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能異地補卡嗎,人在異地怎麼補手機卡

時間 2021-05-05 18:29:01

1樓:布樂正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

注意: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2樓:mx丶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只需要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補辦即可。

異地補卡有以下兩種情況:

2、如果是動感地帶、神州行之類的業務,通常是無法異地補卡,只能在原來所在地補卡。這種就比較麻煩了。如果已經進行過實名認證,可以找原來所在運營商的朋友幫忙擔保補卡出來,然後寄給本人就好。

3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4樓:赤壽充桐欣

如果您的卡是當地的實名制客戶

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去上海的部分自營營業廳辦理不接受異地非實名制客戶

公司實名制客戶以及異地補卡代辦

補卡費15元

具體辦理地點可以諮詢021-10086

5樓:惠風英代靈

不支援異地補卡的!必須要回當地辦理掛失手續,才能補卡。

6樓:中國聯通

1、已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聯通手機卡,可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2、需機主本人攜帶機主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證原件,前往當地指定的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暫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7樓:

不能在異地補卡,必須到卡的歸屬地補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卡拿去換張新的就行 最好把剛辦卡時的那堆卡片帶去

9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

【客戶在歸屬地,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歸屬地營業廳辦理補卡】【如果客戶在歸屬地以外的河南省內地區,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乙個)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如果河南的客戶漫遊到省外,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到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如外省客戶漫遊到河南省,需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通過自建營業廳辦理。】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0樓:另

應該能的現在都可以攜網轉號了異地不卡不是難事

11樓:李高哲哲

在異地補卡,除了帶身份證還要服務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必須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卡,憑藉身份證才可以去補。在外地比較正規的營業廳去辦,把你的證件拿好,免得麻煩;如果你是移動,且有你號碼和密碼,你可以登入營業廳去申請跨區補號,也就是異地補號,之後再去營業廳補號,那樣很方便。

有指定的營業大廳可以提供異地補卡服務,本人帶有效證件和15元補卡費。或是交代家人。提供補辦人、代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以及服務密碼。

就可以辦了。打10086諮詢也可以。需要帶上辦卡本人身份證,到移動大廳或者溝通100服務廳!

中國移動目前已經實現了異地補卡服務,但目前並不是所有的省市都開通的,所以你還是要打一下10086問一下,如果你所在的省市已經開通了,也只能去幾個指定的營業廳辦理。

人在異地怎麼補手機卡

13樓:遠巨集

可以補辦。這裡以中國移動為例,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

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中國移動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早在2023年,中國移動就推出了長話卡換卡服務,這是中國第一家提供此類服務的運營商。但在實際的服務過程中,發現異地換卡業務存在一定的安全風險,可能被犯罪分子使用。

異地換卡的最大風險點是盜卡換卡,盜卡換卡的最大利潤驅動點是獲取客戶**銀行卡、支付寶等資本賬戶的驗證資訊。基於客戶相關通訊安全考慮,中國移動暫停異地換卡。

14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歸屬地營業廳辦理補卡(詳情以營業廳為準)。如果河南的客戶漫遊到省外,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到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如外省客戶漫遊到河南省,需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通過自建營業廳辦理。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5樓:style很難猜

本人帶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了,移動支援全國補卡,聯通的有些地方可能補不了,不懂去營業廳問一下營業員就可以了,異地補卡可能是收費的。

16樓:永恆帕克

補卡一定要拿本人身份證到當地去辦,不是本人只要有本人身份證都可以辦理,就是說你可以叫你朋友幫你去辦,但是一定要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不管用,另外補卡還會收取一定的費用,趕緊辦好吧,把身份證快遞給你朋友,叫他幫你辦,但是在快遞的時候在物品那一欄為可安全起見 最好不要寫成身份證,寫成資料之類的就可以了 祝你早點辦好卡

17樓:

詳細規定以當地運營商規定為主,建議你撥打南京的區號+10086然後問問,他告訴你無錫江陰那裡能補然後你再直接撥打10086會接入你當地無錫江陰移動客服,問這個營業廳有沒有這個許可權能不能辦,各地規定不同,要先問好了。如果行不通那麼還是建議你求助於南京10086,因為規定都是他們定的。咱們在這裡都是白說

18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你最後是怎麼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補卡吧 只能換個號

21樓:梁毛權

我的卡也壞了不知道能不能補

手機卡壞了異地能補卡嗎,手機卡壞了 異地能補卡嗎? 10

u世伯爵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上網尋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 中國行動通訊 服務與支援 客服服務 渠道介紹 實體營業廳 選擇所在...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

我手機卡丟了,能讓別人幫我補嗎,我的手機卡丟了,別人拿著我的身份證可以補辦嗎

山人老施 你手機卡丟了,可以去網上買個卡號,然後用身份證認證,這樣這卡號就在你名下了,你讓別人代辦,卡就在別人名下,可以但不方便。 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如代辦補卡,需攜帶機主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辦理。具體規則以當地營業廳最終核實的為準。 君哥爰生活 回答這個問題,手機卡丟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