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人會如何,有什麼好處,乙個人非常自律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1-12 05:35:09

1樓:鯨娛文化

自律就是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是乙個人成熟的標誌。自律的人往往都有很強的意志力和自制力,他知道自律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他可以在每個階段知道自己的目標,並制定計畫一步步達到,因為自律,很少會打破計畫,而進步是一點點積累的,本身自律的人很有毅力,量變到質變是時間問題,所以做事情和成功比沒有準備沒有自律的人的可能性大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自律品質的人,多少都具備一點犧牲精神。做母親,大概剛好能激發體內的犧牲精神。當然,也得看誰,當媽的多了去了。

回答開頭的那個問題,自律跟無趣其實八竿子打不著,能做到自律的人,至少都是對自己有要求的人,不願隨波逐流,不想隨心所欲。用嚴格的約束,來達成某個目標,或者,兌現某個承諾。 自律,只是一種品質,談不上優秀或者不優秀,優秀的人能做到,萬惡的人也可能做到。

這些年看電影,感覺真正的黑幫老大,一定都是挺自律的人。

4樓:呂屹

自己能夠管住自己,把握好事情的前進方向,不出差錯,活得開心快樂,這種人有自己見解,敢承擔。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的人能夠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這種「一切皆在掌控之中」的安全感,才能讓人獲得真正意義上的自由。婚姻也是如此,雙方越懂得自律,婚姻問題越少,幸福越多。

6樓:

自律的人不會犯錯誤,也很理智,希望都作個有自律的人丨

7樓:出建修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您好,自律的人沒有弱點和缺點,時間在他們眼裡非常重要,自律的人理想狀態是,既要填滿每分每秒,也要讓每秒鐘產生每秒鐘的價值。他們都很清楚,喜怒無常的情緒處理事情,在事後往往是毫無作用力。所以遇事沉穩,為上計。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乙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2條

8樓:己英耀

自律可以使自己的生活得到充實,每天有計畫的做事情,會感覺時間流逝的快,自己一天可以收穫很多。

而沒有自律,則是乙個隨心所欲的人,每天沒有計畫,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長時間下去,會感到生活很枯燥,時間一天比一天長,

9樓:處佩夥戀

1.越自律,越有話語權,身體和人生都是如此。越是自律的人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不會把時間和精力白白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而是真的把碎片化時間都利用起來成長自己2.

所有優秀,背後都有苦行僧般的自律,說要自律的人很多,可堅持自律的人很少,就像爬一座險峻的高山,越臨近山頂,能夠咬牙堅持往前走的人越少。好的堅持,本身就是一種自律。 3.

越自律,越優秀.《認知突圍》中有句話說:所有的懶惰、放縱、自制力不足,根源都在於認知能力受限。

越自律,認知能力越強,人和人的差距,就是這樣逐漸拉開的。乙個人的自律中,藏著無限的可能性,你自律的程度,決定著你人生的高度。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怎樣活著,有人認為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沒有問題,但我想告訴你,自律的人生其實更加美好,因為當你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兒並且全力以赴奔跑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真正能夠登頂遠眺的人,永遠是那些心無旁騖,堅持著往前走的人。願我們真正成為自律的自己,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沒有近路可走,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越勤奮,越努力;越自律,越優秀。

乙個人非常自律有什麼好處?

10樓:王倩

自律可以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當代的年輕人,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了熬夜和賴床,但是自律的人擁有很有的生活飲食習慣,早睡早起,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生活,都能保持有條不紊。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會帶給自己的提公升和利益。我自律堅持背單詞的結果會給自己六級考試帶來很大幫助,考上好的分數,六級成績單對工作有幫助,同時養成勤奮的習慣對一生都有幫助。

12樓:初桜

可以讓人更健康,這個健康指的不僅僅是身體,還有精神。自律的人三餐穩定,目標明確,從來不拖泥帶水,處事乾淨利落。

13樓:以心

自律肯定有好處呀,因為如果自己個人都控制不好,那還怎麼控制其他事情呢。還有就是我認為自律沒有那麼簡單,真正百分百自律的人或許有吧,但是應該不多。不要聽誰說誰好自律,能做什麼什麼,但是別人說的不一定都是真的。

14樓:悶騷男

所有的懶惰、放縱、自制力不足!根源都在於認知能力受限,越自律,認知能力越強。人和人的差距,就是這樣逐漸拉開的,你自律的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你若自律,你能控制你的生活你也能控制你的體重,自律是對自己的嚴要求高標準,是對生活工作的慎獨。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是對外在而言的。每個人都追求自由,自心的自由是自在的,只要涉及外在,你不會隨心所欲。兩個人、三個人有想法完全一致的嗎?

當然不可能。怎樣去統一?要確定乙個公理。

這時候,你必須克制自己,也是自律吧,使自己能與環境和平共處。往高一點想,就是紀律、制度、法律。不能自律的人,最終要觸犯制度和法律,還會成功嗎?

人與社會相處,要麼遵紀守法,要麼遁入空門。自由是自己的,你的自由不可觸碰他人。乙個人既要尊重內心的自由,又必須尊重社會秩序。

16樓:寶68269曬僖

乙個自律的人在工作中是很有條理的,是能得到十足的信任,不需要外加干涉,他們就能做的很好。在生活中的自律,為自己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17樓:回憶

自律是一種不可缺的人格力量。沒有它,一切紀律都會變得形同虛設。我們大家都知道,凡是成功人士,都是自律的人士。

真正的自律,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素質,是一種自愛,是一種覺悟,它會讓你擁有健康之美,感到幸福和快樂!做到淡定從容、內心強大,永遠充滿積極向上的力量。但是,對於不自律的人,還是需要外部施壓,借助外力來達成目標。

有壓力才有動力。為了自己的事業成功,人要學會自律、自控。學會控制自己的負面律。

沒有自律的人,很難達到事業的頂峰!我是個自律的人,相信隨著社會的發展,自律的人會越來越多,自律的人也會受到尊重和讚揚。

越是自律的人越是會怎麼樣對待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做錯一些事情,並且這些事情還可能影響自己的一生,但事實已經改變不了。

因此,在做一件事之前,一定要認真考慮,再做決定。這樣你就不會犯很多的錯,也不會傷害到他人,同時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做什麼事情,都要講道理,不能因為一己之私,也不能因為某個人心軟。當時心軟,傷害的那個人是你自己,不是別人,你會比別人傷得更深。

有些人就是太心軟,寧願自己吃虧受罪,也不讓別人受半點委屈,所以經常忽略掉自己,經常忘記自己也是需要別人關心和疼愛。

其實,這種人活得很累,他把別人放在第一位,只會讓他自己的生活越來越糟糕,越來越難過。

因此,你只有讓自己強大起來,你的生活才能越過越好。懂得照顧自己感受的人,從來不會讓自己吃虧,也不會讓自己受委屈。

他們很清楚,與其自己掏心掏肺地對乙個人,還不如愛自己多一點。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先考慮自己,而不是先考慮別人。

一直都在向前衝的人,早就看透了人心,也明白該怎樣和別人相處。 越是自律的人,對自己越「狠心」。

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就不要再聯絡了

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就不要再聯絡了。有些人不值得再繼續聯絡,不值得再來往,這樣的關係,趁早斷乾淨比較好。

他已經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影響了你的一生,所以你沒必要再和他有什麼關係,也沒必要讓自己過得痛苦。

如果你一直心軟,一直狠不下心,那麼你這一輩子都很難有大成就。因為你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就不要說其他的事情了。

那個人成了你人生的絆腳石,如果你不及時把它移走,你只會跌倒,你只會失敗。

不值得深交的人,還是趁早斷了聯絡比較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真心付出,也不是每個人都真誠待人。

毫無意義的聚會,可以不用參加

毫無意義的聚會,可以不用參加,沒必要見的人,也可以選擇拒絕。你的生活中,少了這些人,照樣可以過得很開心,很快樂,所以他們對你來說,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重要。

你不是乙個下人,你不需要別人一叫你幫忙,你就只會照做。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做,你有你自己的選擇權。

想要讓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優秀,你就不要再去參加那些毫無意義的聚會,也沒必要去迎合任何人。

只有你自己清楚,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交往,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沒人能左右你的生活和思想。

真正自律的人,他們懂得清理自己的朋友圈,懂得和什麼樣的人相處。而那些不好的圈子,他們早就退出了。

今天的事今天完成,不能拖拖拉拉

自律的人,一向都嚴格要求自己,今天的事今天完成,不能拖拖拉拉。別人在偷懶的時候,他在努力學習,別人在放鬆的時候,他也在努力學習。

就算自己堅持不下去了,他還是會選擇做完它,不會半途而廢。為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他開始更努力學習,更努力奮鬥,比別人付出多一半的汗水,他相信總有一天,自己會成功。

因此,乙個自律的人,他是懂得嚴格管控自己,今天必須達成什麼樣的目標,要不然就會自責。

他為什麼能成功?那是因為他比別人付出得要多,比別人能堅持,能吃苦耐勞,所以他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靠自己。

他告訴自己不能偷懶,不能放棄,必須把這些事做完,不能一拖再拖。你現在舒服了,但你今後的日子就難了。

結束語:

別人為什麼那麼成功?那是因為別人夠努力,夠堅持。你為什麼過得那麼悽慘?那是因為別人在努力的時候,你在偷懶,你在吃喝玩樂。

你想讓生活過得好,你就要對自己狠心,你就要努力奮鬥,只有這樣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19樓:土豆地瓜豆角

自律的人首先第1點對自己會特別的嚴格,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規劃,然後讓自己嚴格的去按照這樣的要求去做事情,第2點就是自律的人每天一日三餐都安排得非常謹慎,工作上面有自己的規劃,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的這樣的人都很狠。

20樓:e時光再燃

越是比較自律的人,對待自己的態度就越嚴格。因為他們想通過這種嚴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越是自律的人,越會嚴格要求自己,嚴格對待自己,自己規定時間內完成的事情,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的。

22樓:孤巷裡遇見你

越是自律的人對自己越狠心。往往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約束自己,而這些約束都是對自己比較狠心的。

23樓:生活小江南

越是自律的人,就越會努力的要求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都會嚴格的把控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出一點差錯。

24樓:花花就是我

越是自律的人越是會嚴格的要求自己,而且會讓自己不斷的突破自己的底線。

如何忘掉乙個人?怎樣忘掉乙個人?

你想忘記的人,是你曾經毫無保留的愛過的那個人,她曾經佔據了你的心。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她,一切都需要時間,一 讓自己忙起來。其實,大多數時候無法忘記乙個人是因為相處時間太長,相見的次數太多,而自己恰好有空閒的時間。這些時間就恰好是想他的最好時機,這種時候就需要讓自己忙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漸漸忽略他了。讓...

如何判斷人的人性,如何判斷一個人的人性?

竹林聽雨 如何判斷一個人的人品,相信很多朋友們對此都很感興趣,下面就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方法與步驟 1 不看理由和解釋,只看行為和結果,人可以有一萬種解釋和理由,但目的只有一個。2 所以看最後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那就是什麼樣的人。3 普通人在裝的時候往往只會而且只能掩蓋大體,而往...

如何詛咒人會靈驗,如何詛咒一個人會靈驗

光水藍 首先我不建議詛咒別人,因為這種做法首先是自傷元氣的過程,詛咒行為暫且不從巫術源流來說,單就純粹的言語內心詛咒,其實是要消耗自身很強的怨念和負面情緒,而且這種情緒不會因為詛咒而消解,只是沉積在體內,所以詛咒這一行為傷身而敗德,絕對不提倡這種行為。然後講一些我所瞭解的巫術詛咒方式內容,西方有巫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