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如何辦主卡和副卡,中國銀行卡(借記卡)可以辦理主卡和副卡嗎

時間 2021-06-07 19:24:38

1樓:楊子電影

銀行卡主卡跟副卡都是銀行卡的一種,但是副卡才許可權和使用額度方面受到主卡的限制,它們的區別為:

1、在卡的登出方面。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而副卡持有人則無法自主登出或登出主卡。

2、信用額度方面。主卡的信用額度只受銀行的要求約束;而副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如果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況下,附屬卡的信用額度與主卡相同。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2樓:賤著玩兒

主卡辦理如下:

1:在“申請信用卡欄目”內,帶有"快捷"標識的信用卡可網上直接辦卡,無須郵寄申請書。若申請不帶有"快捷"標識卡種,需按網上申請步驟列印申請書並簽字後郵寄。

2:在網點填寫申請書,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副卡辦理要求:

辦理網銀的副卡,必須攜帶辦理主卡時的身份證影印件(要影印3張),去銀行辦理得15個工作日,副卡同樣收年費是主卡的一半。此外只有信用卡可以辦理副卡,普通銀行卡不能辦理。

補充說明:在主、副卡持卡人關係中,主卡持卡人處於主導地位,有權決定增加或取消副卡,副卡持卡人則處於附屬地位。如主卡被取消,副卡應主動交還發卡機構。

副卡持卡人使用牡丹卡所發生的一切債務均由主卡持卡人承擔,由主卡持卡人直接向髮卡機構或特約單位履行債務。

3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主卡和副卡有什麼區別

4樓:手機使用者

要去銀行簽訂協議…帶上身份證就行了!

中國銀行卡(借記卡)可以辦理主卡和副卡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信用卡可以。抄

借記卡辦理條bai件:

未滿16週歲,監護du人持身份證、戶口簿zhi陪同前往;

年滿16週歲dao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關於銀行卡主卡和副卡,銀行卡主卡跟副卡有什麼區別

羅曼蒂克的行星 辦理主卡和附卡多麻煩啊?最好的方法,你在郵局辦理一個存摺,掛儲蓄卡的那種。你把存摺留著 或留著卡都可以,把卡給你父母,你可以往存摺裡存款,你的父母當時就能用那個卡取款,注意異地取款要收手續費 反之你們可以互換卡和存摺,你往卡里存款,你父母用存摺取款,多方便啊? 主副卡也解決不了問題。...

中國銀行銀行卡副卡和主卡有什麼不一樣嗎

常和勤 1 銀行卡,無論借記卡還是信用卡,一般情況下都有主卡與副卡之分,主卡與副卡共用一個資金賬戶或信用額度,但可以設定各自不同的交易密碼。主卡和副卡需要分別申領。一般信用卡申請書上都會另刊有副卡申請的 並載明副卡最多可申請的張數,您可以一次完成申請主卡與副卡的程式。2 副卡申請的程式和主卡一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