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的密碼忘記了,怎樣才能恢復初始密碼

時間 2022-01-12 05:40:09

1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密碼箱密碼忘了,如何解開

密碼箱密碼忘了,如何解開

回答您好,您用手旋轉第乙個密碼齒輪,旋轉一周你會發現,有個地方是有個缺口,將缺口對準外部。用同樣方法,將三個齒輪同時將缺口朝向看得見的外部。

提問試了

試了回答

然後,三個輪子同時加2或者減2

就可以開啟了親

您好,個別的行李箱是加3或者1的親,記住同時加減,最多試3次就可以的

提問我試試,如果不行還有什麼辦法

我試試,如果不行還有什麼辦法

缺口對準的是數字中間怎麼辦?

缺口對準的是數字中間怎麼辦?

回答您好,這個絕對可以的親,親測有效,我試過好幾個行李箱都可以開啟的親,目前我知道的只有這乙個哦親

您好,是中間的話,三個數字都對準中間,然後同時滾動2個數字即可,這個原理就是把缺口滾到同一條軸線上,就開啟了

更多16條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王小學姐

回答以旅行箱密碼為例:

用密碼開啟旅行箱,將開鎖拉桿拉出,使之處於拉出狀態;

撥動密碼旋鈕到想要設定的數字,鬆開開鎖拉桿,復原即可。

提問我是這種的

我是這種的

怎開怎開

回答先將遺忘密碼的旅行箱找到乙個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將旅行箱的密碼鎖放置在陽光下,將光源對準密碼鎖。 這時可以看清密碼鎖齒輪的地方,也能看清縫隙中齒輪的結構。

開始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密碼鎖的凹槽部位衝著我們身體,也就是朝外。 記住相對應的密碼數字,這個步驟一定要仔細,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太快會錯過凹槽,導致密碼錯誤的。

第二步我們轉動齒輪並記住凹槽位置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分別加五,例如當我們看到的密碼數字是7/3/6,那我們分別加上五,之後的數字是2/8/1,這個時候我們用2/8/1試一下是否將箱子開啟了。

拿手電筒對著這個事情,我特別有勁,我經常忘密碼

經驗你按照上面說的,真的有乙個凹槽,你要仔細看,並且要手機光對著我跟你說

更多13條

4樓:小果丁

解鎖方法:

1,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然後用另外乙隻手 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打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2,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3,另外乙個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排除的方法,不好。

4,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

觀察凹槽得到911,則密碼為466。 9-5=4,1+5=6,1+5=6。有網友說這辦法好可以試試。

5,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講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除了上面的這些辦法我們還可以找一些專門的開鎖人士,像火車站啊,有的集貿市場有專門以這個 為生的,他們都是專家,所以說如果密碼鎖密碼忘了千萬不要用暴力的方法,那樣會導致整個箱子失去它的功能了。

5樓:笑

去皮箱專賣店那裡找店主幫咯

行李箱的密碼忘了 怎樣恢復原始密碼

6樓:

目前所用的行李箱密碼鎖均為機械鎖,沒有恢復原始密碼的功能。

密碼遺忘的找回方法: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

2、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

3、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

4、將記下的密碼號三位數均+5,即為之前所用密碼。(少數密碼鎖為+3或+7)。

此外,還有一種最原始的找回方法,就是000~999輪流試。

把3個數字轉盤的缺口都轉出來,讓3個缺口朝向一致,同時轉動這3個數字轉盤並始終保持3個缺口朝向一致,一會就試出密碼了。

7樓:阿兵維修日記

行李箱密碼忘記怎麼找回?小伙教你20秒到30秒快速找回密碼,非常簡單實用

8樓:王小學姐

回答以旅行箱密碼為例:

用密碼開啟旅行箱,將開鎖拉桿拉出,使之處於拉出狀態;

撥動密碼旋鈕到想要設定的數字,鬆開開鎖拉桿,復原即可。

提問我是這種的

我是這種的

怎開怎開

回答先將遺忘密碼的旅行箱找到乙個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將旅行箱的密碼鎖放置在陽光下,將光源對準密碼鎖。 這時可以看清密碼鎖齒輪的地方,也能看清縫隙中齒輪的結構。

開始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密碼鎖的凹槽部位衝著我們身體,也就是朝外。 記住相對應的密碼數字,這個步驟一定要仔細,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太快會錯過凹槽,導致密碼錯誤的。

第二步我們轉動齒輪並記住凹槽位置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分別加五,例如當我們看到的密碼數字是7/3/6,那我們分別加上五,之後的數字是2/8/1,這個時候我們用2/8/1試一下是否將箱子開啟了。

拿手電筒對著這個事情,我特別有勁,我經常忘密碼

經驗你按照上面說的,真的有乙個凹槽,你要仔細看,並且要手機光對著我跟你說

更多13條

9樓:

先用強光把缺口找出來向左靠齊,把得到的數字減二或減三就可以了,比如說759每個數減二就是537可以開了,我這個是真的,親自試過,因為我剛買回來調好然後忘記密碼是多少了,客服告訴我的,是真的哦

10樓:

試過了,真的開啟了,找到每個的小缺口,缺口對著同乙個方向,讓後乙個乙個的轉動,就可以了

11樓:奇聞捕手

按住開鎖拴,

先撥動第乙個盤,

在某乙個數字時

開鎖拴會有感覺,

阻力少了一些。

然後撥動第二個盤,依次……

或者,按動開鎖拴,

先撥動第乙個盤,

按動開銷拴在哪個數字時這個盤沒有被推動,這個盤就是對的。

依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啊! 騙人的 弄了很久都沒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再好好想想,相信誰也不會隨便設個密碼的,肯定是自己最熟悉的.'

當然如果實的想不起來,那只有乙個乙個試了,如果是3級密碼,最差就轉10*10*10次,一定可以開啟的.

14樓:

準備一把榔頭對準鎖芯兒,用力敲擊,立刻恢復原始密碼

15樓:夜不歸宿

感謝分享 已經開啟了

16樓:桃成蹊丶

這個不知道,但我知道這麼破解。

你用手電筒往齒輪的縫隙你照,慢慢轉,你會看到齒輪上有乙個小洞(坑),那個洞所對應數字轉到最底下,依此類推,就可以開啟了。

旅行箱忘記密碼了,如何重置密碼

17樓:長安萬花筒

旅行箱重置密碼方法:

1、一般行李箱密碼鎖有移動型和固定型兩種,你的這種屬於固定型,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快往外拉動不鬆手,另外乙隻手撥動到你想要的密碼再鬆開箭頭。

2、在重置密碼之前,要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的狀態,行李箱的初始密碼一般都是000,用力將箭頭朝箭頭方向拉動不放,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的狀態,然後用另外乙隻手撥動到密碼環,調到你想要的密碼,密碼設定成功後,鬆開密碼設定就可以了。

3、重置移動型密碼鎖的方法是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然後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了之後鬆手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密碼鎖的密碼通常都只是排列而非真正的組合。部分密碼鎖只使用乙個轉盤,把鎖內的數個碟片或凸輪轉動;亦有些密碼鎖是轉動一組數個刻有數字的撥輪圈,直接帶動鎖內部的機械。

多撥式是最簡單的密碼鎖,常見於低安全設定的單車鎖、行李箱,使用多個撥圈。每個圈的中間有凹位。鎖的中心的一條軸,上有數個凸出的齒,用來卡住撥圈。

當撥圈轉到正確的密碼組合,鎖便可以開啟。這種鎖是最容易開啟的。很多這類鎖根本無需知道密碼都能開啟。

除非它的內部元件造得完美無瑕,否則只要把軸向外拉,其中乙個齒便會比其他更為拉緊撥圈。這時輪動被拉緊的撥圈,直至聽到小小的「卡」聲,表示這個齒已進入了正確的凹位。重複這步驟,很快便可以把鎖開啟。

18樓:傅行雲時代

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方法1:將行李箱密碼用力向開關可以拉動的反方向推,然後開啟手電筒照縫隙,轉動密碼轉盤,觀察一下轉軸的凹槽。發現凹槽之後,記錄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三個密碼盤要逐一把數字記錄下來。

方法2:從0001開始試開,到不了9999就能夠把行李箱密碼開啟,雖然這個方法比較笨,但是也是一種能夠開啟行李箱密碼的方法,一秒乙個密碼,1000秒就可以輪一遍,20分鐘就能夠把行李箱密碼給開啟。

方法3:用適當的力量用右手把密碼鎖開關板向開啟的方向,從最左邊的一位密碼慢慢旋轉,然後感覺右手稍微一動,再接到來第二位,就可以把行李箱給開啟了。

方法4:最實用的乙個方法就是去找開鎖公司來開,這樣安全又方便。

方法5:行李箱齒輪下方有乙個缺口,缺口所對應的數字並不是密碼,需要在這些數字的基礎上加3,加8或者減5,出現兩位數的時候要保留個位數,這是三種比較常見的規律。如果你的運氣不好,買到了這三種以外的行李箱,那麼只要把0-9這10個數字都加一遍,實在不行再減一遍,做多20次就可以開啟行李箱了。

如何快速重置行李箱密碼

1、一般常用的行李箱密碼鎖分為移動型和固定型,重置移動型密碼鎖的方法是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然後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了之後鬆手就可以了。

2、固定型密碼鎖: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快往外拉動不鬆手,另外乙隻手撥動到你想要的密碼再鬆開箭頭就可以了。

3、在重置密碼之前,要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的狀態,行李箱的初始密碼一般都是000,用力將箭頭朝箭頭方向拉動不放,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的狀態,然後用另外乙隻手撥動到密碼環,調到你想要的密碼,密碼設定成功後,鬆開密碼設定就可以了。

19樓:未曾贈你

回答拉桿箱的密碼鎖忘記密碼解決方法:

1、先把行李箱的三位數字密碼都調成零。

2、乙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乙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乙個數字乙個數字地試。

3、當這個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

4、一直調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會自動開啟。

更多3條

20樓:琴歌坊

旅行箱的密碼如何重置?

21樓:牙套真的要逃嗎

不要聽他們的,我就是按照他們說的來開箱子,實在開不了我就撬開了。

拉桿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重置。

22樓:姬覓晴

一、以rimowa拉桿箱為例,首先將忘記密碼的rimowa拉桿箱的密碼鎖盡力向開關可動的反方向推;

二、然後開啟手電照縫隙,繼續轉動密碼盤,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觀察轉軸的凹槽位置,將三個道轉軸的凹槽位置都盡量對準外面回,做到對準的方向要一致,此時再看密碼盤即可得到「基礎碼」。

四、在該數碼的基礎上,同時三個數字都各加1-9,得出包含基礎碼在內的10組數字,逐一嘗試後即可開啟rimowa拉桿箱密碼鎖。

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密碼箱密碼忘了,如何解開 密碼箱密碼忘了,如何解開 回答您好,您用手旋轉第乙個密碼齒輪,旋轉一周你會發現,有個地方是有個缺口,將缺口對準外部...

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鎖?

不要急,我幫你了 1 首先將密碼箱的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 2 然後後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縫隙中的轉軸凹槽 3 發現凹槽後之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4.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可得到密碼。或者也可以試試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五 得到的數字,但...

行李箱的密碼鎖忘記了密碼,怎麼開啟鎖

心的舞台 行李箱密碼解鎖的方法 第一步 把密碼輪的這一面至於強光源的方向,能夠看到密碼輪下方開口處為好,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每個密碼輪下方都有開口,把每乙個密碼輪下的開口對齊乙個方向,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對齊乙個方向後記下當前密碼輪上的一組數字,如下圖所示。第四步 把這一組數字逐次加一,每加一次就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