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行卡和身份證一起丟了,已經口頭掛失了,銀行卡是工資卡,公司快發工資了,請問錢還能打的進去嗎

時間 2021-05-02 18:4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沒發工資啊,你去公司說啊!掛失了打不進去了,不過中國銀行好像口頭掛失的話過幾天你還沒繼續掛失的話還是會開卡的!

2樓:

應該可以打進去,但已經口頭掛失了,是取不出來的,不用但心工資被人取了。具體可以問下銀行,這樣保險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掛失只是暫時凍結,注意每7天去凍結一次

工資還可以打進去,沒有問題

銀行要等待你憑身份證去辦理正式手續才銷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進去,口頭掛失是為了避免資金損失,不影響進帳。

5樓:潘無數

已經掛失賬號就被鎖了,,,打不進去了,,,公司應該知道打不進,,,會發現金哦,,,

6樓:尚尚張

不能 銀行卡口頭掛失 在乙個星期內有效 ,過了就可以了 ~!~

7樓:扈沛

只要到銀行掛失,他們的系統就會更改你的卡的模式,工資是打不進去的!你完全可以去你們公司的財務,說明情況直接領本月的工資,並及時申領新的銀行卡!

8樓:魯比的玫瑰

應該是打不進去了,銀行會提示該卡號是不合法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到銀行掛失才打不進去,要不然是不行的,然後趕緊換領新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直接去銀行問問不就清楚了。不過現在銀行工作人員的業務很差,不過還是比在這問心裡感覺踏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掛失還能打進去,書面掛失就不行了。

12樓:燕京刀客

錢打不進去,如果銀行卡是招行的,就更保險

13樓:子冰貝貝

銀行卡丟失並口頭掛失,錢是存的進去的,但是取不出來。

1、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如果不進行其他操作,5天後會自動解除,需要重新進行掛失處理。

2、如果是書面掛失(正式掛失),對方轉帳就轉不進去了,最好是直接做正式掛失補辦後,將新的卡號提交給公司。

辦理正式掛失(持卡人要到場)需提供的材料:

1、提供丟失的銀行卡的卡號;

2、提供持卡人的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

3、提交銀行卡掛失申請書;

4、繳納掛失費用:10元掛失費。

14樓:有貓我就換名字

只要到銀行掛失,工資是打不進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進去了 可以聯絡公司財務室

16樓:九戒天成

去問你的公司或者發卡銀行吧,我也無能為力啊

17樓:飛躍

帳戶被凍結了就打不進去了。

18樓:葉苗苗

不會再打進去了,放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後就不能打進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了銀行卡就凍結了,不會有資金的流入的。

口頭掛失只需提供你的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所以你的身份證丟了也沒關係),有效期為15天。同時,你也可以通過銀行**查詢卡內餘額,看有無財產損失。

需要千萬注意的是,**掛失一般只在15天內有效,若15天內沒通過櫃檯辦理掛失,則失主必須每隔15天進行一次**掛失,直到辦理了櫃檯掛失為止。

去櫃檯掛失,如果沒有身份證,大多數銀行允許使用戶口簿、社保卡、派出所開出的身份證遺失證明或者臨時身份證進行掛失。

當然,同時你就盡快補辦你的身份證了,一般身份證辦理需要2個月,綠色通道或者部分省份網上受理平台差不多15-20天,如果您身處外地可以到江西外出務工人員身份證受理平台,直接無需回來,就在網上搞定,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身份證和銀行卡一起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

屠洲 首先應迅速通過身邊的 撥打銀行服務 進行口頭掛失,實現該賬戶的立即停止支付。同時,你也可以通過銀行 查詢卡內餘額,看有無財產損失。銀行卡的口頭掛失需要提供的資訊包括姓名 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卡號。所以使用者在平時一定要把自己銀行卡的卡號記錄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口頭掛失之後並非萬無一失,還需及時進...

身份證和銀行卡一起丟了怎麼辦,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一起丟了,卡號又不知道,怎麼掛失?

附1 身份證辦理程式 1 申領人帶本人居民戶口簿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2 經工作人員審核無誤後,採集人像資訊。3 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 4 繳納證件工本費 首次辦理20元 補領40元 5 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 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 之日起60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 交通不便的地區。...

銀行卡和身份證一起丟了,別人能不能用身份證去取錢呀

瘦成一導閃電呀 別人很有可能拿到你的身份證說忘了密碼,重置密碼,取了你的錢 先要掛失,掛失在農業銀行任何一個營業網點都可以的 但掛失是需要身份證的,所以,你試試拿戶口本去,或者抓緊補辦身份證 掛失後別人就無法去取到錢了,你可以再補辦銀行卡 你在當地有沒有朋友親戚,讓他們帶著本人的有效身份證,還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