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大妮要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時間 2021-09-15 10:11:28

1樓:

你好!天藍色大衣要搭配深卡其色的褲子和咖啡色或棕黃色、黑色的皮鞋。

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與白色結合在一起,有清純之美,稱為「藍天白雲」。

不同的藍色服裝,不同的性別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服裝:

1、淡藍色外衣搭配白色、公尺色或卡其色襯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男子穿寶藍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襯衣和黑色的褲子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短裙搭配白色或卡其色上衣,穿黑色靴子和煙灰色、咖啡色襪褲為佳。

4、藏藍色褲子、裙子搭配公尺白色的襯衣和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的外套,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5、淺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6、純藍色短款毛衣搭配螢光粉色高腰傘裙,穿寶藍色高跟鞋,搭配淺藍色的包包。

7、寶藍色長開衫搭配紅色碎花連衣裙,然後搭配紅色髮帶和黑色復古包以及黑白拼色平底鞋。

8、水藍色襯衫搭配淺藍色西裝褲和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穿白色牛津鞋,配棕色拼色手拎包。

9、天藍色大衣搭配淺藍色圍巾和印花連衣裙,穿黑色高跟靴。

10、粉藍色長外套搭配寶藍色小西裝和寶藍色喇叭長褲,配淺藍色發帶。

11、藏青色上衣搭配灰色打底衫,下裝穿黑色牛仔褲和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12、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3、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4、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公尺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2樓:

皮褲,或者是黑色的打**

黑色,白色都可以

天藍色西裝搭配什麼褲子比較好呢,天藍色西裝怎麼搭配好呢?

蒼井瑪利明步 藍色西服搭配出可愛風格 甜美的女生讓人看著就充滿了保護欲,而要通過藍色西服來搭配出可愛風格,打底裙是絕不能少的,特別是選擇一款今年最流行的裸色裙子,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搭配一頂可愛的粉色帽子,絕對能贏得很高的人氣。藍色西服搭配出休閒風格 一件白色t恤,一條簡單的休閒褲搭配上藍色西服,不用多...

天藍色t恤配什麼褲子,天藍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look 1 藍色t恤 白色休閒長褲 夏天的彩色系,顏色很亮,超級卡哇伊的刺繡小小圖示,比印花的更q,衣服是偏短款的,很百搭,簡單搭配白色休閒長褲都很吸睛的哦,搭配白色框墨鏡俏皮感出來啦。look 2 藍色條紋t恤 同色短褲 藍色經典海魂衫搭配同色系短褲將衣服紮進褲子裡,視覺色系很統一,學院風十足,...

天藍色9分褲怎麼搭配衣服和鞋子,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小z與小 上面配一件簡單的純色t shirt 下面就配一雙經典匡威帆布鞋 最主要有自己的style 個人覺得破洞9分褲比較有個性 濫情縝溫柔 一件白色工字型背心 下面搭一雙帆布鞋 就ok 未果末果 休閒點的衣服,紡紗的很好,鞋子淡雅點。顯氣質 喜歡你 黃色t 白色卡帕板鞋 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