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出分手後,我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3-24 03:05:08

1樓:裔赫

很愛就給他自由吧,但是還是想讓你挽回一下的,你明白意思嗎?任何事情都要學會爭取和適當的時候放手,加油,試試,但是如果他不接受,就放手,愛與被愛都是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點頭,而結束卻只需要乙個人說分手。他不適合你,因為不尊重你。放棄吧!

3樓:網友

對他做你覺得自己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事 趁著氣氛好告訴他 我愛你 但現在只能到這裡 如果你離開 我會痛 但我不會強求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答應那個,要和你分的男人,說明他和你談戀愛的目的不單純啊,你覺得對他還有感情,放不下,是因為你沒有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不為那個,只想真正對你好的男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一方都不愛了你自己去勉強這一段幸福你覺得你會幸福嗎?還不如都放手 尋找各自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分手,但是男生提出分手,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淡了,不值得繼續交往下去。

男朋友突然跟我提分手,但是又不肯說分手的原因,我該怎麼辦?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一定要嘗試著和自己的男朋友去溝通,一定要知道真正的原因,你才可以決定要不要和這個人分手,這樣你以後也不會留下遺憾。

8樓:happy薛醜醜

應該直接和男朋友分手,不說原因就是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已經有小三了。

9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應該找乙個時間去問問你的男朋友分手的具體原因。

男朋友說不愛了想分手,我要怎麼辦

10樓:網友

那就更灑脫的分吧。

挽回可能性很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感覺是不可抗力,但是內心還是放不下你,你要好好考慮是什麼不可抗力,家人?工作?你的朋友?

或者他的朋友?。也有可能是不愛了,但是互相問候變成習慣,不過無論什麼情況他這麼決絕提分手還說不愛了,都不是好現象,畢竟男生提分手個女生不一樣。

12樓:白條天江湖

那是真的不想繼續了,趁早分了吧,關心你是因為還有過去的情分在,他提的分手他有點愧疚,你們做個普通朋友吧,有緣無分。

13樓:王王點木木

小姐姐我跟你情況真的好像,我能問問你們嗎。

14樓:網友

分手也要體面,終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原因嗎?是他另有新歡嗎?還是因為你……

16樓:尛瞳瞳

看過前任2嗎,你要那麼做。

17樓:愈嘉平通簫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男朋友要分手,我不想分,怎麼辦

18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了解清楚男朋友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其實男生跟你說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拍拖了這麼久,他要突然跟你說分手,那麼根本就沒有辦法可以挽回這個男人。因此可以找乙個環境比較舒適的咖啡廳平心靜氣的跟男孩子聊一聊到底為什麼造成今天的局面,如果只是一些小問題和引發的一時衝動的話,其實這些是可以挽回的。

2、將自己的壞習慣改掉。

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越發的想要將對方據為己有,其實這樣的思想相當危險。這會讓乙個女孩子容易吃醋發脾氣,對於男生來說,當然不太喜歡這樣的女朋友,因此很多人都是因為受不了,所以才會跟對方說分手的。

想要挽回自己的男朋友,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學會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以及暴躁的脾氣,這樣的話相處起來會讓人更加的舒服。

3、努力地充實自己,遇見更好的自我。

很多女孩子都會覺得只要我嫁了乙個好人家就可以安度此生,事實上這樣安逸的想法,對於一些男生來說,只會覺得你在依附他,一點都不獨立。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應當有自己的事業,而且還要有一技之能,這樣的話才會更容易吸引到男性的注意力,讓他的目光離不開你的身上。所以女孩子要在業餘的時間多去學習一些實用的東西,不僅對於套牢男生有幫助,而且對於自己未來的事業也是相當有益的。

4、要讓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在男朋友面前。

兩個人相處久了,很多陋習就會出來,大部分情侶在拍拖之後,會覺得對方變了,而且在談戀愛之後,每個人看另一半的眼光就會變得越來越嚴格以及挑剔,所以女孩子要讓男生看到你的缺點的同時,也要展示其實你的優點比起不好的東西更加耀眼。

5、選擇放棄,忘記對方。

有時候分手的原因並不是你不好,而是由於男生有了第三者,這種情況下要果斷一些,不要拖泥帶水。既然他的身心都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尋找新的姻緣,對你來說會更好些,或許你的下一段戀情會比前男友讓你更加快樂。

19樓:二噸茅台

找到他為什麼要分手,如果是他真的和你沒感情了或者說他有別人了,你就看看那個人到底怎麼樣,總結分析再看看你們還有沒有可能。

分手句子大全:

1,分手了,我不會打擾你,只會看你怎麼為她心痛。

2,分手的理由:厭倦了。

3,你走了,我應該唱《分手快樂》,還是唱《祝你幸福》?

4,分手了挺好的,想和誰搞曖昧就和誰搞曖昧,什麼也不用擔心。

5,下雨天再說分手好麼。

6,你和我分手後,好像比以前更快樂,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天天都見你不開心。

7,給我個理由為什麼要分手。

8,這麼多年我一直沒有瘦,就為了當年分手時,你那一句保重。

9,分手的痛不是人人都懂。

10,除了不夠愛,任何理由都不會真正導致分手。

11,別說你捨不得,再捨不得,你不也說出了分手麼。

12,分手了,好像有一種悲傷地徵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愛乙個人,會記得一些和他有關的畫面。失去他以後,只要一想起,他就會出現,會出現在那些畫面裡。 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

當然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就找點牽手吧,祝你們幸福!

21樓:一暮念

乙個女孩子死不放手委屈求全的樣子真的很醜。

既然他不愛你了 你還這麼執著很沒意思的。

22樓:玲夢曉安

你的感受我能體會,明明那麼在乎,為什麼?要分手?但是就算強求,也不會回應,只會讓他更加想分,如果是我,我會盡力使自己優秀起來讓他自己回來找我。

男朋友想分手我不想分怎麼辦

23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首先要站在男朋友的角度思考問題,為什麼要分手。其次要保護好自己的尊嚴,最後要嘗試學會放下。對於此類情形,可以先和男朋友坐下好好溝通一下,有問題的話就積極解決,如果實在沒有挽回的餘地也不要過於執著。

無論什麼事情,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就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當你認真思考你們的愛情之後,很多事情會豁然開朗。

溝通交流是兩個人相處時必備的技能。有些小問題都是因為不溝通才變大的,雙方把各自的真實想法說開,也許可以解決你們的問題。

每個人都捨不得自己愛的人離開自己,但是當你與他溝通後,確定了他是真的想要離開,那麼最好不要低聲下氣地求他留下,要保護好自己的尊嚴。

男朋友要分手我不想同意,該如何說?

24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直接去跟男生說自己不同意這件事情,而且也需要告訴男生兩個人先待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覺得不合適再去分手。

25樓:羅文

先問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是對方確實不愛你了,那就分手吧,不要死纏爛打,如果是因為矛盾,那你們就好好談一談,盡量見面聊天,戀愛中後面會有摩擦,把事情說開就可以了。

26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去說自己真的特別需要他,或者也可以去跟男朋友說,兩個人可以去溝通一下,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我想分手,可是男朋友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7樓:鎖鎖丶無敵丶

1、談戀愛是平等的男女交往關係。雙方要你情我願地相處,不存在誰是國王或誰是奴隸的關係。

2、在一段關係中,男孩要有紳士風度男子漢氣概(尊重體貼照顧等),而不是大男子主義(獨斷專橫霸道自私等),這是本質的區別。

3、作為女孩子,你自己心裡的底線是你自己說了算的,如果男方讓你覺得不舒服不開心,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說「不」或明確說出自己的想法感受。忍著不說,反而讓自己覺得委屈和被迫就範,卻並不能改善關係現狀。

4、如果在談戀愛期間,不會照顧女孩子想法而一味按自己想法行事的人也不會在結婚後照顧女孩子。因為,這類人通常自私霸道會一切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通常和這樣的男的在一起的女孩子會痛苦多於快樂,而且會因此慢慢變醜。

5、談戀愛,通常都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更快樂而不是更痛苦。相信你也不會特意要通過談戀愛讓自己不開心吧?!但是快樂幸福的前提是要找到對的人才能共同創造。

第一 你倆感情不深 你也沒覺得他能多愛你 或者就是不怎麼愛。

第二 男方大男子主義 這點描述就能窺探一二。

第三 女方性格過於溫順 也許是有主見 但不強勢 有分手想法多半也是沒用。

第四 這段感情男方是主導。

第五 想的分手理由 恐怕就是不想同居 或者不想那麼快吧。

我覺得這種分手 原因要看本質 是本質上的問題 真正導致不想繼續就是三觀不合 他不尊重你。

分手就分手沒有什麼怕不怕 瞻前顧後猶豫不決 回頭別把自己給搭進去 要分手就大膽的說 這種時候就不要顧慮對方的感受。

2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在戀愛當中你們現在也只是普通的戀人關係,而且還沒有結婚,從法律意義上來講,你現在要分手你隨時都可以離開,只要向男方提出你的意見,他不同意也沒用。

對於愛情來說,其實分手主要的問題還是兩個人可以去商量,有什麼好的想法,兩個人不合適也不要強留在一起。好聚好散,跟男朋友先說清楚你自己的想法。

你的人生可以自己去選擇,因為愛情也好,每個人都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

男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回答,男友提出分手 很堅決 我該怎麼辦

放棄吧 你覺得乙個兩次對你說分手的人會對你會有多大的留戀呢如果你們真的有緣 就不用你跟他軟磨硬泡的了就會有他捨不得你而來求你和好的那一天 如果沒有 你自己為什麼不肯早點放自己去找真正會長久的那個人呢否則你覺得這樣的感情還有會有什麼意思麼 他說的做朋友就很好 也許這次你該徹底的跟他分手,這種反反覆覆的...

男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男友提出分手,我想複合,我應該怎麼辦?

而不實要人查要 如果平時都是你遷就他,說明你愛他更多一點,感情上誰愛的多一些受傷害的也就更多一些,如果男方動不動就因一些小事要分手那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思想不夠成熟穩重像小孩子一樣也不懂照顧人,也可以找邵偉華徒弟卜一個啩,邵偉華徒弟的扣 期閃視酒擅碄栮韮轔。有過一次就會有無數次,次次你都讓著他,總有...

男友因為我和前男友曖昧和我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我很愛我現在的男友不想離開他,他是天秤座的

鳴門卷 額 我是天秤女,他應該是有點吃醋啦,你跟你前男友斷了關係就ok,再去告訴他,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實在不行的話,就只好 眼淚 天秤的心不是很硬哦!望樓主笑納啊! 天秤的內心是很脆弱敏感的,他吃醋也是因為愛你,所以你和前男友保持一定距離,不要再做出一些會讓別人誤解的事情應該就沒事了,打打鬧鬧這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