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怎麼補卡(我聯通的),我的聯通手機丟了怎麼補卡?

時間 2021-06-05 11:0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補,就需要去營業廳辦理。你的卡不是身份證入網的,補卡應該會很麻煩。營業廳應該需要你提供5個以上常用聯絡人的號碼,然後應該還需要預存話費,你如果有近三的個月的繳話費單子就容易多了。

當然,身份證是必需的。 如果營業廳不這樣做,那任何人都可以去營業廳補辦你的手機卡了,這是要保障使用者的利益。

2樓:i書書

先給聯通打**,報掛失,然後拿身份證去聯通補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辦卡的身份證到營業廳補卡就行了

4樓:納魏曲

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需要的資料如下:

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要注意的是,要到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未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你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再拿著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我的聯通手機丟了怎麼補卡?

5樓:中國聯通

您好抄,如果是聯通卡,您可攜帶有效襲身份證件前bai往當地聯通營業廳

du辦理補卡業務,需要的資

6樓:枚雅昶楊騫

如果一定要補,就需要去營業廳辦理。你的卡不是身份證入網的,補卡應該會很麻煩。內營業廳應該

容需要你提供5個以上常用聯絡人的號碼,然後應該還需要預存話費,你如果有近三的個月的繳話費單子就容易多了。當然,身份證是必需的。

如果營業廳不這樣做,那任何人都可以去營業廳補辦你的手機卡了,這是要保障使用者的利益。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

聯通手機卡丟了不是我身份證辦的怎麼補回來

中國聯通 要是你需要補卡,你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1.要是你需要補卡,正常來說你需要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方可。2.但是部分使用者可能是在 商處購買,朋友代辦或者是當時沒有進行實名制登記的,以至於機主名字可能不是本人的。一把建議你可以聯絡回當時購買的 商或者代辦人等,幫你提供證明辦理。3....

你好,我的手機丟了,卡也丟了,外地的號,不能補,該怎麼還花唄

把錢存進你繫結支付寶的銀行卡,到花唄還款的最後一天,支付寶會自動從那銀行卡上扣款還花唄的,或者把要還的錢轉進餘額寶,支付寶也會自動扣款還錢的!可以再辦理乙個號,去銀行辦理換綁手機號,聯絡客服,把支付寶換綁手機號,聯絡花唄客服同時換綁,或者,在安全設定裡更換手機號 讓你家人往你支付寶轉賬,轉賬的錢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