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移動卡怎麼補辦,手機丟了怎麼補辦手機卡,用本人去嗎?

時間 2022-03-23 21:25:39

1樓:a九尾妖姬

具體過程如下:

一:已經實名認證的號碼。

帶上本人身份證去辦卡所在地營業廳進行補辦了;

如果本人不在當地,可以寫上授權書,讓他人代辦。

二:未實名認證的號碼。

1、記得服務密碼: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

2、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一次充值記錄。

方法/步驟:

1.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

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2.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

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你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你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3.不論是移動還是聯通,都是以上的方法。不過有些地區還需要提供你的服務密碼,即撥打10086或10010的密碼。沒有也沒關係,只要你有身份證和最近聯絡人就一些ok了。

2樓:kiki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有以下幾個辦法:

1.確定卡是否用身份證註冊,如果是,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補辦就行了,應該是要給錢的。

2.如果不是身份證註冊,可以去營業廳詢問工作人員,並提供三個月的繳費證明,然後補卡。不是身份證,也可以提供卡上經常接打的十個**,工作人員核對後無誤後,即可補卡。

3.如果卡托還在,也可直接到營業廳補卡。

提問卡是在外地辦理,怎麼補辦呢

回答可以去當地的營業廳補辦

提問要跑去外地補辦嗎,當地的辦不了啊

回答你去當地的總營業廳,一般在市區裡面,可以補辦的。

不需要跑去外地

提問我跑了很多家都不行的

回答營業員是怎麼跟你說的

提問我在中山辦的卡,現在在深圳,他說只能補辦深圳的

回答這就沒有辦法了,除非你把身份證資訊給您在中山的親友,讓他們給你補辦然後寄過來給你

提問這樣也可以嗎

回答你可以讓親友去試一試,一般是要本人去補辦的,不知道拿身份證資訊去能不能補辦到。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3樓:中國移動

補、換sim卡後,原sim卡中儲存的簡訊及通訊錄將丟失,如客戶原sim卡未損壞,可建議客戶在補卡前用手機儲存簡訊和通訊錄。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手機丟了怎麼補辦手機卡,用本人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補卡和新辦,都是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的。

不允許拿別人的身份證去辦理這些業務

必須本人去辦理

5樓:喵小貓

必須本人去帶上身份證,如果是副卡補辦要主卡的人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可以的不用本人的 只需要代辦人的本人的身份證,還有你的身份證 拿去就可以辦理了。

現在的話不知道改沒有改。

7樓:廣西電信

一般需要機主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也允許代辦,代辦時需要代辦人持本人及機主身份證、委託書到營業廳辦理,並在現場對代辦人進行人像採集。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29為您解答。

移動手機卡丟失怎麼辦?

8樓:狂瑤宿雨

你只要拿到你手機卡的開戶身份證或者你手機卡的業務辦理密碼道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卡補好後立即生效馬上就可以使用。補卡是要收取收費的但以地區不同收費也不同10-30元不等

9樓:皋松蘭蹉鳥

拿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不收取費用直接生效.如果**和簡訊在卡的話就沒有了

10樓:鮮梅花釗月

沒用身份證註冊就沒有什麼影響但註冊了的有可能你的身份證就被拉黑了你的身份證就不能註冊移動卡

手機卡掉了,怎麼補卡?

11樓:漂亮妹紙

中國移動的卡目前只能去您當地的中國移動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去的時候請帶好您的身份證。補辦的過程並不複雜,只要你帶著身份證證明是你的手機卡就可以了,其餘的步驟都是由當地的服務人員辦理的。當然業務辦理成功啟用新卡後話費是保留的,而卡內儲存的**、簡訊等資訊是不保留的。

辦理的費用是10元一張。

擴充套件資料

1、補卡 普通號碼客戶可以攜帶以下手續前往北京移動主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實名制認證個人客戶: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聯絡歷史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代辦時,代辦人需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機主委託書、客服密碼或5條聯絡歷史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實名制認證單位客戶:經辦人持單位正規介紹信以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聯絡歷史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實名登記和非實名制客戶:辦理補卡時,需要先辦理實名制認證業務,再按照實名制認證規則辦理補卡業務。辦理時需驗證相應資訊。

2、換卡 普通號碼客戶持原sim卡並驗證臨時驗證碼通過後即可辦理。

辦理限制:手機號碼處於未啟用狀態時,無法辦理補卡業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主帶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費用各地不同,15--30元

13樓:

帶上身份證取營業廳補乙個就可以了

14樓:純情小豬豬豬

移動的到移動營業廳補辦,身份證辦的卡,記得帶上身份證。

聯通的到聯通營業廳補辦,身份證辦的卡,記得帶上身份證。

電信的到電信營業廳補辦,身份證辦的卡,記得帶上身份證。

15樓:凰竟我凹絛誑

情況1: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

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要注意的是,要到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02情況2: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

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3~5個已通話過的**號碼(可以是家裡的座機,手機號碼),準備好這些以後,再拿著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03或者你也可以看是否能找到丟失手機卡所對應的卡套,國家未實行實名制前未上戶的手機卡,提供對應的卡套可成功補辦

16樓:廣西電信

手機卡掉了,電信使用者機主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即可補辦手機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1號為你解答。

我手機卡丟了人在外地怎麼補辦,手機卡丟了人在外地怎麼補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哦親,移動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哦 需要注意以下兩點哦 1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

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手機卡遺失後是不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辦理補卡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壬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