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5:26:14

1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2樓:居綠柳喻寅

輸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的位址,預設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然後輸入帳號密碼登入,預設是admin,然後切換到無線引數-無線安全,便看到了所設定的密碼了

3樓:晉修行瑋奇

第一步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第二步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一般購買無線路由器都有乙個說明的你可以按照說明進行無線網設定,實在不會打**請電腦公司的人員進行設定

4樓:成都培訓

首先,通過192.168.0.

1或192.168.1.

1進入路由器管理後台,直接更改密碼即可。如果你連進入路由器的管理密碼也忘了的話,你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歸零,即在路由器背面有乙個小按鈕,按下幾秒後它就恢復出廠設定了,你就可以重新設定新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線路由器登入密碼還記得的話,可以進路由器管理介面中檢視wifi密碼。

一般是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右窗格可以看到wifi密碼。

如果連路由器的管理密碼都忘記的話,那麼只能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重新配置了。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在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長按reset鍵10秒鐘,所有指示燈會閃爍一下,恢復成功。

6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如果是查詢寬頻的密碼,可以編輯簡訊「czkdmm」傳送到10086重置寬頻密碼。如果是設定路由器,可以點開一下**家庭寬頻常用操作及設定,查詢路由器設定方式。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家裡wifi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檢視:

1、先檢視一下wifi鏈結的閘道器是多少,如果是預設的多為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個位址。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位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 admin或者(guest/guest)

3、然後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

1.路由器後面都有復位鍵,有的可以用手按,有的則需用針等細狀物體插進去按。無論哪種,按住復位鍵不動,持續三秒鐘,這時會看見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亮一下,這說明重置成功了。

2.復位之後就要重設密碼了。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

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不同牌子的路由器輸入內容不同,具體看路由器說明。

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把無線功能開啟,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家裡的無線網路密碼忘記怎麼辦,家中沒有電腦?

先重置路由器,按住路由器上的重置鍵5秒,等待正常啟動後,1,用路由後面寫的初始密碼連線wifi 2,手機瀏覽器輸入或者,登陸admin 密碼admin 登陸後 如果需要設定寬頻點快速設定 可以設定wifi密碼。路由器上面有乙個鍵,長按重置恢復初始密碼,一般都有這個功能。你手機能連線wifi嗎?如果可...

沒有電腦連線,無線網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根使用路由器的 懶人模式一鍵設定 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 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 自動 的話,就有可 能就 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wifi加密認證類 型預設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wifi加密 認證型別默 認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解決方法 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

無線網路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家裡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何重設wifi密碼

開啟遊覽器,輸入路由器背面的ip位址後,在輸入路由器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基本設定裡能找到無線網密碼,或者重新設定密碼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