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和科比誰厲害

時間 2021-09-15 10:12:28

1樓:刀興修達秋

當然是科比

一、kobe一顆追逐勝利信念的心!

科比擁有一顆永遠對冠軍充滿希望奪冠的心,他在努力,他在改變自己,甚至他在超越自己,因為他的心永遠都不會被磨滅,他的毅力,他的堅韌,他的不懈努力,正在一步一步的向總冠軍邁進,帶傷上陣,讓隊友都積極起來,調動全隊,難道這不是一顆充滿了奪冠的心嗎

二:kobe的進攻

科比的進攻毋庸置疑,單說得分,放眼全聯盟,有誰能夠以一人之力挑戰全隊,打小牛的62比61就是最好的證明,以及萬人矚目的81分,他可以面對大家公認的防守好的巴蒂爾面前2次得到52分,當西部決賽第七場第四節落後開拓者15分的時候,又是誰帶領球隊取得的逆轉,當球隊連敗的時候又是誰連續4場坎下了50+,創造了歷史,當球隊陷入得分荒的時候,又是誰挺身而出呢,那是科比,一切的一切都說明科比擁有無限的進攻能力,並且擊垮一支又一支球隊!!

三、kobe的個人防守

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一個超級進攻球員的超級防守也足夠摧毀一支球隊,科比就是這樣的人,當他遏制住對方的核心球員的時候也就是宣佈了比賽的勝利,半場完全可以把維德限制得0分,把麥迪防守17投3中,這難道還不能說明科比防守強可以統治比賽嗎,他完全可以依靠超強的防守讓對手崩潰,然後再給隊友創造機會,帶領比賽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 更強 籃球本來就是身體 身高的遊戲 也是講究的配合 艾弗森多高?科比多高?艾弗森多重?

科比多重? 艾弗森在新秀就可以單打喬丹?科比能嗎??

何況答案的身高不佔優勢!當然科比有總冠軍 艾沒有 可是科比有鯊魚 艾有什麼??科比有加嫂 艾有什麼??

生涯唯一一個實用的配置就是穆大叔 大家知道 他善於防守 不善於進攻 當然科比也很厲害 兩個職業生涯的總得分不能評判什麼 打球年限不一樣 場均得分 科比有艾高??、4個得分王 最矮得分王不是蓋的 mvp也不是蓋的 歷史最矮 96**一代 他倆是佼佼者 但是 除了有些人用總冠軍說事 還會說什麼 01年總決賽 艾在鯊魚頭上狂砍48分的時候 請問 你們的科比 幾分??不過是靠著鯊魚拿了總冠軍 當然他自己也是功不可沒 個人見解

3樓:權鶴易尋芳

科比全面,艾弗森身高矮些,現在當然是科比厲害了,以前艾弗森年輕,科比不掛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厲害吧,兩人不相上下,都好棒哦!

5樓:亞當熊

nba2k20科比聯手艾弗森姚明vs單核杜蘭特誰更強?

人氣調查科比vs艾弗森,人氣調查 科比VS艾弗森

洛杉磯情結 科比理由 和小艾一樣同是96 一代 當年是不分上下,看看現在 科比甩句狠話湖人管理層就發抖 小艾已經到了沒人要的地步 不管當年怎樣輝煌,能讓我們新一代球迷看到實力的才是老大 這東西 要看地區 如果在美國 科比肯定更勝小艾 但是在中國 還真不一定。 這都不好說的 這是聯盟中最有人氣的兩個巨...

可比和艾弗森睡個厲害

科比厲害,原因如下 身高 科比198,艾弗森183,科比勝 速度 用百分比來說,科比85 艾弗森99 ai勝 力量 科比80 艾弗森60 科比勝 彈跳 科比90 ai85 科比勝 組織能力 科比的組織能力顯然比ai要好,ai雖然是控衛,但ai更突出的是得分,科比的傳球視野很廣。科比勝 得分能力 不多...

巔峰的艾弗森有多厲害,巔峰艾弗森究竟有多強?

僑中黃建成 前段時間答案艾弗森接受採訪被問及自己巔峰時期的狀態,艾弗森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巔峰狀態就是當時的第一人,其實現在的nba年輕的球迷或許不知道答案有多厲害,巔峰的答案真的很厲害。一起看看目前nba季後賽場均得分top10吧。ps nba季後賽場均得分排行 第一 飛人喬丹 33.4分 第二 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