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掛失補辦了新卡之後,別人還能把錢打進原來的那個已經掛失的卡上嗎

時間 2021-05-02 18:47:41

1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行儲蓄卡,掛失補卡後卡號變更,他人轉賬到您的舊卡號,新卡能正常接收。

2樓:卡斯涅爾

為啥我的銀行卡已經搞了掛失,還補辦了一張新卡,以前的那個卡還可以打進去錢

3樓:love明武

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原來的卡就已經登出了。

4樓:箛獨

不能 那張卡 已近作廢 就像 你換4g卡一樣

5樓:杜迎楣

不能、補辦新的卡時原來的就登出了

銀行卡掛失補辦後還能打錢到原來那張卡上嗎?

6樓:鐵鐵大獅

銀行卡掛失補卡或換卡後,若向之前的舊卡號轉賬匯款可以到賬,轉入資金可以通過新卡賬戶進行查詢及支取,但是一般都是使用新卡賬戶作為轉賬匯款的收款賬戶。

銀行賬戶(含儲蓄卡、準貸記卡、存摺)掛失後,無法辦理取款、資金轉出和消費,不影響資金轉入。請戶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掛失有效期內至銀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補卡(非通存通兌的存摺需在開戶網點辦理),原卡資金轉入新卡。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掛失補辦的新卡將自動承接原卡的賬務資訊,您可以通過新卡檢視並支取;原卡號仍可接收轉賬匯款、代發工資等資金入賬。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tm轉賬會顯示賬號不存在;

銀行櫃檯辦理匯款,會在一天內原路講款項返還。

注:補卡有異號卡和同號卡;如果是補同號卡,使用的是以前的卡號,但是錢不會被打到以前的卡上,而是打到新卡上。

9樓:風追逐著星星

可以的,你要求銀行把以前卡上的錢轉過來就行,很簡單的。一定要帶身份證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打錢到新卡比較好。新卡卡號和舊卡不同,如果舊卡已經廢了的話,錢會退回的。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補辦銀行卡一般辦理流程如下:

1、出示身份證,核實銀聯卡資訊;

2、掛失丟失銀聯卡,儲存好掛失憑證;

3、等銀行通知,一般需要等待7天後申請補辦新的銀行卡;

4、申請補辦銀行卡,出示掛失憑證;

5、櫃檯工作人員辦理補卡手續;

6、申請人設定密碼,配合辦理啟用手續;

7、領取新卡,原卡內剩餘金額轉移到新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原來的卡號就是打進你的新卡了,還是可以打的,但原卡就作廢了不能再使用了,還有就是有網銀的原u盾也不能用了,簡訊服務的話顯示的還是原號碼,其他一切照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換了卡後以前的卡號不能用了,換的新卡號也不一樣的

14樓:

老人的退休卡丟了怎麼辦

我的建設銀行卡掛失補辦了新卡,別人往舊卡里打錢能打進去嗎 ,新卡能收到嗎 20

15樓:一舊雲

不能。通常,重新發行的銀行卡與原始銀行卡號不同。 卡號是相同的,因為卡號都是預先完成的。

銀行通常不會訂購與該卡相同的卡。 如果卡丟失了,錢就會丟失。 並且資訊將被轉移到新卡上,沒有區別,就是卡號。

通常,當持卡人發現自己的銀行卡已丟失或被盜,並且沒有時間將其報告給櫃檯時,他可以致電發卡銀行的客戶服務人員來報告丟失。 此時,僅持卡人需要提供自己的銀行卡號,並且可以處理id卡號。 各個銀行只需提供id號即可報告損失。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 轉賬卡具有轉賬、訪問現金和消費功能。

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專用用途(是指百貨、餐飲、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訪問現金的功能。儲值卡是銀行根據持卡人要求將資金轉至卡內儲存,交易時直接從卡內扣款的預付錢包式借記卡。

借記卡〔debit card〕可以在網路或pos消費或者通過atm轉賬和提款,不能透支,卡內的金額按活期存款計付利息。消費或提款時資金直接從儲蓄賬戶劃出。借記卡在使用時一般需要密碼(pin)。

借記卡按等級可以分為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按使用範圍可以分為國內卡和國際卡。

16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一般補辦的銀行卡和原來的銀行卡號是不一樣的,卡號不變因為卡的號碼都是提前做好的,銀行一般不會特地訂製一張一摸一樣的卡,如果掛失補卡,錢和資訊都會轉移到新的卡裡面,不會有什麼不同,變的是卡號。

通常來說當持卡人發現自己的銀行卡遺失或被盜時,而又來不及去櫃檯掛失的話,就可以致電發卡行客服人員,辦理**掛失。這時只需要持卡人提供自己的銀行卡號,以及身份證號碼就能辦理,個別銀行只需提供身份證號就能辦理掛失。

對於不保留原來的卡號的原因:如果持卡人要保留原卡號,銀行重新在空白卡上按既定卡號製作,必須把客戶資料、資訊轉交到製卡部門。

這種定製顯然比批量預製更麻煩,客戶不僅要等待較長時間,保留原號碼還有一定的製卡成本,因此,銀行並不支援持卡人這麼做。

17樓:困惑中尋找光明

這個你放心,完全可以收到,只是在對方給你打錢時,銀行的員工會告訴他卡狀態不正常。但並不影響你新卡收到錢,因為掛失後新卡舊卡的帳戶是關聯的

18樓:傷灬血

我的卡是農村信用社的,補辦了怎麼打不進啊

19樓:藍天

新卡是收不到的,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你最好去櫃檯處理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舊卡卡號已經登出, 無法進帳的, 你給新的卡號給人家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新卡,舊卡的狀態就不正常了,原先裡面的錢是全部轉在新卡上的。

也就是舊卡就不存在了,但如果別人打錢到舊卡的話因為舊卡狀態不正常,是打不進來錢的。

所以你只能給別人新的卡號才可以。

22樓:赧然彳亍

卡號不同是不能使用的。您需要告知他人往新卡中轉賬。、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掛失後實際上原有卡號已作廢,銀行收款是會核對名稱、賬號等要素的,已作廢的賬號是無法入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吧,掛失補辦了,之前的舊卡就會消掉沒有,也就是說那舊卡已經沒了當然收不到,更不要說現在這個賬號。

25樓:期待公平

銀行卡換號後,往舊卡號裡打錢,新卡是無法收到的。

26樓:

補辦的卡是跟以前的是乙個賬號就沒問題

銀行卡掛失補辦後還能打錢到原來那張卡上嗎

2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掛失補辦的新卡將自動承接原卡的賬務資訊,您可以通過新卡檢視並支取;補領新卡後,原卡隨即自動作廢,但原卡號仍可正常接收代發工資、轉賬匯款等資金入賬。

28樓:任

如果你換得是新卡號打不上去了,舊卡號可以,如果是掛失狀態可以打上去,你現在已經補卡了應該是打不上去了

銀行卡丟了,補卡以後換號了新號,別人給原來的卡號打錢我還能在新號上收到嗎? 10

29樓:

可以的 。

銀行卡補辦的話大概需要乙個星期的時間。根據銀行的業務,銀行卡的卡號挺重要的,所以不能有相同的情況。就算在你發卡的支行都不可能拿到一樣卡號的銀行卡。

不過除了卡號,其他都是一樣的,卡里的餘額也不會減少。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後來直接打個95588(工商銀行服務**),裡面那工作人員說的:「已經補卡後原卡就失效,是無法往裡打錢的。」所以別人給你原來的賬號打錢,錢是會被退回,根本打不進去。

你也收不到,你得告訴你朋友新卡號。

31樓:無敵小海參

當然不能 !~補卡的同時 你不是已經把原卡登出了麼 所以原卡已然不存在 雖然是你的名字 所以錢會退回到對方賬戶上 叫他再給你新卡打就好了

32樓:隨風

前幾天剛遇到這種情況,我以前一張建行的卡,掉了後掛失補辦了一張新卡,我將新卡告訴了租我房子的租客,他可能因為忘了還是什麼別的原因,本月房租還是往我老卡上打的錢,但錢還是打進了我的新卡里。所以其它銀行我不知道,至少建行是可能收到的。

33樓:瘋3人願

能的 因為銀行卡是身份證辦的 你的卡丟了去掛失後 銀行就會把那張卡停了 你補辦後他會給你一張新卡 (系統會自動更新)這張新卡就會代替你原來的那張卡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學校向我原來的卡打錢,我的新卡沒有錢呢

銀行卡已經掛失,掛失期間別人還可以給卡打錢嗎?

3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掛失期間可正常接收代發工資、轉賬匯款等資金入賬。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行卡在掛失期間,是可以接受他人轉賬匯款的。

二、說明:

1,持卡人向銀行掛失銀行卡,該銀行卡會在暫時凍結,但是該凍結是單向的,只是限制不能取款消費,該銀行卡賬戶仍舊是可以接收存款和轉款匯款的。

2,持卡人在掛失期間接收到的款項,銀行會等持卡人補完新卡後自動轉到新卡上。

3,如果持卡人是口頭掛失的話,主要一定要盡快辦理書面掛失,否則過了時效的話,掛失將會被取消。

銀行卡掛失,幾天可以補辦新卡嗎,銀行卡口頭掛失後可以當天補辦新卡嗎?

雲霧之上 不能當天補辦。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

銀行卡掉了掛失後可以當天補辦嗎,銀行卡掛失當天可以補辦嗎

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 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

正式掛失銀行卡可以直接補辦嗎,銀行卡掛失就可以馬上補辦嗎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持身份證到招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即是補卡,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須本人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正式掛失後,有的銀行可以即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