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能在異地補辦嗎?手機卡補辦可以異地辦理嗎

時間 2023-06-11 09:57:03

1樓:帳號已登出

異地補辦手機卡,可以由本人帶上自己身份證,去指定的大型營業廳,根據工作人員提示,完成補卡即可。品牌型號:redmi k30 pro系統版本:

方法/步驟1/3分步閱讀準備好身份證異地補辦手機卡的第一步,是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的,所以首先要準備好身份證。

2/3確認營業廳因為在異地補辦手機卡,大概率是需要去某個指定營業廳的,所以在去營業廳之間,可以先給官方客服打個**,確認好需要去哪個營業廳。(移動卡就打移動客服,電信就打電信客服,聯通就打聯通)3/3配合工作人員完成補卡當確認好營業廳之後,就可以帶上自己身份證去往指定營業廳啦。找到工作人員之後,根據工作人員提示完成補卡即可。

移動補卡業務實際上是客戶根據第二代身份證實名驗證的中國移動客戶本人,如在外地(外地就是指顧客手機上手機號歸屬地之外的其它省。自治州。市轄區)碰到手機上sim卡毀壞或丟失的狀況,可由本要帶上第二代身份證件,到移動公司特定營業網點申請辦理跨地區補辦服務。

現階段該服務處在試運營環節,實際步驟。規定及花費以當地營業網點為標準。

移動手機卡丟失或損壞可以異地補卡嗎?方法來了。

二。移動補卡標準:

1.已根據第二代身份證實名驗證的中國挪動本人顧客,自己帶上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特定營業網點申請辦理,不能由別人代辦公司。

2.申請辦理工作時,必須認證顧客手機號情況。客服密碼。實名驗證資訊內容,並根據公安機關系統驗證顧客有效證件真實性。人證一致性等,所有審核通過後才可申請辦理。

之上便是補辦銀行卡的前提和所需要的材料了,假如你**卡遺失,第一時間先報失再去補辦銀,以防被居心叵測的人撿到導致經濟利益的損失。補辦銀行卡業務流程仍在試運轉環節,有的地方將會還沒法申請辦理,假如你也碰到了相似的難題,先致電當地營業網點的客服**諮詢,明確能申請辦理後再去補辦銀行卡。

2樓:手機

手機卡異地補辦,要到縣級或縣級以上的營業廳帶身份證和服務密碼辦理。

手機卡補辦可以異地辦理嗎

3樓:宗輝律師

手機卡補辦可以異地辦理,只要是實名認證的使用者,均可攜本人身份證原件,前往具備二代身份證讀卡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但辦理補卡前需要先對遺失的手機卡進行掛失,如有欠費需要將相應費用補齊後才可申請辦理,否則無法補卡。

異地補卡不支援代辦。個人使用者需本人憑身份證原件和服務密碼,即可前往當地營業廳經系統驗證通過後方可辦理;單位使用者則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經辦人身份證原件等資料。

異地補辦**卡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個人使用者需本人憑二代居民身份證有效證件原件和服務密碼,前往當地經系統驗證通過後方可辦理,換補卡相關費用及規定按換補卡地的業務規定執行;

2、單位使用者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可以在異地補辦手機卡嗎

4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目前僅向中國移動身份證實名登記客戶開放省際跨區補卡業務,暫不對異網攜入客戶提供。客戶需攜帶身份證並提供服務密碼後到指定營業廳辦理。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5樓:凱凱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

注意: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6樓:範靚影葉赩

一、如果你是中國移動貴賓客戶。

這個很好辦,首先打個**給你的客戶經理,告訴她你的手機卡丟了,她會比你還著急的,同時也會幫你想辦法,兩個途徑:一是你持自己的有效證件。

還需要知道自己手機號碼的業務密碼)到就近的移動公司的自辦營業廳。

這一點是必須的,移動公司在鬧市區的自辦營業廳晚上營業到20:00整),表明自己的貴賓身份,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補卡。

中國移動計費業務平台現在是全國聯網,營業員肯定是不敢說不可以的,只會說補卡需要什麼什麼手續),如果幸運的話,能夠補卡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在異地不可以補卡,則你的客戶經理會幫你在歸屬地補好卡,然後將卡郵寄到你所在的任一位置。

時間允許的話,如果你是行政單位重要領導,那就更不得了,縱使你在國外,都可能給你寄卡過去)。

二、如果你是中國移動普通客戶,那麼你也可以試著去就近的移動公司自辦營業廳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辦理補卡業務。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只好拜託朋友在當地給你補好卡然後寄過去咯)。

三、如果你是電信或聯通的客戶,那麼可能就沒這麼好的命了。

因為他們的計費業務平台沒有全國聯網哦,注意這裡說的是業務不台,不是計費系統),你到他們的營業廳去問的話,有可能就是一句話「不可以」!

7樓:中國聯通

1、已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聯通手機卡,可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2、需機主本人攜帶機主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證原件,前往當地指定的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暫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8樓:查經綸師晏

不可以跨省辦理業務,只能充值繳費(像補卡做活動之類的業務只能到當地的營業廳辦理)

能解決謝謝!】

9樓:承翮滑飛舟

移動的除全球通外都只能在本地補卡。

聯通也是一樣的。當然可能有些地方可以漫遊補卡。

具體你可以打10086(移動).按0鍵,人工諮詢一下。

聯通的打10010.

10樓:以木睦聽楓

跨省補卡,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問下當地哪些營業廳辦理了跨區業務,在這些營業廳可以辦理跨區補卡業務,不是所有營業廳都可以辦理,還需要提供機主身份證原件,使用者密碼等資料。

11樓:無灬束

從技術上業餘是能異地的,公升級**都可以異地,但是降級不行,說白了,就是賺錢的業務都能異地,減少賺錢的都不能。

12樓:漫衍毛業

不可以,你可以憑個人服務密碼先申請停機保號,然後在通過朋友或家人去本地補辦。

13樓:查芝湯白梅

跨省了就不可以了!如果是省內需到當地市最高端別的移動營業廳,因為他們才有許可權!

14樓:羿愷熊珠佩

可以的,但必須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卡,憑藉身份證才可以去補。可以辦小卡。

15樓:滕邦宇文思凡

不能,必須是同一歸屬地才能補辦。異地可以幫你辦理掛失/解掛失。

16樓:司湘向婀

補辦還是要到開卡的地方去辦才行,因為異地號碼段不一樣了。

17樓:鮑盼詹素昕

不可以的,需要去當地才可以補辦的。

18樓:菅雪豆逸馨

好像不可以,不過你可以去營業廳問問。

19樓:網友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手機卡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20樓:親歷人間

手機卡無論屬於哪個運營商,都可以在國內異地營業廳補卡。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嗎?

21樓:mx丶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只需要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補辦即可。

異地補卡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是全球通之類的業務,可以直接在現在所在地的營業廳補卡。但是要注意,不一定所有的營業廳有異地卡的備卡,所以建議提前撥打當地的客服**諮詢一下哪個營業廳可以異地補卡,以免白跑一趟。

2、如果是動感地帶、神州行之類的業務,通常是無法異地補卡,只能在原來所在地補卡。這種就比較麻煩了。如果已經進行過實名認證,可以找原來所在運營商的朋友幫忙擔保補卡出來,然後寄給本人就好。

手機卡異地可以補辦嗎,異地可以補辦移動手機卡嗎?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異地可以補辦移動手機卡嗎?可以的,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 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 自治區 直轄市 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

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手機卡遺失後是不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辦理補卡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壬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