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時間 2021-06-07 19:23:37

1樓: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手機卡遺失後是不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辦理補卡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3樓:壬飛雙

就是了,半年多了可以補辦嗎?

4樓:中國移動

如需辦理補卡,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以河南為例:

【辦理渠道:移動營業廳,lte自助換卡(詳見lte自助換卡)】

【實名客戶補卡:身份證或證件(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乙個)或交往圈(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繳費記錄(至少乙個)。 】

【代他人補卡:除採用上面的方式外,還需同時出具機主和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以及能證明機主具有委託補卡意願的「補卡委託書」或相關材料。此類補卡需經營業廳值班經理及以上人員簽字確認。】

5樓:豆豆安靜

不能在網上補辦。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中國移動的正式大型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

手機卡是gsm系統的移動使用者所持有的智慧卡,可在不同的手機上使用,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手機卡主要用於儲存使用者身份識別資料、簡訊資料和**號碼。

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6樓:中國移動

如需辦理補卡,

bai鑑於各省業務規du定存zhi在差異,您可以撥打dao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

回幫助。以河南為例:答

【辦理渠道:移動營業廳,lte自助換卡(詳見lte自助換卡)】【實名客戶補卡:身份證或證件(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乙個)或交往圈(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繳費記錄(至少乙個)。

【代他人補卡:除採用上面的方式外,還需同時出具機主和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以及能證明機主具有委託補卡意願的「補卡委託書」或相關材料。此類補卡需經營業廳值班經理及以上人員簽字確認。】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遺失只能到實體營業

廳辦理,目前不支援網上辦理補卡專

業務的安徽電信竭誠屬為您服務www.ah.189.cn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移動和聯通的補卡規則:

一、移動:

1、個人客戶辦理需機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不欠費的情況下憑密碼到當地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可以代辦,需代辦人持代辦人和機主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機主委託書憑密碼到當地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

2、單位客戶辦理時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即:單位註冊登記證照原件或蓋單位公章(行政章)的註冊證照影印件,並同時提供加蓋公章的單位授權書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憑密碼辦理。

二、聯通:

1、後付費: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預付費: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3、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4、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9樓: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10樓:輝詠陰香露

您好,不能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一般首次補卡都是免費的。

11樓:如之人兮

不可以,補卡來必須要源到身份證去營業廳補卡bai。

補充:1、你可以先借du朋友的手機打zhi**去10086。

2、然後選

dao人工服務再說下你的情況和你的手機號碼和密碼叫他鎖機。

3、然後你帶上身份證影印件去當地營業廳補辦。馬上就可以拿到的。一般情況在7天之內,你可以憑身份證到就近的移動/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補卡後,號碼不變,享受資費不變,但是你原來儲存在原來那張卡上所有資訊都已丟失,需要你自己重新輸入。

補卡費因地域不同在10-50元不等。

12樓:盛威工具

如果記得你的手機業務密碼,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在業務辦理欄裡可以申請補卡,前提是你必須已經實名認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丟了是無法在網上補辦的,現在運營商對於手機號碼實名管控很嚴格,補卡需要帶齊證件到營業廳才能辦理。

14樓:任小本經營程

身份證丟了可以到大廳補辦手機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身份,找大的營業廳可以辦理,網上不行,望採納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

網上能登出手機卡嗎?怎麼登出,手機卡能在網上自主登出嗎?

網上不能登出手機卡。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公司營業廳 只能去 才有許可權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還有多餘的費用,下個月月初可以退出來,並結算該月的費用,不然你以後放著不用,每月扣你月租費,然後到你停機欠費60天後,號碼作廢 但是你身份證將進入中國移動的黑名單,以後你要辦中國移動的業務就必須把前面那張...

我手機卡丟了人在外地怎麼補辦,手機卡丟了人在外地怎麼補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哦親,移動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哦 需要注意以下兩點哦 1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