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怎麼搭才時髦,時髦大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時間 2021-06-14 13:15:04

1樓:豪哥威武

眼看即將跨年,天氣也是一天比一天冷。

看著一櫃子的厚衣服,是不是既怕冷,又不想裹成熊一樣臃腫,或是黑漆漆一片沒精神地出門呢?

姨太的穿搭課堂又上線啦?

還是按慣例,我們從明星的機場街拍裡get流行趨勢,尋找穿搭靈感。

首先要說的,是一直不會過時的單品――大衣。

很多妹子經常會疑惑,為什麼買回來的大衣穿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看。其實大衣不光是質地,版型也非常重要。

一般來說,大衣的版型有h型。

顧名思義就是肩線明顯,整體呈直筒狀,不收腰的版型。

這是最顯得人挺拔的版型,也是不挑身材的版型。

娜扎用顏色明麗的淡黃色衛衣搭駝色直筒大衣,顯得很輕鬆休閒,是很火的搭法。

同樣是駝色直筒大衣,迪麗熱巴則用簡單的黑色搭配來增加酷感。

雖然王子文一直很喜歡嘗試各種大廓型稀奇古怪的款式,但不得不說這身看起來很簡單的黑色直筒大衣反而顯得她嬌小的身材修長很多,下面搭的騎士靴也很添氣勢。

馬伊?的身高沒有熱巴、娜扎那麼高,但因為大衣是直筒版型,即使是超長款也完全撐得住,也不顯矮。

a型,上窄下寬的版型,模糊臀圍臀線,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下半身的作用,也是最甜美減齡的款式。

日系品牌裡比較常見這種版型,石原里美在《失戀巧克力職人》裡的經典穿搭就是靠淺色系的a字大衣營造甜美可愛的感覺。

鄭秀晶用淺灰色a字雙排扣大衣配淺藍色牛仔褲、小白鞋,顯得乾淨青春。

angelababy產後出院時,也是穿著一件白色的a字長大衣,配上過膝靴,遮肉的效果一流。

x型大衣。

這兩年大熱的浴袍大衣就是x型,靠一根腰帶來系出腰線,簡潔又優雅。

秀智用裸色內搭和裸色的包配淺駝色的浴袍大衣,順色搭配超顯溫婉,不過韓國妹子的冬天光腿技能也是我們學不會的。

差不多版型的浴袍大衣,大冪冪就配上了同色系的絲絨過膝靴,材質的搭配很有意思,也兼顧了保暖。

陶虹的這件x版型大衣不是最流行的款式,卻是很難過時的經典款。她沒有趕時髦,整體穿搭符合自己的端莊氣質,但細節的絲巾和耳環卻又很點睛很優雅。

繭型大衣。

吹了幾年的oversize風到現在都沒有要停的趨勢,繭型大衣依然很流行。外觀多為落肩版型,袖子和衣身以一片式的剪裁呈現。

繭型大衣講究的是穿出“人在衣中蕩”的隨**,雖然時髦,但卻也是最挑人的版型,太嬌小的人穿著會撐不起來沒精神,稍微胖一點的人穿著又會因為衣服沒肩線顯得虎背熊腰,是最需要好好試衣挑選的款式。

宋祖兒雖然青春無敵,但小姑娘整體身材很嬌小,穿著這件超長的繭型大衣,莫名有種偷穿媽媽衣服的違和感。

而韓孝珠雖然身材高挑修長,卻用一件超長超大的繭型大衣搭闊腿褲,整個人顯得迷之拖沓。

倪妮這身繭型大衣的穿搭算是正確示範。灰色大衣搭的每樣單品都是淺淡朦朧的顏色,色調簡約高階,又遵循了外鬆內緊、上松下緊原則,整個人才沒被oversize的大衣淹沒。

同樣是繭型大衣,孔孝真很聰明地選擇了膝蓋以上的款式,貝雷帽和毛衣裙搭得也很有趣,有種別緻的復古感。

格紋是今年的一大流行元素。

早在秋天的時候,就有一大堆女明星穿上了格紋西裝,就算撞衫也在所不惜。

入冬之後,格紋大衣也是越來越多。

唐嫣穿過兩件格紋大衣,都是寬鬆款,穿搭方法也類似。

只是跟唐嫣撞衫的吳昕這一身就真的很難看懂了。本身格紋元素花紋已經很滿了,偏偏這一身的其他搭配樣樣都是又有新的花紋,渾身都是重點就會顯得亂。

宋茜的西裝款大衣本身挺好穿的,可偏偏她無法放棄皮褲,還穿了一身漆皮亮面超膨脹的皮褲??

孫怡這身小格子直筒大衣還是挺提氣質的,簡簡單單搭配一下就很挺拔。

何穗的大衣也是h型,白色的毛衣長裙看著就很溫暖,怕冷的小仙女可以在裡面穿打**襪。

除了常規的大衣,今年時尚圈火到不行的還有泰迪熊大衣。

泰迪熊外套,顧名思義就是毛茸茸像泰迪熊一樣質感的大衣,材質大多是羊羔毛。

今年最紅的泰迪熊大衣是maxmara出的一件oversize焦糖色款,若干女明星都撞過衫。

郭碧婷用時尚單品腰包來搭配,勒出腰線,只是因為下身的闊腿褲,依然顯得略臃腫。

海清的搭配和郭碧婷大同小異。

戚薇下身用黑色打**和靴子來搭配,上松下緊,比例上會好一些。

原本泰迪熊外套材質就很厚重膨脹,再加上是oversize款,要駕馭得好看還是不容易的。

迪麗熱巴選擇的泰迪熊大衣款式相對沒那麼寬大,也相對好搭一點。

沒想到最嬌小的周冬雨反而是把泰迪熊外套搭得最好看的,選擇了h版型,下半身的內搭又心機選擇了最顯腿長的黑色鉛筆褲、黑色踝靴的褲鞋同色法則,穿得很chic了。

泰迪熊外套已經很保暖了,更保暖的還得是羽絨服。

去年宋茜嘗試了若干件超大超長的羽絨服,效果略怪異。

而今年,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都撲進了這股oversize羽絨服的風潮裡。

林允這件敞開穿的時候就已經很大了!

把衣服拉上,就更是大到拖地了,還好林允把頭髮紮成馬尾辮,利落很多。

佟麗婭這件蝴蝶結黑色亮面拖地羽絨服,迷之像一個塑料袋??

同樣是以配色取勝的運動款,張馨予這件實穿性還是高很多。

娜扎這件也是,因為羽絨服上的裝飾帶細節已經很豐富了,內搭簡單的白毛衣和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關曉彤這件也是oversize的款式,但是是凸顯長腿優勢的短款,只是曉彤妹子這一身的圍巾和鞋搭得有點亂。

如果覺得羽絨服還是不夠時尚,羊羔毛外套是一個好的選擇。

江疏影的羊羔毛外套是流行了好幾年的皮毛一體款,毛茸茸的白毛自帶溫暖感。

倪妮的羊羔毛外套是牛仔款,牛仔外套本來就很百搭,冬天裡面加了一層毛絨,好看的同時也保暖。

今年時尚圈還是很寬容的,露腳踝不再流行,大家冬天再也不用凍成老寒腿。

然而不露腳踝是不露,今年大熱的流行單品卻是襪靴。

這是一種看似襪子和鞋連在一起的新生事物。

有運動鞋款。

有過膝靴款。

還有穿搭難度極高的連褲款??

不過最實用的還是和踝靴類似的短款襪靴,配上這兩年流行的九分直筒媽咪牛仔褲利落帥氣又暖和。

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大冬天的當然是穿大衣最保暖了,不過不少女生也會為怎麼搭配大衣而煩惱。其實大衣是最百搭的,許多單品與大衣搭配都能搭出很好的效果。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大衣都可以搭配哪些衣服吧?

1、搭配毛衣2、搭配裙子3、搭配衛衣

時髦大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3樓:射手陳曉曉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76330