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密碼忘記了怎樣才能找回密碼

時間 2021-10-30 05:26:14

1樓:沐婼氵青宸

如果你能登入無線網路,但是網路密碼忘了。你可以在手機的瀏覽器位址列裡邊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介面上找不到wla n設定,那你就是設定無線密碼的地方,你可以在那裡找到無線密碼。

路由器的密碼使用者名稱,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紙上。如果你把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更改了,也忘了,那隻能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無線密碼。

無線網路比較容易受到攻擊,因為任何人都可以嘗試去入侵無線網路的訊號。許多網路提供有線等效加密(wep)防護系統,但它其實也相當容易受到攻擊。雖然wep能夠擋掉一些入侵者,但許多公司基於安全性考量,仍堅持使用有線網路直到問題改善為止。

另一種無線網路防護系統為wpa(wi-fi protected access)。wpa提供了比wep更安全的無線網路環境,而這道防火牆可以幫助易受入侵的無線網路修補漏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忘記了無線網路的密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但是前提你要知道你使用的寬頻的賬號和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本人拿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查詢或更改。如果知道可以直接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一步一步的設定,你可以通過手機或電腦,開啟瀏覽器把無線路由器的背面的ip地址輸入進去,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了,這樣就可以通過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了,首先設定上網方式選擇pppoe撥號方式,然後把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輸入進去,然後在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 和密碼。

這樣儲存即可完成設定。

3樓:林子說點啥

家裡的無線網密碼忘了,教你如何找回

無線網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居綠柳喻寅 輸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的位址,預設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然後輸入帳號密碼登入,預設是admin,然後切換到無線引數 無線安全,便看到了所設定的密碼了 晉修行瑋奇 第一步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第二步進入路由器...

沒有電腦連線,無線網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根使用路由器的 懶人模式一鍵設定 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 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 自動 的話,就有可 能就 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wifi加密認證類 型預設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wifi加密 認證型別默 認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解決方法 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

忘記了無線網的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慕雪綠裘迪 方法一 將你的電腦與路由器的網線插口相連,設定好你電腦的ip位址 與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在同一網段即可 登入路由器修改密碼 方法二 一般mini路由器都有乙個reset鍵,你可以按reset鍵對路由器進行初始化設定,路由器恢復預設設定後,廣播出來的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密碼的,此時你可以登入修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