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補電話卡,怎麼補手機卡

時間 2022-04-29 19:05:07

1樓:

情況1: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

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要注意的是,要到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02情況2: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

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3~5個已通話過的**號碼(可以是家裡的座機,手機號碼),準備好這些以後,再拿著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03或者你也可以看是否能找到丟失手機卡所對應的卡套,國家未實行實名制前未上戶的手機卡,提供對應的卡套可成功補辦。

01攜帶身份證(手機卡實名註冊時使用的身份證),以及丟失手機卡卡號,前往附近的移動營業廳。

02根據營業員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出示相關證件、回答相關問題等。

03繳納補辦手機卡所需費用,等待營業員補辦完手機卡後領取手機卡即可。

2樓:南方菇涼小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準備好本人原件,身份資訊證明原材料,持帶本人相關身份資訊,帶到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2、卡是自己的名字,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如果本人不在當地,必須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以要機主寫上授權書,然後讓朋友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代為補辦。

3、沒有通過實名制的移動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只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才能進行補卡;如果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和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時間一般為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最近一次充值記錄才能進行補卡。

提問等於沒說,我是想自己完成

浪費表情

回答關鍵您沒有空白卡

更多5條

3樓:mister陳

一般來講,補辦手機卡十分容易,使用者只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對方會現場為你列印身份證影印件,領號排隊,即可完成辦理。一般在辦理時需要一定補卡費用,不同地區不同標準。

不過,如果你的手機卡之前沒有進行實名認證就比較麻煩了。那你需要提供最近3~5個已通話過的**號碼(可以是家裡的座機,手機號碼)。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同樣很快就能補回手機卡

4樓: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

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 ,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中國移動的正式大型營業廳去辦理補卡 ,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

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 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 ,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 ,準備好這些 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5樓:令槐喻倩秀

去溝通100服務廳…用身份證和號碼卡的密碼就可以了…補卡手續費十五元一次。

6樓:塗筠溪

拿著身份證親營業廳就可以辦理了

怎麼補手機卡 ?

7樓:仙墨徹奇冬

呵呵。你只要還記得業務密碼都不是很難辦的事情了。你只需要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到當地的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營業廳就可以辦理了。這個關鍵是看你使用的什麼卡了。移動的當然找移動。

聯通的找聯通。如果你對營業廳的位址不是很熟悉。可以借一下別人的手機撥打一下客服的免費服務**。

移動的是10086聯通的是10010

轉人工臺。他們會幫你查詢到就近的營業廳網點位址。

補卡的時候提供業務密碼。身份證。還需要繳納10元的工本費,就是卡的造價。

不過補來的卡裡面的**號碼和以前儲存的簡訊息將全部丟失,也就是說補的是一張空卡。花費不變,原先辦理的任何**不變,比如辦理的來電顯示和上網包月業務等等。但是如果你的手機在遺失後話費遭到盜打,那麼移動公司並不為那些損失的話費做補償。

所以最好是你馬上掛失那個號碼。掛失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通過別的**去打客服的語音**。根據語音提示找到掛失的方法。

然後同樣會要求你輸入業務密碼。也可以直接撥打到人工臺,讓他們幫你轉接到掛失的自助選單。

手機卡丟了,補手機卡怎麼補?到哪補

8樓:kiki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有以下幾個辦法:

1.確定卡是否用身份證註冊,如果是,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補辦就行了,應該是要給錢的。

2.如果不是身份證註冊,可以去營業廳詢問工作人員,並提供三個月的繳費證明,然後補卡。不是身份證,也可以提供卡上經常接打的十個**,工作人員核對後無誤後,即可補卡。

3.如果卡托還在,也可直接到營業廳補卡。

提問卡是在外地辦理,怎麼補辦呢

回答可以去當地的營業廳補辦

提問要跑去外地補辦嗎,當地的辦不了啊

回答你去當地的總營業廳,一般在市區裡面,可以補辦的。

不需要跑去外地

提問我跑了很多家都不行的

回答營業員是怎麼跟你說的

提問我在中山辦的卡,現在在深圳,他說只能補辦深圳的

回答這就沒有辦法了,除非你把身份證資訊給您在中山的親友,讓他們給你補辦然後寄過來給你

提問這樣也可以嗎

回答你可以讓親友去試一試,一般是要本人去補辦的,不知道拿身份證資訊去能不能補辦到。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9樓:木若靈犀

手機卡不見了,第一時間拿上你的身份證,去對應的營業廳辦理補卡程式,很快的,馬上能搞定。

10樓:小棟說星語

移動手機卡支援全國補卡,條件是本人帶本人的合法的有效的身份證件到當地的移動總廳或者撥打10086詢問可以補外地卡的營業廳,需知道手機號的密碼。

聯通的有些地方是補不了的但是 建議你撥打10010詢問當地營業廳一般本人帶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了。

移動手機卡異地補辦條件:

辦理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是需要是實名認證使用者,二是需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

聯通辦理補卡手續需要的資料有:

1、個人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怎麼補辦手機卡?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手機卡遺失或者損壞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的,電信二星級以上使用者辦理補卡業務是免費的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發布為準。

12樓:小秋問答一問你就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

在「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補換卡」進入。

進入補登記首頁填寫使用者資訊、姓名、證件號碼、隨機碼。

校驗通過後進入證件照拍攝介面,上傳證件正反面。

證件照通過後進入活體驗證,按照頁面提示進行動態操作。

更多4條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的聯通號碼,機主本人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我司自有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補卡時需要結清欠費。

怎麼補辦手機卡?

14樓:牛一種態度

1、準備好本人原件,身份資訊證明原材料,持帶本人相關身份資訊,帶到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2、卡是自己的名字,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如果本人不在當地,必須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以要機主寫上授權書,然後讓朋友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代為補辦。

3、沒有通過實名制的移動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只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才能進行補卡;如果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和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時間一般為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最近一次充值記錄才能進行補卡。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補卡其實並不複雜,但是也不能隨便補卡,所以身份證是很重要的乙個材料。

15樓:大力水手英多多

三、辦理手飲

1、號碼必須登記實名制客戶資料;

(1)實名制入網的後付費使用者:須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3)實各製入網的預付費(標準產品)使用者,有效身份證件、(3)甘實名制入網的使用者:先補錄客戶資料成為實名制用產後、方可辦理.

2、必須執帶有效證件:

(1)個人使用者:提供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如委託他人代辦的,則代辦人也必須提供代辦人和機主兩個人的二代身份證原件、(2)單位使用者: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3)堅決不允許

異地補卡、異地換卡只能機主本人辦理,均不可委託他人代辦。不免許僅憑服務密碼辦理換卡、補卡業務。

機證針不是身份證的,無法辦理異地補卡、換卡,只能同歸屬地辦理。

(4)資業人處核對工作:須認章進行人證比對工作,核對使用者本人與身份證件為同一人:在代辦換卡的情況下,營業人員應當核對代辦人與其二代身份證為同一人,

16樓:小秋問答一問你就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

在「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補換卡」進入。

進入補登記首頁填寫使用者資訊、姓名、證件號碼、隨機碼。

校驗通過後進入證件照拍攝介面,上傳證件正反面。

證件照通過後進入活體驗證,按照頁面提示進行動態操作。

更多4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補辦手機卡,必須本人親自去,帶上自己的身份證,經過一定的辦理流程,就可以辦好的。

18樓:司清苑兒

我國有三大聯通,移動,電信三大運營商,但是如果**卡遺失需要補辦的話,流程大致都是一樣的,具體可能因為當地的政策有所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帶身份證到營運商前台直接補卡就行了,一般情況下交卡費十元vip客戶會免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並採納哦謝謝!

移動手機卡怎麼補辦?

20樓:

1.如果卡登記過你本人名字,且知道卡的服務密碼只需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提供密碼。

2.如果卡登記過本人名字,不知道服務密碼,需帶本人身份證,提供卡遺失前,那段時間經常聯絡的3個號碼,打過接過的都可以,並提供最後一次繳費的相關資訊。

3.如果是密碼卡,知道服務密碼,需提供卡遺失前,那段時間經常聯絡的3個號碼,打過接過的都可以。(若想不起號碼,知道密碼的話,可到自助機上打乙份語音詳單),並提供最後一次繳費的相關資訊,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駕駛證、軍官證)。

21樓:毓惠君戊環

如手機卡是用您本人的名字購買的話,自己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直接辦理補卡。補卡費用根據各地情況不同收費也不同,全球通補卡大部分地區免費,動感地帶或者神州行卡則需要10-15之間。

22樓:柏樹半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主要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要注意的是,要到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第二種情況,未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你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再拿著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補辦手機卡的基本步驟如下:

1、攜帶身份證(手機卡實名註冊時使用的身份證),以及丟失手機卡卡號,前往附近的移動營業廳。

2、根據營業員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出示相關證件、回答相關問題等

3、繳納補辦手機卡所需費用,等待營業員補辦完手機卡後領取手機卡即可。提問哦

回答網上補辦步驟

2.點選補辦卡業務

輸入補換卡後,點選補換卡業務。

3.輸入手機號碼

進入補換卡介面,輸入手機號,點選我要申請。

提問要是卡是自己身份證辦的,但是長時間不用了,然後成空號了,還能補辦回來嗎

回答那個是不能補辦的,已經被**了

提問哪能辦回來嗎

回答手機號碼成空號了可以補回來,如果變成空號,則表示該號碼已被運營商收回。

您可以通過**諮詢運營商的客服,查詢該號碼的當前狀態。

如果還處於【預售號】狀態,可以選擇指定營業廳受理並結清欠款補號。

提問哦,好的

謝謝更多20條

手機卡能異地補卡嗎,人在異地怎麼補手機卡

布樂正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注意 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 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mx丶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只需...

手機卡壞了異地能補卡嗎,手機卡壞了 異地能補卡嗎? 10

u世伯爵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上網尋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 中國行動通訊 服務與支援 客服服務 渠道介紹 實體營業廳 選擇所在...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