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手機卡不是本人可以嗎,補辦電話卡需要哪些證件,不是本人去補辦可以嗎 15

時間 2021-06-12 05:49:04

1樓:荊門青瓦

補卡需要本人進行補卡 ,如果自己無法辦理補卡 也可以委託家人辦理,需要您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委託辦理書,同時代辦人也需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證原件,然後才可以辦理補卡業務的。

2樓:正天

補辦手機卡可以不是本人,具體分幾種情況:

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靚號不能代辦補卡。

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具體費用標準可以諮詢當地的10010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3樓:來自鳳凰古城百般難描的

不可以,現在什麼都實名制了,前幾天我幫別人辦手機號,拿了身份證都不可以,必須本人到場,這樣是為個人負責,預防違法犯罪分子趁虛而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來說是不可以,因為現在戶口本已經不算有效證件了,所以你的證明擁有者和代辦者的關係是可能不管用的。當然這也分營業廳的,如果你是在鄉鎮一級別的營業廳內補卡的話,帶齊了證件向營業員說明的話補辦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因為鄉鎮級別的營業廳管理不嚴。如果你是在縣市一級別的營業廳想這麼辦的話,基本上不可能。

最好你有認識的移動營業廳的人最好,可以託一下人。要麼你就只能讓你父親自己去營業廳補了。

補辦**卡需要哪些證件,不是本人去補辦可以嗎 15

5樓:酸檸檬嘿

補辦**卡不是本人去補辦也可以。

補辦**卡需要證件:

1、準備好原件,身份資訊證明原材料,持帶相關身份資訊,帶到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2、卡是自己的名字,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如果本人不在,必須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以要機主寫上授權書,然後讓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代為補辦。

3、沒有通過實名制的移動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只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才能進行補卡;如果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和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時間一般為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最近一次充值記錄才能進行補卡。

4、使用有效***理的,補卡的時候必須帶機主有效證件打動地營業廳辦理,有些地方網滿一年的話可以免費補換卡。

5、如果卡號不是自己的,或者還找不到機主,就提供密碼,三個月發票,以及你本人身份證,就可以補了。

中國移動實名制補卡必須有證件,所有業務補卡、換卡、銷號、改**、代繳欠費、寬頻包年續費、停開機、寬頻報裝、網路訊號催辦、工單催辦、催裝移機、催投訴等。這些業務在保護個人資訊的同時,都需要提供需要準備的資料。

6樓:廣西電信

一般需要機主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也允許代辦,代辦時需要代辦人持本人及機主身份證、委託書到營業廳辦理,並在現場對代辦人進行人像採集。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29為您解答。

7樓:大王小王湖北衛視

非本人持臨時身份證可以補辦**卡?現場一個**真相大白

8樓:賈跌

補辦手機卡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到臨近營業廳辦理

如果代辦 需帶辦理人和代辦人身份證,注意:( 需知手機號服務密碼)不讓無法代辦。

移動補辦手機卡不是本人去可以嗎 有本人身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的,有了兩個身份證和一個戶口本,可以證明自己的親屬關係,移動的服務還是比較人性化的,也沒有非強制規定一定要本人前去辦理。說明問題,應該會體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來說是不可以,因為現在戶口本已經不算有效

證件了,所以你的證明專擁有者和代辦者的關係是可能屬不管用的。當然這也分營業廳的,如果你是在鄉鎮一級別的營業廳內補卡的話,帶齊了證件向營業員說明的話補辦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因為鄉鎮級別的營業廳管理不嚴。如果你是在縣市一級別的營業廳想這麼辦的話,基本上不可能。

最好你有認識的移動營業廳的人最好,可以託一下人。要麼你就只能讓你父親自己去營業廳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是可以 我去辦理我們這的很容易 用六個月的繳費單也可以

12樓:

可以的,我曾經辦理過。

那到戶口本,還有你和你父親的身份證就行。

不是本人可以幫別人補辦手機卡嗎

13樓:荊門青瓦

補卡需要本人來進行補

自卡 ,如果自己無法辦理補卡bai 也可以委du託家人辦理,需要您本人的身

zhi份證原dao

件和委託辦理書,同時代辦人也需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證原件,然後才可以辦理補卡業務的。

14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如果他的身份證原件不在的話是無法代辦的

15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在bai號碼歸屬地du

辦理手機補換卡業務

zhi,若系統中登記

dao的證件型別為“內居民身份證”,可

容委託他人辦理業務。需要您同時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在二代證識別裝置讀卡驗證通過)、委託人、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委託書。如果您在非號碼歸屬地辦理手機補換卡業務,不允許委託代辦。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