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霍華德,格里芬誰的身體素質更好一些!感覺格里芬可

時間 2021-10-18 02: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其實要綜合考慮。按照速度,協調性,詹姆斯肯定要比他們兩個號,彈跳力也應該是詹姆斯好,格里芬現在還很少有頭平筐(他比詹姆斯高,跟霍華德差不多),而詹姆斯和霍華德都是平常比賽就能頭平筐的。上肢力量三人都很**,但是下肢力量,霍華德相對於中鋒位置的人來說,還不怎麼好。

可能讓你這麼覺得的原因是,格里芬打球不要命(我也特別喜歡這一點,但是太容易受傷了)。綜合來說,格里芬還是比不過他們兩個的。體側資料有的時候也不準的,你得看實際比賽。

說實在的,每次看到格里芬那樣扣籃,我都有點害怕,畢竟職業生涯不是鬧著玩的。

2樓:黃色飛機

粗略看看都差不多,不過霍華德還從沒受過傷,而格里芬已經報銷了一個賽季,詹姆斯也略有小傷,從這點來看,還是霍華德的身體素質好點!至於說格里芬完爆詹姆斯,霍華德,樓主是第一次看籃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他是身高速度力量的結合體...

霍華德他可以吻框....格里芬素質是好,但還沒好得比這兩人好,大概是比現在的小斯強上一點...但還是比不過以前的32號小斯..

但格里芬的潛力好大,技術也不錯,籃球智商不低...我是非常看好他的

4樓:朱預生

你感覺他跳的比詹姆斯高?首先你就錯了,格里芬很猛,很多情況隔人暴扣,但是都是豁出命的,頭部平框的至少我現在還沒有看過,詹姆斯就多了,可以說詹姆斯身體素質最好是沒有懸念的,說實話,霍華德身體素質只是中等偏上,彈跳是好,但是力量比他強的中鋒有不少呢。

5樓:老流李陽

詹姆斯,因為詹姆斯的身體素質一直都被看好,並且事實也確實是這樣。

霍華德單防詹姆斯防得住嗎

灌攔高手 問這種問題,明顯是有一種誤區,對 防得住 這個詞的誤解。嚴格的話,詹姆斯防孫悅這種不入流的球員也防不住。不信可以試試,孫悅是不在nba了,但是如果詹姆斯剛好主防對手替補上來的不入流的球員,如果這名球員有足夠多的機會,難道還會一分不得不成?所以確切的話,只能說防守效果好和不好。為什麼詹姆斯很...

霍華德個人,霍華德個人資料

德懷特 霍華德 dwight howard 12位置 大前鋒 中鋒 身高 2.11米 6英尺11英寸 體重 120公斤 265 磅 生日 1985 12 08 球隊 奧蘭多魔術 選秀 2004年第1輪第1位 學校 西南亞特蘭大 教學校 sw atlanta christian academy 佐治亞...

喬丹加杜蘭特加霍華德VS詹姆斯加科比加奧尼爾,哪邊會贏

ly陸離 我個人覺得詹姆斯 科比 奧尼爾隊肯定會贏。因為詹姆斯加科比再來乙個奧尼爾在個人實力以及化學反應上比喬丹 杜蘭特 霍華德更加強。如果3v3,1號位上喬丹對科比,這兩個人的歷史地位都是非常的高,如果讓喬丹對上科比,我認為是互爆的結果,兩個人打法 特點極其相似,後仰中投以及彈跳,喬丹勝在滯空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