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佛森巔峰時期,算是什麼級別的球星

時間 2021-09-15 10:12:28

1樓:晃晃悠悠丶

喬丹以前的時候評價過一位球員是這麼評價的:「以他的身材人們認為很多事情他做不到,但是他卻用行動證明人們錯了,他是個偉大的球員,誰也否認不了。」喬丹評價的球員就是阿倫·艾弗森,有超強的突破能力和急速的速度,馳騁nba賽場,差不多沒有乙個人能防得住他。

2023年開始五年是艾弗森的最厲害的時期。2023年,艾弗森憑藉狀元秀的身份與費城76人同盟,那個時候的人們根本就瞧不起這位從維吉尼亞州出來的小個子,和質疑相對,他做的是「打著瞧」。第一場比賽就以30分完美亮相,並且一起把年度最佳新秀等獎項一起拿下來。

在新秀季持續5場都得到非常好的成績,2023年76人對陣騎士。

緊接著的三個賽季,艾弗森靠著嗎每場大約40分鐘的出場時間,領著76人打入季後賽。在那個時期流傳著一句話:「看到艾弗森上場就已經看到結果了」,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他強大的實力。

剛出道的艾弗森用自己的能力震驚nba,告訴那些曾經質疑他的人:我就是答案。

其實艾弗森一公尺八三的身高在nba裡只是一般身高,可是他有超人的速度、還有卓越的彈跳力和控球技術、非常的體力,令他的突破能力沒有人可以比較,毫無懼怕、堅韌不屈的性格讓他在nba的歷史上留下了濃重的一筆。因為艾弗森的退役,nba的賽場上也少了一位奇才。

2樓:碩碩吖

弗森靠著嗎每場大約40分鐘的出場時間,領著76人打入季後賽。

3樓:冷言旁**社會

別人都是抱團奪冠,但是在他們那個時代,沒有人抱團奪冠。他是憑藉自己一起之力,奪得別人的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有的事情他做不到,但他就是做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巨星級別的吧,甚至可能算是超巨。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應該能算超級巨星了吧,他乙個人帶隊都非常的強。

7樓:_x_d晚晴

艾佛森巔峰的時候算是喬丹之下那一檔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巔峰時期應該算得上是乙個非常偉大的球星了。

艾弗森巔峰時期到底有多強?

9樓:大咖體壇

火箭隊當家球星麥迪,在對戰馬刺隊最後的35秒鐘時間,狂砍13分!麥迪時刻就此誕生!當年還穿著著8號球衣的科比,在對陣猛龍隊時,全場比賽一人獨得81分!

震驚聯盟!可那是艾弗森就有了專屬稱號——答案! 2023年艾弗森作為聖地高中的四分衛帶領校美式足球隊奪得了維吉尼亞高中冠軍,同時他還帶領校籃球隊獲得同樣的榮譽。

在espn的歷史百大球員排名裡(俗稱百大兵器譜),艾佛森排在第46位。在這份榜單上喬丹還是當之無愧的第1!(喬丹心裡話:

老子在哪份榜單上不是第1?)奧尼爾排在第9,科比排在第12!為什麼要拿出他們三個人來說呢?

因為他們都和這份兵器譜上排名第46位的艾佛森有過交手經歷!

上面這張著名的**,是菜鳥的艾佛森晃倒如日中天的籃球之神喬丹的前一刻!在那個回合裡,艾佛森向世人展現了他為何能以183的身高,力壓其他**一代的球員成為狀元!他的速度之快、變相幅度之大,令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的喬丹都束手無策!

在和喬丹、奧尼爾和科比的交鋒中,艾佛森證明了自己的強大!艾佛森之所以僅僅排在第46位,不是因為他的巔峰期不強,而是因為他的巔峰期太短了!

在那個算不上長的巔峰艾佛森有多強?泰倫盧可以親自告訴你!艾弗森不只是有不屈的精神,他的得分能力之強,拿下過4個得分王,艾弗森的4個得分王比杜蘭特的得分王難度大不少,且不說艾弗森只有1.

83公尺,就說當時的防守強度就是如今的聯盟不可比擬的,艾弗森能在四大分衛的潮流中險些力壓科比,這足以說明他的偉大。

10樓:young指導說球

艾弗森的鬥志,如果他自稱第二,喬丹和科比都不好意思,妄稱第一。艾弗森的熱血激情,和那股寧死不認卯的偏執,就連拿出讚美喬丹,科比的詞彙,也不足以形容,他那是真正的,驚天地泣鬼神,球打的看得人激情萬丈的。

11樓:為了自己為了未來

艾弗森在巔峰時期,雖然身高是短板,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的完美發揮,個人能力出眾,並且成為球隊大哥。

12樓:黑貓貓崽崽

艾弗森巔峰時期非常強大,他能做到沒人能防住他,被稱為全聯盟最快的球員。

13樓:可樂

巔峰時期的艾弗森實力是非常強的。而且體育天賦也特別高,在賽場上基本上很少遇到對手。

艾弗森最後的巔峰,掘金時期的答案什麼水平

14樓:大愚若智

艾弗森最後的巔峰,掘金時期的答案什麼水平

曾幾何時,阿倫艾弗森這個名字,和他黑白色的3號球衣、標誌性的壟溝辮都是費城籃球的旗幟。確實,他是96**一代的狀元秀,是天之驕子,是nba歷史上最矮的mvp,同時也是2023年帶領76人打入總決賽的孤膽英雄。在這座城市,他收穫了最佳新秀的稱號、4次得分王、3次搶斷王、1次常規賽mvp,並連續6年成為東部全明星先發——整整十年,沒有人懷疑艾弗森將會終老費城。

然而,nba從來都不能算是乙個多麼有人情味的聯盟,就算是答案也沒能完成自己終老費城的願望。儘管在2004-05賽季拿下了自己職業生涯第4次得分王,但到了2006-07賽季,31歲的艾弗森與球隊管理層的矛盾已經日益嚴重,加之球隊戰績的不理想,在賽季僅僅出戰15場後他就被交易到了丹佛掘金,這筆交易在當時可謂震驚整個聯盟——費城居然真的送走了艾弗森。

當然,交易的另外乙個關鍵點在於,當時得分榜排名第一的安東尼與得分榜排名第二的艾弗森將會聯手戰鬥,兩個同樣需要大量持球的球星在賽場上能否共存是乙個巨大的未知數。好在一直以來桀驁不馴的艾弗森似乎「乖巧」了許多,他在交易發生之時就直接表示安東尼才是這支掘金的老大,自己願意幫助球隊中的年輕人更好地成長。

就這樣,在安東尼因為麥迪遜鬥毆事件禁賽的情況下,艾弗森迎來了自己的掘金首秀。22分10助攻,這種資料對於ai來講可能算不上特別出色,但考慮到剛剛經過長途跋涉甚至來不及與球隊進行系統的合練,這樣的表現也足夠令丹佛球迷滿意。整個賽季下來,艾弗森場均可以拿下24.

8分3籃板7.2助攻1.8搶斷。

不過在季後賽中,掘金首輪以1-4的總比分不敵後來奪得了總冠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慘遭淘汰。

2007-08賽季,艾弗森迎來了自己在丹佛的第乙個完整賽季,他依舊保持著穩定的水準,場均26.4分7.1助攻2.

0搶斷,資料甚至還要略優於之前乙個賽季。掘金的成績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高,常規賽拿下了50勝。50勝的成績若是放在東部甚至可以躋身前四,但放在競爭慘烈的西部賽區卻只能排名第八。

在面對常規賽排名西部榜首湖人的季後賽首輪中,掘金隊再一次出局,甚至沒能贏下哪怕一場。

2008-09賽季開始沒多久,始終沒能帶領球隊更進一步的艾弗森被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結束了自己短暫的掘金生涯,名震一時的「**雙槍」也正式宣告解散,此時距離他離開費城還不到2年。

那麼,該如何評價艾弗森掘金時期的表現呢?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儘管當時的艾弗森早已年過30,但他依舊擁有著聯盟頂尖的得分能力。在來到丹佛的第三場比賽中,ai就用一場44分10助攻證明了自己寶刀未老。而在2007-08賽季與湖人的比賽中,艾弗森在面對自己的老對手科比時,更是高效地拿下過51分。

通過比賽不難發現,艾弗森的急停跳投依舊招牌,突破與變向也依舊犀利。

與此同時,艾弗森在進攻端的改變也是顯而易見。由於隊內安東尼、jr史密斯等進攻好手的存在,艾弗森的得分照比費城時期確實存在著一定的下滑,但他的進攻效率卻要比之前更加高效。效力掘金隊的這兩個賽季中,ai的投籃命中率分別是45.

4%與45.8%,是近十年來的最高,34.7%與34.

5%的三分命中率在當時更是ai本人生涯的巔峰。

然而,儘管個人表現依舊出色,但對於當時一心想要爭奪更好成績的掘金而言,連續兩年季後賽首輪出局且僅僅取得1勝的表現是他們無法接受的。我們之前說過,那兩年掘金沒能打出來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球隊大面積傷病和喬治卡爾的用人等,只不過,最終艾弗森成為了犧牲品。2008-09賽季,與比盧普斯互換東家之後,掘金也在那一年一路殺進了西部決賽,這樣的反差也體現出艾弗森對球隊的幫助實在有限——他的個人能力依舊在,只不過和安東尼無法達到1+1>2的效果,空有強大的進攻火力不一定會讓球隊變得更好。

不到兩年的掘金生涯,ai確實已經足夠努力,他用積極的改變設法融入球隊,使得「**雙槍」的共存成為了現實;但他無法幫助隊友變得更好、無法帶隊取得更大的突破也是不爭的事實。艾弗森的掘金生涯或許難稱成功,但這個1公尺83的男人讓當時不少球迷愛上了那個穿著天藍色球衣的答案,對於艾弗森而言,他最後的巔峰也留在了丹佛。

巔峰時期馬布里和艾弗森誰強?

15樓:菜鳥

馬大少是個技術全面球員。可惜當時心態不正

其實他兩功夫不相伯仲

區別在於敬業態度與戰術體系

他們都在拉里布朗手下打過球

ai張狂完全是因為他曾經是天下第一

大少張狂是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天下第一

16樓:冬冬不懂

先說結果 阿倫艾弗森無疑

再說對比

1、個人榮譽:

艾弗森1996 :nba選秀狀元

1996-1997:新秀全明星mvp、年度最佳新秀、新秀第一隊;

1998-1999:常規賽得分王、最佳陣容第一隊;

1999-2000:最佳陣容第二隊;

2000-2001:常規賽得分王、搶斷王、最佳陣容第一隊、全明星mvp、常規賽mvp;

2001-2002:最佳陣容第二隊、常規賽得分王、搶斷王;

2002-2003:最佳陣容第二隊、常規賽搶斷王;

2004-2005:全明星mvp、得分王、最佳陣容第一隊;

2005-2006:最佳陣容3隊;

2006—2007:最佳陣容3隊;

馬布里2000、2003:最佳陣容第三隊

2、巔峰資料

艾弗森 得分33.0(05-06賽季)籃板4.8(98-99賽季)助攻7.9(04-05賽季)搶斷2.8(01-02賽季) 蓋帽0.3(00-01賽季)

馬布里 得分23.9(00-01賽季)籃板3.4(98-99賽季)助攻9.3(03-04賽季)搶斷1.6(98-99賽季)蓋帽0.3(98-99賽季)

3、場內影響

艾弗森綽號答案 馬布里綽號獨狼 是褒是貶可見

二者都是比較個人英雄主義的打法 但 艾弗森司職得分後衛 馬布里司職組織後衛 不可同日而語

艾弗森的個人英雄主義曾將球隊提公升至東部冠軍

馬布里的個人英雄主義讓自己成為球場毒藥

孰強孰弱 高下立判吧

教授是什麼級別的

教授為大學教師職務的最高階別。怎麼可以當教授 承擔五年以上副教授工作,經考察,表明能勝任和履行教授職責。認真鑽研教學業務,能擔任兩門以上課程的講授工作 其中一門應為基礎課或專業基礎課 技術基礎課 完成學校規定的教學工作量,在教學研究上有較高的造詣 獲得過校以上優秀教學成果獎 優秀教師獎或教學考核成績...

reagent grade是什麼級別的試劑

流血一週的動物 reagent grade並不是試劑的名稱,所以也就不能說是什麼級別的試劑。它的意思是試劑的級別。 菠蘿豬五花 這個級別的分類跟化學試劑的分類不太一樣,這是專門的生物類試劑分類,這個指的就是生物類試劑,biological reagent grade,一般試劑公司這個級別就是最高的級...

縣長是什麼級別,縣長是什麼級別的?處級?局級?

青衫客 縣長是縣處級級別。我國只有五級行政 國家級 省部級 司局級 地市級,廳級 縣處級 科級。其中縣處級正職包括縣 縣級市 區 旗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 委書記 區 縣長 區 縣人大 區 縣政協主席 市各單位局長 如市公安局 司法局等 縣處級副職包括縣 縣級市 區 旗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