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治腳麻木

時間 2021-05-05 18: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治腳麻的方法

各位都有腳麻的經驗吧!椅子坐久了,腳常常維持1個姿勢不動久了便有腳麻的

現象發生,這是我昨天看電視學到的方法∶

左腳麻,舉右手,舉個10秒放下,反覆這動作3~4次就可以不麻了

右腳麻,舉左手,舉個10秒放下,反覆這動作3~4次就可以不麻了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如果嚴重

肢體麻木是感覺異常的一種表現,屬主觀感覺異常。引起肢體麻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若您的左上肢麻木與左下肢麻木同時出現,且伴有左側面部麻木及同側的肢體活動障礙,應排除一下是否為顱內病變所致。

若您的左上、下肢麻木僅侷限於某一部分,呈條、塊狀分布,這種情況多見於頸椎病、腰椎病或周圍神經損傷等。此外,還有其他一些原因也可造成肢體麻木。至於您的左手、足麻木是何原因引起,需到醫院請神經內科醫生進行診治,明確引起麻木的原因後,再進行相應的**。

造成手腳發麻的原因相當多,如糖尿病的末梢神經病變、甲狀腺功能不足、脊椎退化性關節炎所形成的骨刺壓迫神經,或是腕隧道症候群、肘關節症候群、受酒精或某些藥物影響的人、自體免疫疾病侵犯到神經系統者及姿勢不良等等。

如果睡姿不良,時常以身體壓迫手的姿態睡覺,也會產生麻痺感,這和長時間端坐所造成的麻痺感是同樣的道理,只要時間一過,血行恢復,則麻痺感自然消失。

就糖尿病的神經病變而言,以遠側多發性神經病變最為常見,而其發作的機會與糖尿病病程的長短成正比,而這些神經病變出現的機率以下肢為多,上肢較少。感覺神經的侵犯,開始是由腳掌及小腿成塊狀區域分布,但是後來侵犯的型式則成由下往上,成為襪子狀的感覺喪失。

頸椎及腰椎退化性骨刺壓迫神經所造成的麻痛,較常見於年齡較大的病患。腕隧道症候群,發生在手腕的腹側,有一骨骼及韌帶所形成的隧道,其中有肌腱及一條正中神經經過,任何壓力的增加,皆可能造成正中神經壓迫,當正中神經受到壓迫,就會形成手部從拇指到無名指的一半產生麻痛,嚴重者手部肌肉會有萎縮現像,大部份是屬於固定反覆使用手部的人,40歲至60歲之間的婦女常見。另外肘關節症候群,是在手肘的內側後方,有一條尺神經經過,如果尺神經受到壓迫,主要是小指會有麻痺感,嚴重者也會造成手掌的小肌肉萎縮及手指無力等。

建議查血糖。糖尿病的合併症之一是這種情況。

手腳發麻的原因很多,如果手腳容易發麻,最好是到醫院就診,詳細向醫師說明症狀,並接受檢查及**。

腳麻的原因有很多,**方法有1足療 2多活動 3針灸** 4有一種藥叫「彌可保」是我聽網友說有效果

這樣的情況通常是要排除有沒有高血壓和高血脂.要是都沒有.那就是微迴圈不好,可以吃一點低巴唑改善.並吃點活血化淤的丹參.和營養神經的藥物

2樓:瑞脊脊柱**

腳麻木情況的原因有很多種,但大部分是由於神經、血管問題引發的,因此光靠服用藥物是無法**的。首先要明確自己肢體麻木的原因,偶有發生一般是由於短暫性缺血導致,而要是頻繁發作就要警惕是否是缺鈣或是頸椎病引起的,當頸椎旋轉錯位時,脊神經容易受到壓迫,導致腳麻木,這種時候需要格外注意休息與自身良好姿勢的保持,如果平時非常在意這些細節,是完全不需要吃藥吃保健品的。當然想要調整恢復,瑞脊可以幫你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揉怎麼做能讓血液快速迴圈就可以了或是泡熱水

怎樣才能有效快速的去痘,怎樣才能有效的快速去痘

推薦你用用茶樹精油消痘,然後用薰衣草精油祛除痘痕。很快的啊 茶樹精油 強效顯著的去痘作用,單獨使用單方茶樹精油塗痘痘部位,一天三四次,第二天痘痘就明顯乾癟下去,去痘不留痕跡。方法1 將茶樹精油1 2滴加於 中敷臉。方法2 將茶樹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 5毫公升葡萄籽油,做臉部排毒按摩,然後用清面露...

怎樣做才能瘦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a山巔之最 朋友好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

怎樣鍛鍊身體有效而快,怎樣才能有效快速的鍛鍊身體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來看,你的身材偏瘦,體重較輕,所以在進行力量訓練的同時需要合理的飲食來增加體重。首先來說飲食,高蛋白,低脂肪充足的碳水化合物是必須的。以下是乙份健身飲食計畫供你參考 早餐8 00,酸奶或牛奶250ml 蔬菜水果適量,一杯燕麥粥或三片全麥麵包,雞蛋4個 兩全蛋,兩蛋白 加餐10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