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丟了怎麼補辦不是本人能辦麼

時間 2021-10-18 03:03:55

1樓:諾言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你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你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不論是移動還是聯通,都是以上的方法。不過有些地區還需要提供你的服務密碼,即撥打10086或10010的密碼。沒有也沒關係,只要你有身份證和最近聯絡人就一些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丟失之後,可以拿第2代身份證去當地的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不管是不是之前是不是在這邊辦理的手機卡,全國各地只要是相同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補卡業務。

不是本人的身份證,辦理的手機卡就沒有辦法。除非是之前辦理這個手機號的人,拿身份證去他當地相同的營業廳,呃,重新補辦手機卡之後郵寄或者是拿給你才可以。

3樓:

您好!手機卡丟了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中國移動、中國電信或者中國聯通營業廳去補卡,不是本人辦不了。謝謝閱讀!

4樓:晏蘭夢

補辦**卡不是本人去補辦也可以。

補辦**卡需要以下證件:

1、準備證明原材料的原件檔案、身份資訊,並帶相關身份資訊到營業廳辦理手續。

2、身份證是本人的名字,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去辦;如果本人不在,必須帶著機主的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能需要機主寫授權書,然後讓帶著身份證原件、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補辦。

3、如果沒有通過實名手機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只需攜帶身份證,服務密碼和3個通話記錄。

通話記錄必須在5天零3個月內更換。如果您忘記服務密碼,請攜帶身份證和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時間通常在3個月內的5天內,最後一次充值記錄後才可續期。

手機卡丟了,本人不在,怎麼可以補辦一張?

5樓:茶世

補辦**卡不是本人去補辦也可以。

補辦**卡需要以下證件:

1、準備證明原材料的原件檔案、身份資訊,並帶相關身份資訊到營業廳辦理手續。

2、身份證是本人的名字,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去辦;如果本人不在,必須帶著機主的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能需要機主寫授權書,然後讓帶著身份證原件、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補辦。

3、如果沒有通過實名手機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只需攜帶身份證,服務密碼和3個通話記錄。

通話記錄必須在5天零3個月內更換。如果您忘記服務密碼,請攜帶身份證和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時間通常在3個月內的5天內,最後一次充值記錄後才可續期。

6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在號碼歸屬地辦理手機補換卡業務,若系統中登記的證件型別為“居民身份證”,可委託他人辦理業務。需要您同時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在二代證識別裝置讀卡驗證通過)、委託人、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委託書。如果您在非號碼歸屬地辦理手機補換卡業務,不允許委託代辦。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7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中國移動手機卡丟失了的話,本人不在也是可以補辦的,只要別人拿著你的身份證簡訊息還有戶口本好像到。當地去補辦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是沒有用證件登記的卡,叫你朋友用你的密碼即可辦理換卡業務,如果是用證件登記了的話,你就得吧你的有效證件,如戶口本給你朋友,再帶上他的證件,即可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代辦,去自辦營業廳辦理補卡,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要帶你跟他的身份證他(幫你補卡人的身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還有有卡的服務密碼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人不在是無法補卡的,可以拔打客服10086諮詢一下,

手機丟了怎麼補辦手機卡,用本人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補卡和新辦,都是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的。

不允許拿別人的身份證去辦理這些業務

必須本人去辦理

13樓:喵小貓

必須本人去帶上身份證,如果是副卡補辦要主卡的人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可以的不用本人的 只需要代辦人的本人的身份證,還有你的身份證 拿去就可以辦理了。

現在的話不知道改沒有改。

15樓:廣西電信

一般需要機主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也允許代辦,代辦時需要代辦人持本人及機主身份證、委託書到營業廳辦理,並在現場對代辦人進行人像採集。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29為您解答。

手機卡丟了能補辦嗎?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

16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手機卡丟了不能補辦。

根據**實名制的要求,手機卡補辦必須本人持本人身份證才可以。**實名制即使用者辦理固定**、移動**、寬頻業務、無線上網絡卡的入網、過戶等業務時,應提供真實身份資訊,以自己的名稱、產品、品牌等文字標識為手機號碼進行註冊。

登記規定

第一條為了規範**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活動,保障**使用者和電信業務經營者的合法權益,維護網路資訊保安,促進電信業的健康發展,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網路資訊保護的決定》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活動,適用本規定。第三條

本規定所稱**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是指電信業務經營者為使用者辦理固定**、移動**(含無線上網絡卡,下同)等入網手續,在與使用者簽訂協議或者確認提供服務時,如實登記使用者提供的真實身份資訊的活動。

本規定所稱入網,是指使用者辦理固定**裝機、移機、過戶,移動**開戶、過戶等。

第四條工業和資訊化部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訊管理局(以下統稱電信管理機構)依法對**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工作實施監督管理。

第五條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依法登記和保護**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提供的真實身份資訊。

第六條電信業務經營者為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應當要求使用者出示有效證件、提供真實身份資訊,使用者應當予以配合。使用者委託他人辦理入網手續的,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要求受託人出示使用者和受託人的有效證件,並提供使用者和受託人的真實身份資訊。

17樓:飄零下線

一、手機丟了,卡不是自己身份證註冊,同樣可以補卡,具體的方法如下:

1、不是自己身份證註冊的卡,需要機主去營業廳和工作人員溝通,提供三個月的繳費證明,然後補卡,沒有三個月的消費憑證(註冊的手機卡還不到三個月),需要機主經常接打的10個**,工作人員核對後會同樣可以補卡。

2、自己的身份證註冊的手機卡託沒有丟失,也可以拿著卡託直接到營業廳補卡。

3、申請成功補卡後,以前手機卡上的資訊不會在新的手機卡上,需要自己重新完善資訊資料。

二、手機卡: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卡補卡必須有機主身份證原件才能辦理。

如果不是使用您自己的身份證辦理,則只能找到對應的機主同您一起到營業廳辦理補卡,然後直接辦理過戶。

19樓:濛濛噠社會喵

不是用身份證辦的**卡也可以補辦,但是需要提供卡的客服密碼,還有近3個月最近聯絡人的**,通訊等資料才可以補辦的。

20樓:民生為本

必須擁有號碼的機主本人持身份證和要接手號碼的人持本人身份證一起去營業廳辦理補卡和過戶手續,一般都是免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供最近一星期之前一個月內三個主動撥出通話號碼,和最近一星期之前一個月內一到三個充值紀錄.就是充值金額

這樣才能補辦手機卡

也可以憑這兩個更改密碼

有密碼就能補辦手機卡

22樓:ran不解釋

隨便找個賣手機卡的店就可以辦理。它會讓你出示身份證,其實就是看身份證號。按程式上來說沒有事不給辦,但實際上是可以的。

23樓:衡南聯通自營廳

你好,不是本人身份證辦的,需要提供15個最近聯絡人的**號碼和3個月的繳費記錄和本人身份證就可補辦了。

24樓:szj第七感

提供三個月繳費發票,到移動營業廳辦理即可如有不懂,建議打10086去問還怎麼補,客服會說的。望採納謝謝!

25樓:邵笑田

該身份證本人書面委託書委託補辦。

該身份證本人幫你補辦。

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26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以河南移動為例,補卡需至營業廳辦理並提供以下資訊:

實名客戶補卡:身份證或證件(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一個)或

交往圈(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繳費記錄(至少一個)代他人補卡:除採用上面的方式外,還需同時出具機主和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以及能證明機主具有委託補卡意願的“補卡委託書”或相關材料。此類補卡需經營業廳值班經理及以上人員簽字確認。

如有疑問,詳詢10086。

27樓:青莓甜品小屋

要拿身份證才可以補辦。

28樓:封善溥瑛

先諮詢下10086人工服務。

手機卡丟了,本人不在,怎麼可以補辦一張

茶世 補辦 卡不是本人去補辦也可以。補辦 卡需要以下證件 1 準備證明原材料的原件檔案 身份資訊,並帶相關身份資訊到營業廳辦理手續。2 身份證是本人的名字,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去辦 如果本人不在,必須帶著機主的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能需要機主寫授權書,然後讓帶著身份證原件 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

我手機卡丟了人在外地怎麼補辦,手機卡丟了人在外地怎麼補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哦親,移動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哦 需要注意以下兩點哦 1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