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掛失,幾天可以補辦新卡嗎,銀行卡口頭掛失後可以當天補辦新卡嗎?

時間 2021-10-18 03:00:54

1樓:雲霧之上

不能當天補辦。

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掛失補辦要多久

3樓:9閒路踏花來

本人持身份證在銀行卡開戶地區任意本行網點櫃面掛失,知道密碼可實時補卡。

4樓:結構師

當天掛失當天可以補辦新卡的。採納哦謝謝

5樓:一口百會

銀行卡掛失後補辦則分兩種情況:1. 沿用舊號2. 重開新號。

1. 用新號。如果棄用原來的卡號,直接辦一張新卡,卡號會發生變化,當然,舊卡里的錢會轉到新卡裡面。

這種換卡號的補辦一般馬上就可以辦理,也就是說,跑一趟銀行就可以把掛失補辦都搞定。

2. 用舊號。如果要求補辦新卡但卡號不變,則需要等待7個工作日。

補辦新卡之前必須先掛失,7天後解掛,解掛後方可補辦。也就是說,如果卡丟了想補辦,但又想保留原有的卡號,則需要在掛失過去7個工作日之後,再跑一趟銀行。

6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銀行卡掛失後補辦一般在7-15個工作日左右,一般情況下,卡丟失來不及去櫃檯辦理,可以先撥打客戶服務**口頭掛失,再攜帶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補辦銀行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保號補卡,銀行卡卡號不變,一種是新號補卡,銀行卡卡號會變。

使用者可以在補卡的時候,向銀行說明需要。鑑於銀行卡是丟失,建議不要用原來的號碼,以免留下安全隱患。

銀行卡口頭掛失後可以當天補辦新卡嗎?

7樓:楊子電影

不能當天補辦。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

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8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掛失補辦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銀行如農行本人持身份證去發卡銀行所在地區網點可以立即補辦,有些銀行有幾天的等待期,詳情諮詢經辦行工作人員。

10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口頭掛失當天即可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掛失後,不可以當天補辦新卡,還要辦正式掛失7天後

12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不可以, 一般銀行卡掛失後7天才能補回新卡。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1.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2.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3.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4.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1.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2.排隊取號;

3.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4.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5.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6.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銀行卡丟了以後,是不能在異地補辦的,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掛失不收費,補卡收費。可以在外地辦理銀行卡。1 可以帶上身份證直接到所在地的銀行營業網點申請辦理銀行卡即可。2 辦理普通借記卡,...

銀行卡掉了掛失後可以當天補辦嗎,銀行卡掛失當天可以補辦嗎

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 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

正式掛失銀行卡可以直接補辦嗎,銀行卡掛失就可以馬上補辦嗎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持身份證到招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即是補卡,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須本人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正式掛失後,有的銀行可以即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