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單防詹姆斯防得住嗎

時間 2021-09-15 10:12:28

1樓:灌攔高手

問這種問題,明顯是有一種誤區,對“防得住”這個詞的誤解。嚴格的話,詹姆斯防孫悅這種不入流的球員也防不住。不信可以試試,孫悅是不在nba了,但是如果詹姆斯剛好主防對手替補上來的不入流的球員,如果這名球員有足夠多的機會,難道還會一分不得不成?

所以確切的話,只能說防守效果好和不好。

為什麼詹姆斯很難防守?是因為他的身體。他是小前鋒的身高、暴發力和速度,大前鋒的體重和蠻力,再加上從1號位打到4號位的能力。

你用1-3號位球員防他,力量和體重相差太遠,他可以硬打籃下;你用4-5號位球員防他,速度相差太大,他可以輕鬆過掉你,也可以利用你不願意離開籃下的特點,在中遠距離殺傷你。

霍華德也不例外,而且霍華德儘管比詹姆斯高不少,但體重居然還小於詹姆斯,他面對詹姆斯連一般內線會有的力量優勢都沒有,只剩下身高。不主防詹姆斯時,他能利用補防的機會成功防下個別球,但如果是主防詹姆斯,他會敗得很難看。

2樓:

巔峰時期可以,不過現在不行了

喬丹加杜蘭特加霍華德VS詹姆斯加科比加奧尼爾,哪邊會贏

ly陸離 我個人覺得詹姆斯 科比 奧尼爾隊肯定會贏。因為詹姆斯加科比再來乙個奧尼爾在個人實力以及化學反應上比喬丹 杜蘭特 霍華德更加強。如果3v3,1號位上喬丹對科比,這兩個人的歷史地位都是非常的高,如果讓喬丹對上科比,我認為是互爆的結果,兩個人打法 特點極其相似,後仰中投以及彈跳,喬丹勝在滯空更強...

求NBA2K11科比,詹姆斯,艾弗森,霍華德等球星生涯模式存

cookie加油 給你發兩個小艾的,呵呵 馬克x西瑪 你可以玩王朝模式,在設定裡有個喜好位置可以設定成中鋒,那麼只要霍華德在場你就能控制了。而且霍華德老實說用起來在進攻端不是很爽,因為他的投籃不行,也不可能說你總能單打到籃下強扣。 振軒 艾弗森可以說是籃球個人技術的乙個頂峰之一 nba出現了多個不同...

詹姆斯,霍華德,格里芬誰的身體素質更好一些!感覺格里芬可

這個問題嘛,其實要綜合考慮。按照速度,協調性,詹姆斯肯定要比他們兩個號,彈跳力也應該是詹姆斯好,格里芬現在還很少有頭平筐 他比詹姆斯高,跟霍華德差不多 而詹姆斯和霍華德都是平常比賽就能頭平筐的。上肢力量三人都很 但是下肢力量,霍華德相對於中鋒位置的人來說,還不怎麼好。可能讓你這麼覺得的原因是,格里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