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可以補辦手機卡嗎?緊急求助

時間 2022-09-15 04:15:09

1樓:冷憶社群

這種情況估計沒有辦法辦理了,首先,你這種卡,在某種意義上講是不太合法的,所以不會受到保護的。

在你購買到這種卡的時候,你就應該馬上去辦理過戶。

在我們本地還沒有見到這種卡,但是有那種以某通訊公司開戶的卡,可以不用證件買到這種卡,但是如果你不過戶,將不能辦理任何相關業務的。

你到營業廳,他們是根據卡里的使用者名稱資訊去和你的身份證對比,所以你沒辦法補回來的。

如果你找當時賣卡的人,也許還有希望,不過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小。

2樓:

這種情況應該可以解決的,只要你的手機是中國移動的,並且有6位數的密碼,到營業廳直接辦理補卡就可以了,費用20元<不用證件,只需6位密碼>我是瀋陽人,和你的問題一樣,不知道別的城市用不用證件,瀋陽是不用的,所以密碼相當重要,可以辦理緊急停機等等---

3樓:

我在乙個月前被偷了手機,同樣十分想要補辦一張,於是我打**給人工服務台進行掛失,然後工程當中需要輸入密碼,我的密碼不知道何時被修改了。

問過在電信局上班的同學,沒有密碼是補辦不了的,除非當時上號的時候有拿身份證,所以我又重新換了號,我估計你的也不能補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卡時的(像信封一樣的東西)還在的話,裡面有密碼,到服務廳辦理,要20-50的手續費

5樓:

呵呵~~~~~~~~狂發資訊給你那手機,看他有沒有良心還回給你

手機卡能在異地補辦嗎?手機卡補辦可以異地辦理嗎

異地補辦手機卡,可以由本人帶上自己身份證,去指定的大型營業廳,根據工作人員提示,完成補卡即可。品牌型號 redmi k30 pro系統版本 方法 步驟1 3分步閱讀準備好身份證異地補辦手機卡的第一步,是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的,所以首先要準備好身份證。2 3確認營業廳因為在異地補辦手機卡,大概率是...

手機卡異地可以補辦嗎,異地可以補辦移動手機卡嗎?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異地可以補辦移動手機卡嗎?可以的,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 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 自治區 直轄市 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