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銀行卡,怎樣才能辦銀行卡?

時間 2021-10-29 08: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身份證就行,網上銀行工作人員會幫你開通。

解決方法:

一,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二,排隊取號,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以及影印身份證。

三,櫃檯叫號,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要牢記。

四,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

拓展資料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按是否給予持卡人授信額度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此外銀行卡還可以。

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和晶元卡。

按發行主體是否在境內分為境內卡和境外卡。

按發行物件不同分為個人卡和單位卡。

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人民幣卡、外幣卡和雙幣種卡。

2樓:燁色_撩人

你好,我幫你回答

----

很簡單的

1. 帶著你的身份證就可以了,到銀行後,咱誰也不怵,點大堂經理的名,就說你要填個辦銀行卡的表,然後,他會給你個範例,接著你比葫蘆畫瓢,很簡單的

2. 要花的銀子 工本費5元+年費10元 = 15元

3. 開網銀的話,表裡面的選項,有網銀的選項,勾去就可以了,有範例的,很容易理解,

------

備註一下, 申請網銀的安全措施,乙個是電子口令,類似於用的密保卡,這個是免費的,另外乙個是u盾,類似於將軍令,提供動態密碼,這個收費20元,只要你的交易金額不是2000以上,電子口令就可以很滿足了

最好把手機銀行開通下,這樣相對來說方便還安全

有的銀行如果很落後的話,那就提前把你身份證搞個影印件,這個是要用到的,一般銀行都有影印機了,所以...

------

跟蹤幫助你...... 哈哈哈哈 我就這麼乙個人....

有什麼不懂得繼續m我

3樓:財富保保

1.你要是申請普通是借記卡 就是儲蓄卡 你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可以立即申請

2.如果想申請信用卡你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你先到銀行要乙份申請表和工資證明 之後到單位蓋章 再提供以下資料一併交回銀行 之後三至四周 就可以收到信用卡了

申請信用卡必須有固定工作 在遞交申請表時確保附上以下必要檔案 以便銀行及時受理申請並準確評估申請人的信用狀況

身份證件:身份證(軍人需提供軍官證)影印件 主卡申請人須年滿18-60周歲

工作單位工資證明:可為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開具的工資證明(需加蓋單位財務章或單位公章),工作證影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影印件,名片等

財力證明(可選 不是必需)有助於獲批較高的信用額度:

自有房產證明檔案影印件

機動車輛行駛本正本及副本影印件

銀行定(活)期存單(折)影印件

學歷證明影印件等

4樓:蒲珺委良策

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填寫辦卡申請表即可,一般卡的年費是一年10元,卡的工本費是5元

5樓:史朝東樂安

帶上身份證與現金就可以了。手續費一般是5元。也有的銀行不收取開卡手續費

6樓:漢育尋香馨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單位出具的收入證明。然後去銀行填一張表就可以了

7樓:敬津哈婉慧

信用卡:18周歲+身份證+完全民事能力+無不良信用記錄+工作證明+蓋有單位公章的收入證明+財力證明+兩名聯絡人

流程:遞申卡材料-銀行**或實地徵信-等待信用卡客戶經理簡訊或**通知-持身份證+填申請表到櫃檯領卡並啟用.

借記卡:拿本人身份證原件去銀行櫃檯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個本人身份證去就行了,他會讓你填單子,你照填就ok了,一點不複雜。

至於網上銀行,你開銀行卡的時候她一般會詢問你的,或者直接幫你開好,另外開網上銀行是不要錢的。

9樓:穆寄戢布儂

身份證與現金

住址**

單位**

怎樣才能辦銀行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1、年滿16周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周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2、未滿16周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用戶口本。

辦理步驟如下:

1、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你填**的;

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你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11樓:単聲噵鎝瞹眛

步驟如下:

一、來到工商銀行並取號排隊(注意取號的時候選非現金業務)。

二、來到櫃檯,告訴工作人員是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卡,然後把戶口本和身份證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進行操作。

三、注意提醒一下,這是辦的第一張卡,可以免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

四、接下來銀行工作人員會確認資訊,或是詢問開通銀行卡的手機號碼。

五、然後工作人員會拿乙個乙個密碼機,叫設定密碼,輸一遍按確認,再輸一遍按確認。

六、然後一切事情交給工作人員,過一陣就可以拿著銀行卡回家了。

12樓:→緣定今生

就是這些了,我說的不明白的話,再補沖下吧。是不是你要追加一點分啊,並採納我的啊,打這麼多字,也累啊。不採納我的,也太說不過去了,,呵呵^_^

13樓:中國農業銀行

16周歲足歲需從生日第二天算,可在16歲生日第二天起本人去農行櫃檯開戶。

存款人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按照實名制原則開立個人存款賬戶,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領金穗借記卡。

如需代辦,請持申請人及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代辦開卡後須卡主本人持卡及有效身份證原件,在全國農行任一櫃檯辦理啟用後方可使用。

14樓:恭培勝召畫

銀行卡的辦理很簡單,直接持身份證到附近的銀行櫃檯,填寫協議就可以辦理了。

15樓:再見路人甲

辦銀行卡的步驟:

一、來到工商銀行並取號排隊(注意取號的時候選非現金業務)。

二、來到櫃檯,告訴工作人員是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卡,然後把戶口本和身份證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進行操作。

三、注意提醒一下,這是辦的第一張卡,可以免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

四、接下來銀行工作人員會確認資訊,或是詢問開通銀行卡的手機號碼。

五、然後工作人員會拿乙個乙個密碼機,叫設定密碼,輸一遍按確認,再輸一遍按確認。

六、然後一切事情交給工作人員,過一陣就可以拿著銀行卡回家了。

拓展資料銀行卡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辦銀行卡只需3分鐘_新華網

16樓:說宜嘉程靈

辦理銀行卡,需要帶本人

身份證原價,經辦人身份證原價,直接到要辦理銀行卡的銀行就可以辦理.還有就是最底要預存10元錢,十幾分鐘搞定。

滿16周歲有身份證可以自己辦理銀行卡,但未滿18周歲是不允許開通網銀的。

未滿16周歲,得在監護人在場的情況下,用戶口本或身份證才可以辦理銀行卡,網銀也是不允許開通的。

17樓:蒿涵煦卷修

帶身份證,帶錢(一般銀行辦卡要5塊)去大堂拿張辦卡的**有對照表填寫,排號到你了就拿錶和身份證去櫃檯就可以了,有不懂的可以問大堂保安叔叔

18樓:蒲付友迮月

你好可以辦理的

但是需要身份證

然後到銀行

給工作人員說辦卡和網銀

工作人員會幫你弄好的

19樓:招商銀行

如需辦理招行一**,普通一**開戶:居住在境內16周歲以上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原件或臨時身份證原件前往招行任一櫃檯辦理開戶。

20樓:擂中5班

有身份證就可以辦了 不是自己的好像也可以吧 不過要問清楚年費的問題 還有能不能開通網上銀行 他問你什麼你照實回答就行了 你是顧客 他應該把你當爺一樣伺候 再說了銀行辦一張銀行卡招待人員最少有10塊錢的提成 不要擔心啦

21樓:太子

拿著身份證去辦就行,開通一下網上銀行,買東西的時候支付寶要用的

22樓:小夢夢

拿身份證去辦就行了 不會問你什麼 十塊錢卡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東西啊。被你父母知道了非得打死你。

24樓:卿空班宛亦

這也不難,本人帶卡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就ok了!

25樓:魏琬漆棠華

只要本人有身份證就可以辦銀行卡.

26樓:載貞向慧心

拿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了

27樓:玄憶資佳

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卡是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方可辦理,否則是不能辦理的

28樓:翠豐巴安和

那好身份證去你要辦銀行卡種類的銀行辦理!

比如你要辦農行卡就拿身份證去農業銀行辦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我不知道,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不知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買哦, +!!!!我

招商銀行卡怎麼辦理?

31樓:chris提拉

可以通過以下3種方式進行申請:

請攜帶您的身份證明原件、工作證明和財力證明檔案,親自到招行各營業網點辦理。

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

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

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32樓:碧魯玉蓉靳酉

拿著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申請即可。

33樓:招商銀行

如需來辦理一**開戶:居住在境內

兒童銀行卡怎麼辦理?

34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按政策未滿十六周歲的孩子是可以辦理銀行卡的,但是需要監護人**開立借記卡賬戶,並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是戶口本,以及能夠真實反映監護關係的有效證明,到所在城市銀行的櫃檯開通即可。

原則上未滿十六周歲且沒有身份證的孩子是可以開立銀行卡的,但實際生活中多數家長還是以自己的名義開卡或者存摺給孩子使用;

如果必須要以孩子的名義辦理銀行卡,需要孩子所在戶口本的戶主帶著自己的有效身份證和戶口本前來辦理,並且要證明和孩子之間存在監護關係,諸如戶口本上註明的父女母子等關係。

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也反覆強調,以孩子名義辦理的銀行卡一定要妥善保管,如果遇到忘記密碼、卡片消磁、丟失、掛失等問題時,重新辦理起來將會比較麻煩。

銀行卡忘記密碼後怎樣才能登出

佳爺說歷史 攜帶有效證件以及銀行卡到所屬銀行網點櫃檯即可辦理登出。登出銀行卡,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與開卡銀行相同的銀行,申請登出即可。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銀行櫃員確認銷戶後,對卡片做剪角處理。約乙個月後,這張卡就被銷戶了。如果是信用卡,也可以打信用卡中心...

602270銀行卡,哪個銀行的,想辦張銀行卡,哪個銀行好?

北牧 436742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借記卡436745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貸記卡622280 中國建設銀行支付寶龍卡借記卡458123 交通銀行visa普通卡 521899 交通銀行mc信用卡普通卡 622260 交通銀行太平洋卡借記卡 402674 上海銀行visa金卡 622892...

銀行卡如何辦主卡和副卡,中國銀行卡(借記卡)可以辦理主卡和副卡嗎

楊子電影 銀行卡主卡跟副卡都是銀行卡的一種,但是副卡才許可權和使用額度方面受到主卡的限制,它們的區別為 1 在卡的登出方面。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而副卡持有人則無法自主登出或登出主卡。2 信用額度方面。主卡的信用額度只受銀行的要求約束 而副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