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忘記密碼後怎樣才能登出

時間 2021-12-27 08:24:09

1樓:佳爺說歷史

攜帶有效證件以及銀行卡到所屬銀行網點櫃檯即可辦理登出。

登出銀行卡,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與開卡銀行相同的銀行,申請登出即可。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

銀行櫃員確認銷戶後,對卡片做剪角處理。約乙個月後,這張卡就被銷戶了。 如果是信用卡,也可以打信用卡中心的**進行登出。這樣既避免隱私洩露,又不必浪費很多金錢。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閒置不用隱患多

銀行卡閒置不用,應該找發卡行妥善解決。各家銀行規定的不一樣,有的使用者懶得去退。銀行工作人員提醒,銀行卡雖然閒置,但是卻有不少隱患,例如隱私資訊流失。

開戶的時候,銀行卡的磁條上會儲存我們的個人資訊,如果丟失處理不當,會不小心造成隱私資訊的流失。所以,不用的銀行卡不能直接扔掉。很多銀行卡開卡後會產生年費,如果長期不用,會累積年費。

2樓:康波財經

可以銷戶,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即可,銀行工作人員會給你進行查詢身份證開通的銀行卡,即可登出。

還可以通過銀行的**銀行服務,按流程辦理登出,這裡主要是一些使用者開通了**銀行,網銀等業務,所以必須通過**銀行進行登出辦理業務。一般流程就是撥通**,輸入身份證號碼,賬號,還有密碼,然後按提示音進行操作就可以銷戶的。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行掛失,然後再登出即可。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登出流程:

① 取號排隊,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② 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掛失回執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③ 告知需要銷卡,工作人員即會辦理銷卡業務;

④ 其間需要鍵入銀行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取回身份證、業務回執,即可完成辦理

注:如卡內有餘額,會同時取出,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4樓:手機使用者

銀行卡登出不用密碼的。所以忘記密碼和記住密碼都是乙個事情。你帶著身份證和要登出的卡去銀行辦理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出也要身份證,找回密碼也還是要身份證。

所以,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直接告訴視窗客服,不清楚密碼了,打算登出掉。

客服肯定會通過你的身份證重置密碼,在確定銀行卡裡面沒有餘額的情況下要你簽字確定是否登出!

6樓:說謊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們是專業的拍拍解答互助團 首先您銀行卡忘記密碼的話 帶上身份證可以到銀行申請登出或者掛失 這樣就行了 樓主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可以解決問題,希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如果你覺得我這個合用,就給你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只有拿身份證去銀行登出了 如果幫助到你請在我的答案上選擇「採納」,這樣可以激發我們幫助更多qq網友的問題,謝謝。 沒有解決問題可以再補充說明下,讓我們更好幫助你,謝謝。

8樓:somnus林林

銀行卡登出流程:

1、必須到把卡銀行辦理業務,出示身份證,還有銀行卡,填寫銷戶的單據,就可以辦理,借記卡只需銷戶就可以,而信用卡則必須還清卡里的欠款,或者有網銀之類的業務,必須停止終止之後才能銷戶;

2 、還可以通過銀行的**銀行服務,按流程辦理登出,這裡主要是一些使用者開通了**銀行,網銀等業務,所以必須通過**銀行進行登出辦理業務。一般流程就是撥通**,輸入身份證號碼,賬號,還有密碼,然後按提示音進行操作就可以銷戶的。

銀行卡密碼忘了。改不了密碼,銀行卡忘記密碼了,怎麼修改密碼修改

銀行卡密碼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1,提前一周去銀行諮詢。2,銀行卡所有人,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找回密碼。3,在銀行通過身份認證,重新設定新密碼。4,設定完新密碼後,如果想更改密碼,可以去自動提款機上,操作。請持本人身份證親自到開戶銀行櫃檯辦理,重新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他人不能代辦。銀行卡的密...

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我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忘記招行儲蓄卡取款密碼,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後 含申請當天 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2.他人為您代辦...

如何申請銀行卡,怎樣才能辦銀行卡?

只需要身份證就行,網上銀行工作人員會幫你開通。解決方法 一,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二,排隊取號,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以及影印身份證。三,櫃檯叫號,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要牢記。四,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