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實名聯通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3:01:54

1樓:中國聯通

沒有實名制的話補卡有點困難,一般都需要你先實名制再進行補卡的。

建議諮詢一下當地聯通營業廳看是否有特殊的辦理規定,例如可否憑你的有效證件、大卡、交費憑證及服務密碼等辦理實名制和補卡。

2樓:

你可以到聯通營業廳辦理補換卡手續,實名制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換卡。

如果你的聯通卡沒有辦理實名登記,可以先通過聯通官方渠道補辦實名登記後再辦理,操作方式如下:

1.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進入實名登記頁面,按照頁面提示,錄入客戶資料:證件上所記載的姓名(名稱)、證件型別(類別)、證件號碼和證件位址進行實名制登記即可;

2.簡訊申請實名登記:傳送簡訊"smdj"、"506"或"實名登記"到10010,根據簡訊營業廳下發的模板補錄資料;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無法辦理,你也可以通過當地聯通營業廳(含自有、合作廳)補辦,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與手機卡卡托(如無卡托時,可提供服務密碼或聯絡歷史)進行補登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帶上你的有效身份證件,提供近三個月的繳費記錄,和近期三條聯絡歷史。到營業廳去進行補辦,只要能證明卡一直是你在使用,就有辦法補回來!然後在實名制登記!

4樓:心有一片海

聯通未實名使用者辦理補登記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證件+最近五條「聯絡歷史(手機卡)或上網記錄(上網絡卡)」的輔助認證方式;無法提供「聯絡歷史」時,提供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非原始密碼),其中預付費使用者也可提供有效身份證件+使用者卡托,建議你先諮詢一下當地聯通客服是否支援未實名制補卡。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

聯通手機卡怎麼登出,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具體如下 1 現在登出卡只有一種途徑,只能去當地營業廳,也就是你開卡的歸屬地營業廳登出手機卡。下面把要準備的工作和注意事項等一些自己去辦理過的經歷分享下。2 登出卡的時候需要本人帶上開卡時的身份證,注意是本人。3 帶上些現金,卡上假如有欠費是需要結清的,或者用你的身份證開過的卡已經不用了,假如是欠費...

聯通手機卡丟了不是我身份證辦的怎麼補回來

中國聯通 要是你需要補卡,你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1.要是你需要補卡,正常來說你需要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方可。2.但是部分使用者可能是在 商處購買,朋友代辦或者是當時沒有進行實名制登記的,以至於機主名字可能不是本人的。一把建議你可以聯絡回當時購買的 商或者代辦人等,幫你提供證明辦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