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人我能定幾級傷殘,是否構成重傷,賠償金有多少

時間 2022-01-12 05:40:08

1樓: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印發《人體重傷鑑定標準》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廳(局)、司法廳(局):

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於2023年8月15日聯合發布的《人體重傷鑑定標準(試行)》,試行以來,在重傷的法醫學鑑定中,收到了較好的效果,同時,各地司法機關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見。現將司法部根據各地司法機關的意見修改的《人體重傷鑑定標準》印發給你們,作為法醫評定重傷的標準,正式施行。

一九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2樓:彌寶寶的夢

你這個情況我們非專業人士並不好判斷,但是我想說,進入訴訟程式之後(你的情況並沒有達到重傷,最多只能提起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屬民三庭管轄),你的傷情會要經專門的雙方協商一致的鑑定機構進行專業的鑑定,到時候還是人家說了算(有的時候不排除有貓膩)

如果,你不走訴訟程式,想要私了的話,這個鑑定也就不必了,跟對方好好協商就好

程式方面建議參考這個網頁:

補充:你這個情況當然不是重傷,要是重傷,就該走刑事程式了

執行難是現在普遍存在的問題,他要是真拿不出錢來,你也沒有辦法,當然可以申請法院去執行,但是法院執行局的人也沒什麼辦法,你就盯著他們家點吧,一旦有錢了,就向法院申請一下

3樓:

杭州張律師:

交通事故民事賠償部分,是否構成重傷不是關鍵,關鍵是能否評得上傷殘等級,建議等**終結後委託鑑定機構進行鑑定,然後索賠。經申請,法院對生效判決會強制執行的,只要對方有財產或有能力獲得財產(比如向別人借),是能夠賠償到位的。

可以參閱一下這個**:杭州傷殘賠償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傷勢,傷殘肯定能評上的。

起訴完,判完了,對方有錢,不賠,可以要求強制執行。真沒錢的,可以要求分期賠償。對方有正式工作嘛,每個月賠個幾百應該還是可以的。

傷殘鑑定幾級才能構成重傷

5樓:我老婆姓聞

傷殘鑑定和法醫損傷鑑定不是同乙個範疇!

重傷屬於幾級傷殘

6樓:藍心銀

重傷導致的具體傷殘等級要由鑑定機構來評定,具體的標準你可以參考有關規定。建議你帶病歷資料去申請鑑定。

7樓:丁志忠律師

這個需要去鑑定機構給予評定的,具體有相關的法律來劃分。

8樓:純真貴族灬雪

你好,這個重傷不經過鑑定是確定不出來的,不是網友說3級就3級的。

9樓:管東平大律師

廣州律師管東平:

重傷是否構成傷殘需要鑑定

這樣的工傷能定傷殘嗎 能定幾級 如何賠償 高分

1.可以定,因為你們的契約關係已經很明顯 新的勞動法有規定 就是2008年1月1日起實施的 沒有籤勞動合同的,你這樣要給你的工人雙倍工資,這個問題上你已經違法了 2.幾級要去作傷殘鑑定,他這個比較嚴重了 3.賠償問題,如果對方沒有告你,可以私了!但是最好私了的同時你們要簽訂協議書,以免以後對方反悔!...

打架至對方膝蓋骨碎四半能定幾級傷殘

戚廣利 打架致人膝蓋骨碎四半構成輕傷二級,可以評為十級傷殘。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輕傷二級 a 四肢任一大關節功能喪失10 以上。b 四肢重要神經損傷。c 四肢重要血管破裂。d 椎骨骨折或者脊椎脫位 尾椎脫位不影響功能的除外 外傷性椎間盤突出。e 肢體大關節韌帶斷裂 半月板破裂。f 四肢長骨骨折 髕...

工傷視力由1 5下降到1 o傷殘能定幾級

視力由下降到不構成傷殘。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規定,最低級別十級對視力傷害的規定是 一眼矯正視力 另一跟矯正視力 或 雙眼矯正視力 0.8 視力由下降到不構成傷殘。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十級。定級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