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卡壞了能在異地補辦嗎,手機卡壞了,可否在異地補辦啊

時間 2021-10-26 04:40:40

1樓:恍然東風

**卡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但不同的運營商,關於異地補卡的規定是不一樣的:

1.中國移動:僅支援省內異地補辦手機卡

目前,針對已實名認證的手機卡,中國移動僅支援省內異地補辦手機卡。如您的辦卡地與您所在地屬同一省,可直接前往您所在地移動營業廳門店辦理異地補卡業務。

2.中國聯通:支援跨省或跨地市補辦手機卡

對於已實名認證的手機卡,中國聯通支援跨省或跨地市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但由於各地市辦理政策存在差異,具體辦理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3.中國電信:支援跨省或跨地市補辦手機卡

中國電信和聯通一樣,對於已實名認證的手機卡,也支援跨省或跨地市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使用者可前往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辦理。

2樓:給我一個微笑霞

能補辦。

客戶在異地漫遊時因手機sim卡丟失等原因時,可向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以保證通訊暢通和服務延續。

1、憑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服務密碼辦理。

2、為所有簽約客戶提供跨區補卡服務,非簽約客戶和集團客戶無法辦理跨區補卡。

3、跨區補卡必須為機主本人,不允許他人代為補卡。

4、全球通vip客戶免費,其它普通客戶全國統一**為15元。

5、在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業務。

如果需要異地補辦手機卡,建議去當地正規營業廳。如果是中國移動使用者,且有號碼和密碼,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申請跨區補號,即異地補號,之後再去營業廳網點補號,這樣會比較方便。

3樓:小雅老師**解答

您好,可以。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我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

4樓:運淑敏隗霜

卡壞了,是需要到營業廳辦理補卡的,異地能不能辦理,這還要看異地通訊公司是怎麼規定的,不妨撥打當地中國移動客服詳細諮詢一下!

5樓:公識在波光

**sim卡損壞可以異地補辦的,攜帶身份證至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即可。

6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目前可以異地補卡,以河南客戶為例,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歸屬地營業廳辦理補卡(詳情以營業廳為準)。

【如果河南的客戶漫遊到省外,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到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如外省客戶漫遊到河南省,需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通過自建營業廳辦理。】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7樓:社南星緯

在當地補辦移動卡 本人不在,用身份證可以嗎?

8樓:中國聯通

我司已提供異地補卡服務,請保持號碼狀態正常,持有效身份證件前往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手機卡壞了,可否在異地補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壞了可以異地補辦,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我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10樓:中國移動

移動使用者異地補卡,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12樓:好生活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 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13樓:喻儂公叔優

不可以,需要本人回到歸屬地補辦,必須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原件去補辦

14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15樓:

這是可以辦理的。

需要機主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服務密碼辦理,過程相對比較麻煩,如需銷戶,則需要帶上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客戶在異地漫遊時因手機/sim卡丟失等原因時,可向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以保證通訊暢通和服務延續。

1、憑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服務密碼辦理。

2、為所有簽約客戶提供跨區補卡服務,非簽約客戶和集團客戶無法辦理跨區補卡。

3、跨區補卡必須為機主本人,不允許他人代為補卡。

4、全球通vip(鑽石卡、金卡、銀卡)客戶免費,其它普通客戶全國統一**為15元。

5、在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業務。

16樓:手機使用者

卡壞了,是需要到營業廳辦理補卡的,異地能不能辦理,這還要看異地通訊公司是怎麼規定的,不妨撥打當地中國移動客服詳細諮詢一下!

17樓:懵

能辦理,帶上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

18樓:浮生夢魘

可以,但是回家後打**會收漫遊費

19樓:草泥巴秗

應該可以的我的卡就補辦過

20樓:逍遙

不可以吧 必需回本地辦理

21樓:蒙音

我想在天津補但是我這個地方沒有營業廳我想在手機上補一張,你看看我在手機上怎麼補,在**軟體上能補

22樓:康躍昆

我是福建省泉州市移動卡在大連能換卡嗎?

23樓:弒神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不能 你可以打10086問人工服務檯

24樓:

我現在,在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安良五村補上海卡應該在哪個營業廳?

手機sim卡壞了,能異地補辦嗎

25樓:中國聯通

聯通支援異地補卡,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號碼,如需跨省或跨地市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需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辦理補卡手續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

1.後付費: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預付費: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異地不支援辦理實名登記;

3.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4.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補卡需要結清欠費,並交納補卡費,具體費用標準您可以諮詢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由於各地市辦理政策存在差異,具體辦理情況以當地實際規定為準。

手機卡壞了 異地能補卡嗎? 10

26樓:u世伯爵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 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上網尋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中國行動通訊→服務與支援→客服服務→渠道介紹→實體營業廳→選擇所在地(省、市、區)→選擇就近營業廳;

注意:不是所有可以充話費的營業廳都能辦理補卡,需要去官方合作制定營業廳才能辦理;

2、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去營業廳;

為了維護客戶的權益,營業廳必須認定是本人才會給予辦理。請務必帶上身份證原件;

4、特殊情況處理;

(1)有些客服因某種原因不給於辦理,可以選擇投訴;

(2)其他情況可撥打當地10086諮詢。

27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28樓:中國聯通

1、已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聯通手機卡,可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2、需機主本人攜帶機主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證原件,前往當地指定的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暫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29樓:只希望瞬間

有實名認證的補卡步驟:

手機卡證明材料(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手機卡對應的卡套)帶上這個到你運營商的營業廳去補辦就可以了。

材料得到營業人員的確認後,5分鐘左右就能補辦成功。

無實名認證補卡步驟:

服務密碼或最近的通話記錄(3~5個通話過的**號碼)對於沒有進行實名認證,也未找到卡套的那怎麼補呢?那你需要提供最近3~5個已通話過的**號碼(可以是家裡的座機,手機號碼)。

材料得到營業人員的確認後,5分鐘左右就能補辦成功。

無論有無實名認證都需要補卡工本費15元

如果不能親自辦理,可以傳真給當地朋友讓他去幫你辦理。

ps:客服是不能通過**進行補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大一點的移動公司就可以辦理了

31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手機卡能在異地補辦嗎?手機卡補辦可以異地辦理嗎

異地補辦手機卡,可以由本人帶上自己身份證,去指定的大型營業廳,根據工作人員提示,完成補卡即可。品牌型號 redmi k30 pro系統版本 方法 步驟1 3分步閱讀準備好身份證異地補辦手機卡的第一步,是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的,所以首先要準備好身份證。2 3確認營業廳因為在異地補辦手機卡,大概率是...

補辦手機卡不是本人可以嗎,補辦電話卡需要哪些證件,不是本人去補辦可以嗎 15

荊門青瓦 補卡需要本人進行補卡 如果自己無法辦理補卡 也可以委託家人辦理,需要您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委託辦理書,同時代辦人也需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證原件,然後才可以辦理補卡業務的。 正天 補辦手機卡可以不是本人,具體分幾種情況 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

手機卡壞了異地能補卡嗎,手機卡壞了 異地能補卡嗎? 10

u世伯爵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上網尋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 中國行動通訊 服務與支援 客服服務 渠道介紹 實體營業廳 選擇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