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感情,我應該怎麼去做決定,面對感情,我應該怎麼去做決定

時間 2022-01-12 05: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兒戲,不是想怎麼就怎麼,先問自己到底喜歡那個,那個才是真正的喜歡你。你沒做好準備就不要去談戀愛。會傷到自己,你的故事就是男朋友和你見面時間少的問題。

如果男朋友真的是因為家裡原因,經濟條件不能常常見面。是對的,等有一天他有能力他會加倍對你好。如果你不是這些方面,是在騙你那就沒必要了。

找乙個愛你的不容易,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也不容易。先處理好你和男朋友的事了。如果你朋友連最基本的理解都不會,你還沒沒有處理好你的事,你拒絕他就不能做朋友!

那這樣的朋友寧願不要,因為她不是真的愛你。

2樓:我說妳

冷靜一下,你是受不了你前男友不能出來,才分得,即便你回去,依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還有你既然知道,腳踏兩隻船不好,那就好好地,別多想,或許你最近是太閒了,找點事忙起來吧。

3樓:螞蟻螞蟻螞蟻

你男友沒錯 只是他沒敢跟你說理由 所以愛就回去吧 畢竟 愛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人格嗎,還是選擇困難症,對於你第乙個男朋友你應該去好好了解一下,其次問你的內心到底喜歡誰,follow your heard!!!

5樓:古續寧堂月板貼

要分情況的了,如果是經常吵吵鬧鬧但並非當真的,那就搗搗漿糊就好了,活活稀泥當個調停人就好了。

6樓:過眼雲煙

這就得問你自己的內心,覺得誰更適合你就跟誰。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放的下你男友那你就去找你同學!但是我感覺你應該給你男朋友一次機會,畢竟有這麼長時間的感情。

面對感情我該如何做啊?

7樓:邛枝

1:一切皆有可能

2:讓她感覺到你是潛力股,腳踏實地的都憑自己的真本事.3:應該多了解一下,免得婚後後悔

4: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但是萬事都要隨機應變.給工作60%的經歷剩下的給感情,也算勞逸結合了.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要有乙個女人的.

補充問題:她對你還不是100%的真心.如果對你是一心一意的不會跟別人見面的.而且你們不在乙個城市,以後也會有很多麻煩事

還是考慮好了吧,搶扭的瓜不甜.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會有可能嗎?

會有,只要你們能做到互相了解,互相理解,互相關愛。

2.有可能我該怎麼改變這個兩個城市戀愛的僵局?

要有乙個人放棄自己現在的生活去對方的城市,否則聚少離多的愛情多半分手收場。

3..像這樣的女友我是否重新了解她和怎樣令她對我改變。

了解少是因為接觸不夠,如你們能多接觸,自然就了解了,她對你的印象自然也就改觀了,談戀愛你應該盡量讓她明白你的優勢和弱勢。他若是能接受你,愛你,自然不需要去到處相親,她這樣做大概也是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吧。

4.忙於事業,對戀愛經驗不足,有好的方法嗎?

生活是很多樣性的,你可以這樣,也可以那樣生活,你既然覺得自己在談戀愛上面的經驗這樣少,為什麼不抽些時間來練習呢?談戀愛是很重要的一課,這關係到你的終身幸福,只有選對了女人你才能過的幸福不是麼?

對你現在的建議:你如你們都不能改變現狀放棄自己的工作去對方的城市,這樣藕斷絲連似的關係實在是不足以讓你們跨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不能突破這樣的關係不如就此放棄,如果能拋開距離,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那就祝你們幸福嘍!還有你最好男人一些,跟她確定關係,然後不再讓她去相親,如果她看不上你,那你也就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9樓:

1.我們會有可能嗎?

這話問得不好,不是有可能嗎?而是可能性有多大,就是說有可能,而是你要付出多少努力卻做

2.有可能我該怎麼改變這個兩個城市戀愛的僵局。

你們都奮鬥在另外乙個城市,遠離父母的干擾,這樣子做你們自己想做的事情,事業,愛情雙豐收

3.像這樣的女友我是否重新了解她和怎樣令她對我改變。

女孩子對感情比男孩子執著,如果她沒有一顆執著的心(看得出你很愛她),那就說明她不是乙個好女孩,不如分手,你現在不是要了解她,而是讓她更多的去了解你的內心,你的表現,你的成績,你的輝煌

4.忙於事業,對戀愛經驗不足,有好的方法嗎?

忙是男人的命,再忙也能擠出時間去陪她,因為女人是男人的肋骨,是需要男人去呵護的,多擠些時間,特別戀愛時,結婚後還要擠時間陪

10樓:所意遠

1.我覺得你們還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畢竟變化大於計畫啊,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有利於你們相互信任,她也只是迫於生活的經濟**而去相親,你會難過也是正常的,這說明你對她的感情。

2.想要解決現在的狀況,首先,你的女朋友要有一定的生活自主能力,我知道這對於他來說會很難,可是我相信有你的鼓勵和對感情的嚮往,她一定可以的,只有適應了生活,你們才有可能取得感情的自主權,說句不當的話,就算私奔,也有一技之長了啊。

3.你要對她信任,畢竟她的壓力也很大,而且你們又在兩個不同的地方,盡快在工作上穩定,最好有一定的成就,讓她和你都覺得欣慰,讓她的父親也可以對你產生認可心理,方便你們產生可能。

願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告訴你一句話!

對愛需要的是執著、真誠!

但是也不能強求!

許多時候,愛情存在的形式更多的是夫妻間的關懷、默契、理解與信任!

你還年輕,一切皆有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總提你不如她父親介紹的物件優秀,你就放棄她吧。因為她一旦有這樣的思維方式,將來你們結婚後經濟稍不如意的話,她就會用這樣的語言刺激你。而且這也說明她是個虛榮心很強的女孩。

13樓:

愛情建立在現實生活之中!

什麼是想要的?什麼用是必須先得到的呢?

愛情,事業,生活,財富,哪個更重要點,如果讓你選擇乙個得到他們的順序,你會怎樣排列呢?

14樓:揭秀逸

你現在還沒有事業,以後你敢保證你會有一番能吸引她和她家人的事業嗎?

再者,兩地分居的感情靠什麼來維持?

牛郎織女的婚姻大多不幸福。

15樓:冰柳木童

哈,自己看開點啦,事業為重了.你年齡不大的,最好趁早對雙方家人公開你們的關係,幸福是你的逃不掉的,不是你的還有別人麼.朋友加油!

16樓:秋的風霜

你是年青人的浪漫,真正不是這樣的。要一起相處才可能發展。相隔千里我戀愛是不現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痛苦.沒有時間交流,就會產生很多矛盾,猜測。

你沒說到點子上啊.

到底你的女朋友對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想法.是堅持,還是猶豫不決?

他有男朋友還會去相親嗎?那他當你是什麼了?

她有沒有直接對你說過,你比不上那些他父親介紹的??還是只是你的猜想罷了??如果她有直接跟你說過.那麼我想你們還是結束了吧.她不是真的愛你.

他沒有跟他的家人提過你?沒有把你帶到家裡給家人認識?

那我想只有乙個解釋,她不夠愛你,她是在重點擊拔,如果哪天遇到好的了,會把你一腳踢了。

這樣的女朋友,我不會要,有太多的不確定。

如果你感覺她是個好女孩兒,那就去她所在的城市發展這樣長期下去,只能讓你們的感情越走越遠。

如果真的有愛。為自己愛的人犧牲一點也沒有什麼,只是去之前要想好,問問自己的心會不會後悔。

18樓:沙漠檉柳樹

可能肯定是有的,但作為乙個男人乙個以事業為重的男人,還是要知道你想要什麼,什麼是你最重要的,雖然面對感情很多人會很迷茫,我也是。o(∩_∩)o...

但乙個人要現實,兩個城市,事業未成,關係沒到無法分離的程度,所以我還是感覺你應該重新選擇,雖然很多人感覺對於乙個人來講,到了事業有成時,感覺女人,感情都沒窮小子的時候真誠,但屬於你的總會出現,

你現在之所以感覺很難放棄,很大的原因是你第一次的感覺,也就是你的初戀,我的第乙個喜歡的女孩,現在依舊喜歡,呵呵,永遠的朋友。

當你把心放在事業上時,也許你會發現真正的自己!

朋友無論怎樣都是自己勇敢理智的面對

19樓:___寶貝

你可以和他說一下你的心裡想法!不要總是相互隱藏著不交談,那樣怎麼會有所了解呢!你試著和她多談談,即使沒有什麼感情經驗,溝通是很重要的!

不要太過於面子問題,或許她正在等著你主動和她聊聊呢~!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方努力是沒用的!

祝你幸福!

20樓:

首先說25歲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事業發展的起步階段,不太可能有太高的成就。對於你更多的將心思放在在事業上可能比你考慮感情得失更重要,而女孩的對比心態恐怕不是很好,俗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好男人多的是,你確定她的眼裡只有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認識一下她吧,或者把她晾一段時間看她會不會找你,到底是喜歡你但是又怕你的條件不夠好,還是就是你的條件夠不上她的要求或她家裡人的要求。

如果你實在放不下她,試著知道一下他父親是什麼樣的人,她既然那麼聽他父親的,或許覺得她父親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男人!你試著去超過他父親或學學她父親的為人處事,甚至不惜代價變成她父親那樣型別的男人。當然這要看你愛她的程度了。

另外,不是乙個城市的沒什麼,我和我老婆也不是乙個城市的。但是照樣很恩愛

22樓:yelu葉子

算了吧,這種戀愛感覺不現實,再說,她什麼都聽家人的,就算以後有結果也不會幸福的.

23樓:油炸人

你愛她什麼?想清楚她值得你愛嗎?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20

飛雪一剎那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 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

面對壓力應該怎麼辦,面對壓力我該怎麼辦

找到問題的根源,解決它,別拖著,積累到一定時候會 減壓力的方法 現代人面對的機遇和競爭越來越多,因而需要承擔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這是乙個無法變更的事實。要想生活得輕鬆快樂,就必須直面壓力的挑戰,用恰當的方法給自己減壓。下面是能夠減壓的快樂配方。a 清楚自己的事情 往往,讓我們暈頭轉向的,並不是繁重的...

面對這喜歡的女生,我該何去何從,面對這份感情,我該何去何從?

放手吧!她完全都沒有主動給資訊你的話 一封都沒有 那就代表她對你完全沒意思!就暫時和她保持著朋友的關係吧!以後有機會的,雖然機會有點小!只把 你 當朋友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有人聊聊天總是好的平時有人幫個忙多個人關心自己也總是好的 只要你不說就還把你當朋友 因為很多話是不能和男朋友說的但是她也許不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