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親家借條,剛說借錢,他二話不說,我沒有錢,這樣的親家能處嗎

時間 2021-05-02 18:46:40

1樓:筆記**答疑

我反倒想問是你這樣的親家能處嗎?動不動的就跟親家借錢。你自己的親戚姐妹不多嗎?難道不可能跟他們去借嗎?

2樓:

最好不要和親家借錢這樣會挺尷尬的還不如和親戚朋友借了

3樓:大衛攝影p圖

現在都很現實,談錢傷感情,你親家也未必相信你,你沒有做好基礎就開口借錢,他肯定不那麼相信你,至於人家不借錢你都不和人家相處了,說明你情商太低,高情商不是這麼玩的,我沒有損你的意思,退而求其次三思而後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借錢是情分,不借是他的權力!不能因為不借就成了對立面,你這樣的心態是不適當的!

5樓:劉付利律師

個人認為,雙方的處理都不是太妥當,尚未建立起充分的信任,一方直接向對方借錢,太唐突;另一方斷然拒絕顯的也不近人情,可以迂迴婉轉一下,待核實一下情況再說。

建議還是多一些溝通,了解。

6樓:小萬養樂多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家借錢給你是人情,不借的給你也是別人的權利,你不能隨便向不給你借錢的人有太多的想法一或者是不滿,讓別人看小你並讓你的尊嚴受損

7樓:白龍

嗯,求人難,即使是親戚也近可能得不張口。

8樓:我一直是吃貨

親家能相處就相處,不能相處遠著些,該客氣的時候客氣,面上過的去就行。

我欠人家3萬塊錢,我沒有錢還人家,欠條也寫給了人家,人家說要去法院起訴我,法院會對我怎麼辦。

9樓:重慶律師孫潭

法院會判決你還款。

法院判決生效後,你沒有按照判決內容履行的話,對方申請強制執行後,法院會採取強制執行措施。在執行階段你有違反執行行為的,可能會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被限制高消費及其他消費等。

10樓:麼靈槐

按司法程式。原告方起訴受理後,被告方會在五日內收到起訴書。送達後給被告方需在十五天內提出答辯和證據,然後擇期**。

你的情況應該是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該會在立案日起六個月內審結完畢。你敗訴的機率挺大的,錢少就還了被。錢多,要是對方存在欺騙,就請個律師應訴吧。

11樓:傲雪綿綿

一般會先雙方調解,如果不同意法院也許會判多長時間內還錢之類的

12樓:漢雨

法院會讓你在一定的時間內把錢還紿他

13樓:水 晶 心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有沒有證人啊,法院會給你期限,期限內不還,法院會強制拍賣你的房產,車子,等等能賣的都會給你競拍

收條與借條的法律區別,借條和收條有什麼區別

慄亦竹保斌 借條與收條的法律效力不同,借條 的目的在於證實一種已單方履行的借款合同關係,借款時一定要打借條,不能用收條來代替。借條是一份簡化了的借款合同,其法律後果是在當事人之間確立了債權債務關係,借款人應依照約定向出借人歸還借款或物品,否則將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收條 與 借條 完全不同,單獨的 收...

欠條與借條有什麼區別,借條跟欠條有什麼區別嗎

借條和欠條都屬於債權憑證,他們的法律效力沒有高低之分,但是事實不能混淆,是借款關係就必須打借條,是欠款就必須打欠條。根據我國法律規定,欠條沒有寫還款期限的,訴訟時效是三年。在相同條件下,借條最高時限是20年。同時訴訟時效也是可以中斷和延長的。教你借條和欠條的區別 您好,一 借條證明借款關係,欠條證明...

法律上借條欠條的區別是什麼,借條與欠條在法律上是有什麼區別??

借條和欠條都屬於債權憑證,他們的法律效力沒有高低之分,但是事實不能混淆,是借款關係就必須打借條,是欠款就必須打欠條。根據我國法律規定,欠條沒有寫還款期限的,訴訟時效是三年。在相同條件下,借條最高時限是20年。同時訴訟時效也是可以中斷和延長的。教你借條和欠條的區別 二者的區別如下 1.欠條和借條的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