟造成都無法接受的後果!

2樓:我昨天的記憶

打**去給你,怎麼說也有感情了嘛,說分手還是不可能馬上就是分清楚的,也許後面他想清楚了,分了就分了吧,既然不能在一起就換成他的頭像啊!

這也說不定呢男人嘛,有時候好面子嗎是你提出分手嗎,不過有一點他不是很愛你了,要不然你提出分手他挽留的,意思都沒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他為你付出了很多,那你又為何分手呢?

他給你打**只是想挽回,就看你願不願意給他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她其實只是缺了一些東西,有的是缺愛,有的缺關心,有的缺安全感。而一個男人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往往是因為他有不得不分手的原因,有的是有小三,有的是想自由。所以女人說分手,往往是要更好。

男人要分手,往往是要再見。

5樓:嘉我

我想你應該瞭解他是否真的愛你吧?他接受了你的任性.你現在該想的你是否真正愛這個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放不下就複合咯,應該都是各自有感情的

和男友分手了,但是他還經常和我聯絡,為什麼?

7樓:吾悅情感指南

分手後的男人還總是動不動就聯絡你,其實無非這些原因

8樓:綦慕度代柔

藕斷絲連,也許覺得你還不錯,也有腳踏兩條船的想法,不用在意他是什意思,你心裡做好選擇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但是也不討厭你,想用你作為備胎。如果你做不到同樣心情對他,就和他明說,一刀兩斷,不再聯絡。

10樓:

人總是這樣 當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 當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然偶當他再次擁有的時候他還是會走老路

11樓:黃唐好吃

其實他或許也根本沒什麼意思,是你想他有什麼意思吧!你應該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要麼是從來沒愛過 ,要麼是彼此都還愛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方人,平時多數吃麵食,米飯偶爾吃吃

如果有一天上帝對我說,你不能又吃麵食又吃米飯,你選擇吃什麼?那我肯定選擇麵食嘍

但是,時間久了,吃不上米飯的日子讓我越發想念米飯了。

同是男人,我不想狠狠的剖析同類,這麼回答你,明白了嗎?

14樓:

其實這不是愧疚什麼的。只是你從前對她太好了。

如果你很愛她的話。

我有個辦法可以讓他回到你身邊。

但是不知道他什麼性格

一般都會管用

你可以保持冷待他

那樣他就會總想起你。

時間久了。

他就會慢慢愛上你。

15樓:幸福的熊生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那不是愛情啊,應該是大男子主義作祟!

16樓:傻__豬豬

也許只是愧疚 或者是那種失去才知道珍惜的那種

你可以對他先冷淡一點 既然以前他忽冷忽熱的現在你也不需要很積極的去理他

17樓:這村那村閒事兒

呵呵 這樣猜他的心 會很累的 還不如聽聽你自己的心 問問你自己還愛他嗎 愛就去找他 不愛就不要為這些困惑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玩玩你。上上你。話雖然很毒,但是很真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的一衝感覺,對的也錯的,誰知道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他是不甘心

讓你把它甩了

想把你追回去

再把你甩了

別上當 a

我跟男朋友分手有三四天了吧,從我說分手的那一刻起,就跟他說的明白,徹底,他也答應了, 40

21樓:

可能沒那麼快就忘記一段感情,畢竟在一起是有感情的,哪能說忘就忘,既然你們感情糾紛的原因是你太任性,你就應該改變你的任性,感情是需要培養的,誰也經不起折騰,現在生活壓力都很大,自己再沒事找事,真是自己對自己過意不去。雖然你的問題沒有說完全,但是從內容裡能大致知道你什麼意思,就是你和男朋友分手後,你還是想他,看到的時候還是心痛,這說明你是一個重感情的女孩子,很好,不過當這段感情結束後,你應該開始你自己的新生活,當然這不能要求你馬上把他忘記,但是你要努力忘記他。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讓自己充實一點,每天忙碌一點,這樣你就不會總是想他,時間久了就會淡忘了!

分手是需要有一個時間適應的過程,現實中,你們不可能剛一分手就會忘掉彼此,總是會多多少少的回憶以前的快樂時光,建議多和朋友一塊出去玩,散散心。早點從陰霾中走出來,開心起來。

22樓:

個人認為你這樣才是對你們分手以後最好的一種做法,其實我不是很贊同有些人說的那樣就算雙方分手了還是能夠當好朋友的說法,既然雙方已經分開了說明最起碼雙方其中有一方對另一個沒有了感情,那個還對這段感情感到留戀的人當然可以是不是的為這段感情做出一些挽救,但是絕對不要死纏爛打,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不要因為你的死纏爛打而破壞你們之間最後的美好回憶,到時後你們心裡記住的只有一人的不近人情和另一人的死纏爛打的煩人,當然如果雙方確實是因為彼此不愛對方和平分手的話當然可以時候做一個普通朋友,畢竟對方曾經是最瞭解你的人,彼此有什麼困難也可以互相幫助,分手了不一定就是仇人但是分手以後一方死不放手的人絕對不是一個大度的人,如果是一個胸懷坦蕩的人分手以後就算心裡對對方念念不忘但是也不會放下自己的自尊去**所瞧不起的事情,聰明的人知道分手以後不代表你們之間就徹底結束了,只要你時不時的對她表現一下關心讓她知道你還愛著她那麼總比那些陌生人對出幾分機會,剛開始分手以後的失戀者總是以為死纏爛打就是說服對方複合的最好的辦法,他們覺得見到她就能緩解心裡的思念,是把話說開的好辦法,他們一邊一邊死纏,一邊把自己感動的稀里嘩啦,同時抱怨對方的不近人情,感覺對方才是破壞這段關係的罪魁禍首,這都是他們的自以為是。在分手以後執著的去要求對方和自己複合,實際上你只是在滿足自己想要跟對方聯絡的慾望而已,這時候你最好的辦法不是要讓自己心裡感覺到好受就夠了,而是要考慮怎麼讓對方心裡感覺到舒適,讓她知道有你在她身邊才是最好的選擇,一直不停地糾纏對方只會起到反作用,讓對方的防備心理越來越重,反而不利於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當你真的做好了要挽回你的前一任的決定之後,首先要理清自己需要做的每一步步驟,這樣才能少走許多彎路,有些人急於挽回對方卻從來沒有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考慮,不知道對方究竟需要些什麼,只會用一些老套的辦法死纏爛打,這樣是絕對起不到什麼好效果的,對方之所以對你提出分手一定是對你產生了牴觸心理,你只有消除了對方對你的偏見才有可能挽回你們之間的愛情,在平日是表達出期望複合的意思讓對方理解她對你的重要性,這樣對方才會考慮是不是與你複合,你的訴苦和祈求只會讓對方越發瞧不起你,因此在這個過程中不管對方說什麼,不要急於去反駁,這個時候和她爭辯是不明智的選擇,你只需要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就夠了,這個過程肯定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不要急於求成,給對方施加太大的壓力而讓對方感覺到被你糾纏

23樓:鍾陽

如果是這樣,說明你男友心裡還有你,想和你繼續走下去。你們分手有沒有充分的理由?也許只是一時的衝動,要是這樣,一味的拒絕,也不太好,再交流一下未嘗不可。

愛情這種事,誰也說不清楚,你們自己也會有茫然的時候。關鍵是要儘可能充分的溝通,消除誤解,實在解決不了,說明沒有緣分,再徹底分手。

24樓:無花也有果

你做的很對。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的。剛分手可能不習慣,徹底斷絕一切聯絡是最好的,等渡過這一段時間。

適應了,一切都正常了。我想你男朋友可能誤解了你意思,他可能認為你是一時生氣,想氣氣他,不認為你是真的要分手。所以在你提出分手時,他爽快的答應了。

他認為你氣我我也氣你。三四他一看你真的不聯絡他了。他才不停的聯絡你,找各種理由和你套近乎。

我想你應該再明確的和他說一次。告訴他你們之間已經結束了。他這麼做毫無意思,只會讓你討厭他。

25樓:

既然你已經下定決心分手了,你就走出來別去找他,引起他對你的思念,分手了就別去想他,這樣藕斷絲連的對你兩都不會好,還是斷然離開,徹底分手,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樣你們誰也不會處於尷尬境地,放手吧,別去互相打擾各自的生活。

26樓:

你做得很對

真的想分手就應該一刀兩斷

不然再鬧起來大家都不愉快

如果分手後一週他還這樣的話就不要接**了

省得心煩或又生出複合的念頭

不過他對你這麼鍥而不捨只是因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還是很在乎你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這些你都可以重新思考一遍

想想到底是情侶日常拌嘴還是完全不合適

27樓:董琇雨

既然要分手就徹底點。反正你都狠下心了。就不要再去碰了。不要讓自己後悔。現在你做的很對。徹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死心踏地的真心決定分手的話,你做的沒有錯。

拖泥帶水只會讓他覺得,你只是在鬧脾氣,天天磨磨你,慢慢就好了。

表明態度,需要言行才能讓人徹底明白。你是對的。

29樓:

你好,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自律的人。

個人很欣賞你的理性做法,覺得你這樣分清楚是很好的。

你男朋友分個手還黏黏糊糊的,感覺不特好,男人有什麼事情一般都應該放在心裡面,哪會像這樣子反反覆覆的來糾纏,這種男人的話比較讓人瞧不起

30樓:

想清楚了分手,就來個徹底,這樣對2個人都好。想到分手肯定2個人相處中有諸多因素,不適合,選擇了分手就把這段感情淡忘吧。收拾心情去尋覓真正屬於自已的愛人。

31樓:

不合適肯定要分手,既然不好分手,不方便再做朋友就不要再接他**,省得自已心累。對方以為你欲擒故縱。

32樓:脣捕再痔

你做的非常對,既然決定斷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了,長痛不如短痛,是對自己最起碼的負責。

33樓:睢鳩雅青

既然選擇分手了,那麼就不要拖泥帶水的,但對方可能暫時做不到要完全放下你,給點時間他,也可以情侶做不成,做朋友也行,只要自己心裡清楚就好啦!

34樓:帶帶小蓋桑

做男人就要有擔當,要迎難而上,不要一遇到問題就退讓、妥協、逃避,這樣的做法就是懦夫的行為,因此她才會這樣說。不去努力爭取,也不敢勇敢,不管你現在也好,將來也好,做一個有擔當的勇敢的男人,看得出來她對你抱有期望。

35樓:我本熱情

姑涼真不錯,做的真正對。

分了就分了,不要藕斷絲連,黏黏糊糊。

戀愛是一種慣性,分開後一時半會

還不習慣,時間久了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愛著你,如果你也愛他,就別端著了,給個臺階算了,世上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知道嗎。

37樓:一生永久珍惜

你做的沒錯,既然你已經想清楚了並作出了決定,就應該堅定信念,不能再糾纏不清,藕斷絲連,那樣吃虧的還是自己。

我提出了分手,他也同意了!但是他沒有一絲挽留讓我很不舒服。現在都8天了,他都沒聯絡我。我感覺自己好

再書蘭亭序 我女朋友要是提出分手,我也不會挽留,不會再聯絡,因為對於有些男人來說,愛情不是用來開玩笑的 倪竃蔴 沒有必要,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讓彼此都有乙個美好的回憶,就算是中計了那也正好,就算是沒中計這樣的男人你還能和他過一輩子嗎?分手不是更好嗎? 想想都是醉了 要是把分手放在嘴邊 我也分 盡快滾...

是我提出分手,現在我後悔了,挽回男友,但是他只是說不要再說了

傷心的罐罐 他說不要再說了,說明他其實還在生你的氣,你提起這事他心裡不舒服,但他沒有明說就此分手,說明還是有希望的,你不要提什麼複合,他既然還肯與你相處,你就好好表現,聽他的話,哄住他,既然你們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感情基礎肯定是有的,如果他對你還有一點點感情他慢慢也會原諒你的。所以慢慢磨吧,走到談...

男友提出分手了,怎樣才能復合,男友提出分手,我想復合,我應該怎麼辦?

男友提出分手,該如何正確挽回 人無完人,先從自身該起,讓他看到你的改變,感動他的心。愛情是需要雙方的,而不是一味的付出。他覺得身心疲憊,或許是已經累了。祝你幸福。天天開心!如果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那麼就爽快一點,乾脆點放手,這樣他以後可能還會回來找你,可是如果你賴著不放手,即使這次好了,以後肯定還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