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鞋怎麼穿才時髦

時間 2021-09-15 10:11:28

1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準備著夏天穿的衣服跟鞋子,夏天又是乙個炎熱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在選擇搭配的時候,首先想到的就是涼快,那麼在夏天中,洞洞鞋就是特別流行的款式了,那麼我們該怎麼去搭配洞洞鞋,從而變得很時髦呢?

洞洞鞋配連衣裙

洞洞鞋配牛仔褲

牛仔褲也是非常流行的款式,不管是過了多少年,牛仔褲一直都是很流行的。而且牛仔的設計,本身都是非常的時尚的,特別的顯青春活力,那麼配上洞洞鞋,整個人感覺就是特別的清爽。牛仔褲的款式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牛仔褲,一般闊腿牛仔褲,鉛筆褲跟揹帶牛仔褲是比較受人們歡迎的。

洞洞鞋配闊腿褲

在夏天,穿雪紡布料的牛仔褲也是非常舒適的,在配上洞洞鞋,上身穿著一件被色的t恤,那麼你整個人就是特別的時尚,特別的有氣質,闊腿褲的設計一直都是很時尚的,寬寬的褲腿可以很好的遮蓋住腿部的粗度,從而讓你特別的顯瘦。

洞洞鞋在夏天是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的,只要我們搭配好了,那麼我們也會變得特別的時尚,特別的潮流,但是在夏天中,我們盡量選擇一些素顏的顏色,從而使得自己看上去特別的舒心。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洞洞鞋應該穿上薄襪子,這樣就可以把腳部的不完美遮住。加上帶有幅度的喇叭褲,就可以顯得腳部特別美麗。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穿洞洞鞋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一條9分的破洞牛仔褲,穿一件白色的寬鬆大t恤衫,這樣看起來才更加的時尚潮流。

4樓:小敏談社會

洞洞鞋如果想要穿的好看得話,上衣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風衣,褲子則有很多種搭配,如果想要先手的話可以選擇一款黑色的緊身褲

5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在熱鬧的沙灘上,洞洞鞋可以搭配舒適型強的闊腿短褲,或者九分牛仔褲,露出部分腳踝,在炎熱的夏季既時尚又舒服。

長袖襯衫怎麼穿搭才時髦

以心 只是乙個簡單的長袖襯衫,很難去把它穿到乙個時髦的樣子,我覺得你可以去給他找一些別的搭配來讓這一生變得不再那麼平凡,他就會變得時髦了,就比如說,像英倫風一點你就可以找乙個那種毛毛衣把它扎在自己的胸襟,就是很英倫風的一種穿搭,現在很多男生都喜歡去嘗試的。 影子 如果你要用長袖襯衫來穿搭的話,那麼我...

大衣怎麼搭才時髦,時髦大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豪哥威武 眼看即將跨年,天氣也是一天比一天冷。看著一櫃子的厚衣服,是不是既怕冷,又不想裹成熊一樣臃腫,或是黑漆漆一片沒精神地出門呢?姨太的穿搭課堂又上線啦?還是按慣例,我們從明星的機場街拍裡get流行趨勢,尋找穿搭靈感。首先要說的,是一直不會過時的單品 大衣。很多妹子經常會疑惑,為什麼買回來的大衣穿...

女生運動鞋怎麼穿搭才合適

抽轉組 對個子不高的女生,強求她們穿拖地的闊腿褲自然不合適。然而露腳踝的褲長在冬天卻也著實尷尬,此時一雙長棉襪就能為你解憂。 公羊碧安 大衣 裙子 運動鞋,不說絕配也絲毫不輸任何一種搭配。優雅的裙裝搭配高階感十足的風衣,再來一雙舒適的運動鞋,混搭的最高境界,既舒適又時髦。 銘刻 充滿女人味的針織窄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